今天是8月21日,律生日快樂!!
這也是我第一次注意到動畫人物生日,而且想發文!
那我也來試試寫點同人!
----------------------------------------------
早上,律被門鈴聲吵醒,隨手抓了鬧鐘看了一眼,
"才六點,吵死了,管他的,繼續睡!!"抱著薄被翻個身,又睡著了。
此時律家樓下,律媽開了門,"阿~~是小澪啊!律還沒起床喔!"
"沒關係,我等她。"澪坐在客廳等。
這時一個男子從樓上走下來,"澪,早啊!這麼早就來啦!"
"早,伯父!"
"什麼時候可以改叫爸爸呢?"
"伯.伯父!"
"爸,幹嘛欺負我的小澪啊?"不知何時從房中出來的律,
走到澪身邊,摟住她的肩,"早阿,澪!"
"我怎麼敢欺負'妳的'小澪啊!"律爸說。
"好啦,別鬧了,來吃早餐吧!律,去叫一下聰。
澪,妳應該還沒吃吧!一起來吧!"律媽從廚房探頭出來。
"好!"律應了聲,澪則點了點頭。
律上樓去叫聰,澪跟著她,"ㄟ,律!待會...待會一起出去走走好不好?"
"好啊!妳應該沒忘今天是啥日子吧!"律對澪眨了眨眼。
"當然沒有!"澪馬上回應她。
--------------------------------------------
在律家餐桌上~
"媽,今天澪找我去約會~"律向媽媽報備。
"好好~去玩玩吧!"律媽爽快答應。
吃飽飯,律立刻把澪拖出家門。
"要去哪裡呢?"律像是自言自語也像在問澪的意見。
"我沒意見,和你一起,去哪都好,,,"澪說完才意識到,自己說了多害羞的話。
"哦~~那我們窩在家好了!"律似乎意有所指。
意識到的澪賞了律一顆大爆栗,"笨蛋!色狼!"
"嗚~~開玩笑嘛~~"律摸著頭上的腫包。
之後,律和澪到處走到處逛到處玩,律看著澪心想:'說沒忘今天是什麼日子,
可是一點也沒有要慶祝的樣子。'
看著澪的笑臉,律又覺得:'算了,反正她很開心。'
"律,跟我來!"突然澪抓住律的手,往山上走。
走了一會,澪停在一塊空地前,"律妳還記得這裡嗎?"
律想了兩秒,"阿,那次妳生日。"律看著天空中星羅棋布,想到了那時的事。
"恩,十年前我十歲生日妳帶我來這,現在我也要說,生日快樂!!"澪牽著律的手說。
"謝謝!"律放開澪的手,從背後還住她的腰,突然,頂上一線光閃過去,"是流星!"
澪低下頭,許了個願。
"妳許什麼願?"律問。
"不告訴你!"因為妳已經幫我實現了,澪在心中補完這句話。
星空下,一對戀人深深擁抱。
-----------------------------------------------------
'永遠和最愛的人在一起!'
這是我唯一的願望。
------------------------------------------------------------
試完了,我想第一篇不要到接吻,保持這種淡淡的甜蜜就好。
應該還OK吧?各位看官,給點評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