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白石的壞笑>w<)

正文~~


『田所部長,這樣不妥吧!』院長搖搖頭說。

『沒問題的,那孩子可以勝任的。』田所部長再三保證。

一早,白石和緋山並肩走進醫院,還沒進到更衣室就被藤川遇到。

『白石、緋山,妳們最近都一起來耶!為什麼??』藤川問著。

白石和緋山笑而不語,不理會藤川,逕自走進更衣室。

也在更衣室裡的冴島,見兩人走進來,『現在大白天已經夠亮了,不需要開閃光。』

白石欣然接受,笑得一臉幸福。

緋山則紅著臉自顧自的打開櫃子,但嘴角的弧度說明自己有多幸福。

白石和緋山處於熱戀期,也是同居狀態,兩個好友的閃光太過強大,讓失去戀人的冴島很無奈。

開早會時,三井醫生快速明確的說完,便放大家去做各自的事。

『白石,部長找妳,緋山,跟我去巡HCU。』散會時,三井醫生對白、緋兩人交代著。

白石很是疑惑,但還是快步走向部長室。

叩叩,白石禮貌的先敲了門,得到部長回應才進去。

『阿,白石醫生,來,坐。』田所部長拉著白石在沙發上坐下。

『請問找我是?

『找妳是有很重要的工作要交給妳。』

『是。』白石聞言,正坐,洗耳恭聽。

『下個月25號,有場千葉縣各大醫院的聯合研習,我希望妳能代表我們急救科去參加。』

『是。』白石先應了聲,三秒後才,『咦?

『沒聽錯,我希望妳去。』田所部長再次強調。

『可是,我才當上正式醫生一年多而已。』白石問。

『是這樣沒錯,但妳醫學知識的豐富度是無人可比擬的。我也已經和三井醫生、橘醫生、院長都討論過了。』

『我真的可以嗎?』白石的懦弱又跑出來。

『可以的,我相信妳,妳也要相信妳自己。』田所部長以堅定語氣鼓勵白石。

過了幾天,白石拿到詳細資料,開始著手準備。

這個聯合研習會是分科進行的,總共一星期。

急救科的日程總共一天半,第一天上午是和其他醫院的急救醫生研習,介紹自己醫院急救科的系統及制度,也學習其他醫院的長處。

下午要向對急救科有興趣的醫大學生做說明及介紹,也說清楚自己醫院需要怎麼樣的醫生。

白石對著電腦思考著,緋山探頭進來,『惠,吃飯了。』

『好。』白石起身,和緋山一起走到餐廳。

『喔~美帆子的手藝超好的!』白石等不及直接抓了一塊肉放進口中。

『喂,用筷子啦!』緋山直接把筷子塞到白石手裡。

白石和緋山坐下吃著。

想到一個問題,白石邊吃邊問,『美帆子,妳的手藝也很好,為什麼之前我都不知道?

『還不是妳!總是把事情全部處理好,哪用得到我?

『所以,如果沒有這個研習,我就吃不到美帆子做的菜了~』白石吃得很開心。

『那妳也給我點事情做,我都快被妳寵成"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公主了。』緋山嘴上這麼說,其實講明白點,她不想白石那麼累。

『嗯?可是...美帆子在我心中本來就是公主啊!』白石認真的說。

緋山的兩頰浮起兩塊紅暈,『什...什麼啊!...如果我是公主,那妳是什麼?

白石偏著頭,思考了一下,『我嗎?應該只是一介平民吧。』

『哼!平民怎麼能高攀公主!』緋山話音未落,白石的柴犬耳已經垂下來了,『所以,妳起碼得事一個有錢人家的少爺!』緋山看著白石的表情變化,只能說,太好玩了!

白石聽了愣住,意會到緋山的壞心,突然眼神一變,『所‧以‧說~如果我是少爺就可以高攀公主?那如果甚至我是王子殿下呢?是不是就可以把公主直接抱回家~』白石壞笑著。

緋山想整白石,卻被反將一軍,只能紅著臉,低頭扒飯。

白石見狀,臉上的壞笑變為溫柔的笑,繼續吃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