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看著緋山偷笑(這次沒有誤了XD)



因為緋山這麼可愛當然要多看幾下~~(這個就誤了= =)

照例的發瘋。

以下正文。

在研習會前的這一個月,緋山包辦所有家務,只為了讓白石能無後顧之憂的準備資料及簡報。

到了研習會的當天早上。

白石穿著白襯衫、灰色的女式西裝加上皮鞋,再套上淺棕色大衣,整個人顯得挺拔、修長,俊美兼具。

白石看著緋山泫然欲泣的臉,『美帆子,別這樣,我會心疼。』

『我才沒哭!』緋山倔強的反駁,手緊抓著白石的大衣。

『我明天晚上就回來囉!今天晚上也會打電話回來的。』白石伸手撫上緋山的臉。

『嗯,明天見,明天晚上我煮一頓大餐等妳回來。』緋山把眼角的淚抹掉,微笑著直視白石。

『好,我會準時回來的。』白石說完,一記輕吻落在緋山額上。

白石剛轉身往門口走,『惠!』緋山叫住白石,一回頭,白石唇上掠過一道柔軟。

『美帆子,我出門了。』白石溫柔的笑著。

『明天見,我等你。』緋山看著白石步出家門。

想著白石,總是溫柔體貼的白石,緋山想,"想著妳,這兩天就沒那麼難熬了吧!''

白石往車站走去,一路上,緋山的身影在白石腦海裡縈繞,想到緋山難過的面容,白石的心便是一陣痛;想到緋山剛剛的微笑,白石心裡又泛起一股甜,"~美帆子,妳無時無刻都牽動著我的心呢!''

坐上電車,白石靠在門邊,看向家的方向,"美帆子...''

清澈溫柔的眼神,染上一層藍色的憂鬱。

相較於白石的憂鬱,旁邊幾個大學生顯得無比歡樂。

『誒、誒,你看,她好帥喔~

『喔~我對又帥、又美、又憂鬱的人最沒抵抗力了~

白石聞言,頓時覺得無言,但仍一味的看向緋山的所在地。

白石下了電車,走向研習會的地點。

方才的那些大學生,發現自己和白石的路線一模一樣,又開始七嘴八舌的說著。

『剛剛那個很帥的人,該不會也是去研習會的吧?

『看她穿得蠻正式的,是與會醫生嗎?

『她還很年輕誒,不會吧!

白石逕自走進與會醫生的休息室,後面的大學生們大肆驚呼。

早上,三個小時,是各醫院急救科互相介紹、互相學習的研習。

白石很順利的介紹完翔北急救科。

放鬆下來,白石環視了一下四周的人,自己似乎是最年輕的,其他人起碼也都有三井醫生、森本醫生的年紀了,也有一些年紀更長的,甚至指著白石耳語,對此,白石只能苦笑。

中午,休息吃飯,如此悠閒的用餐,讓白石有些不習慣,畢竟在急救中心,隨時會有狀況,根本不可能這麼悠閒的吃飯。

吃飽後,距下午的研習開始,還有一點時間,白石走到頂樓,望著遠方,對緋山的思念湧了上來,拿出手機,發了封簡訊給緋山。

''美帆子,我想妳了。''短短一句話,蘊含著對緋山熾烈的感情。

沒多久,緋山回傳。

''白石惠,妳想害我的病人嗎?''

白石笑了出來,現在緋山肯定為了剛才的簡訊無法冷靜。

''好吧,那我不想妳了。''白石按著手機,笑容裡多了一絲邪氣。

這次等了比較久。

''不准!!!妳要隨時想著我!!()''

白石的心情更好了,腳步也輕盈許多,在開始下午的行程之前,又發了一封。

''美帆子,我會想妳的,工作加油喔~我也得繼續了,要想我喔~~''

白石收起手機,打起精神,繼續努力。

下午,面對的是一群醫大的學生,可能會有各式各樣的問題,白石也事先預想過了。

講到最後一個部分,白石停了一下,直視所有的學生,『我們翔北急救科,需要的醫生很簡單,要保持冷靜的面對所有病患,也要有對自己的工作有熱情;要堅定身為醫生的立場,也要適時的溫柔去面對病患。我們要的就是這樣的醫生。』白石鏗鏘有力的的說完,讓全場都對白石有了深刻的印象。

『有人有問題嗎?』白石問。

一個男生舉起了手,『請問妳成為正式醫生多久了?

''果然。''白石輕笑了一下,『一年多。』

話音一落,現場立刻議論紛紛。

白石想了一下,開口,『沒錯,我是一個很年輕的醫生,資歷也尚淺,這樣就代表我不是好醫生嗎?』白石的聲音比剛才更為有力,每一字都重擊在所有人的耳裡,頓時鴉雀無聲。

『還有問題嗎?』白石環顧四周,沒人舉手,『謝謝大家。』

鞠躬之後,白石走下台,突然意識到,自己剛才的發言十分的大言不慚。

(To Be Continue...)

終於考完試了~~~~~

終於有時間打這篇了~~~

有在寫冴島的故事,不過還沒寫完,篇幅持續增加中...

都沒什麼人呢~~只好自己打自己放自己爽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