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個十七歲的少年,歲取高中的學生會長,新垣企業的接班人。

不對,那些都不是我。

那,我到底是誰?

-----------

暫且先丟了序

這個是Gakki x Erika的算是2.5次元的平行同人

會這樣寫主要是因為

這篇替身裡頭Gakki和Erika的個性

會是她們兩人所演的角色的綜合

Gakki的當然有白石醫生,還有渚大人

也會加上小花和鮎澤若葉的個性

Erika也當然有緋山醫生,還有小木元和早紀

這些是我有看過的

其它的角色就暫且不會加,除非我看過了

大概就這樣

如有崩壞,敬請見諒。(鞠躬)

最後,要大喊一下。

紅白萬歲!!!衣梨萬歲!!!!

Gakki Erika我愛妳們!!!

阿,不小心告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