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歲取學生會都是非人類?!

『哇~是會長耶~

『真的很帥耶~

開學日一大早,歲取高中充滿了活力(?)

推開門,『早安。』

『副會,阿不對,現在你是會長了呢!』一個女生獨自一人坐在學生會室裡。

『赤坂,妳很閒嘛。』會長拉開椅子坐下。

『新垣和彥,你越來越冷酷了呢~』赤坂靠在沙發上,用玩味的笑容看著會新垣。

『真是謝謝誇獎喔。』新垣白了赤坂一眼。

『不過,好像也變帥了,一個暑假不見,人氣又飆高了。』赤坂饒富興味的言語捉弄會長大人。

不過這話倒是不假,新垣和彥,身高一米七,穿著白襯衫,條紋領帶,制服褲,英氣凜人,成績一直保持在前兩名,體育也不差,是全校的風雲人物。

正當新垣想回嘴時,又有人進來了。

『早安,會長、赤坂同學。』

『哎呀,由真早跟妳說過不用加尊稱的阿。』赤坂說。

『現在在工作,不能隨便。』片岡認真的說,赤坂翻了個白眼。

『你們真是認真阿。』赤坂悠悠的說。

『等一下要開學典禮,我先過去,赤坂,妳不准遲到。』新垣起身套上外套,撥了撥瀏海,瞪了赤坂一眼,走出學生會室。

『好帥阿~

『喂喂,由真,妳不要他一走就現出原形好不好。』赤坂無奈的看著發花癡的片岡。

『我的形象只需要存在於和彥大人面前~』理直氣壯。

『雖然已經一年了,但聽了還是很想把妳抓去灌水泥。』赤坂又送她一個白眼。

『妳還不是一樣,在老師和全校的學生面前,都是一副文靜、優雅的樣子,只在這現出妳大姐頭的樣子,動不動就說要把別人抓去灌水泥。』片岡也翻了白眼,轉頭繼續整理著資料。

開學典禮非常的順利,校長和主任們都十分肯定學生會的能力。

中午,學生會邊吃飯邊開會。

...那這件事就交給你了。』新垣冷靜、有條不紊的處理著每一件事,但是大家都感覺到,會長大人身旁的怒氣逐漸上升中。

片岡察覺了一直踢兩旁的睡美人,全學生會有膽在開會時和周公下棋的,只有兩個人,一個是表裡不一的赤坂,另一個是讓大家猜不透的人,牧村智紀。

牧村智紀,學生會的會計,總是遲到,總是在偷懶,如此過分的行為,還能留在學生會,是因為她可怕的能力,好用到沒人敢動她。

終於把事情交代完,新垣走到兩人前面,『赤坂桐!!牧村智紀!!』突如其來的大叫,讓赤坂和牧村都被嚇醒。

『很會睡嘛。赤坂,這些,今天之內寫完。牧村,妳過來。』新垣把一大疊的資料丟到赤坂面前,示意牧村跟他到他的座位旁。

『怎麼了?』牧村問,順便打了個哈欠。

『去年學園祭負責策劃的是誰?』新垣翻開資料,問著。

『澤口、川江、寺井。』牧村不假思索就回答了。

『不錯,妳的能力沒退步。』新垣挑了挑眉,『開會再睡著,妳就等著把創校以來的所有資料背下來。』

『我的能力如果退步,我就不用混了。』牧村拿出一本資料,『這個,本學期預算。』

『很好,半天就算出來了,沒事了,妳可以去找地方睡了。』新垣翻了一下。

''半天?!''旁邊的會員們都嚇到了,那預算一般人起碼也得算三五天以上,不過牧村本來就不是一般人,而會長也不是人阿,這麼懂得利用人,簡直是魔鬼。

牧村聞言,轉身步出學生會室。

新垣滿意的看著預算表,抬頭想看赤坂哀怨的神情,但是...

『赤坂桐!!!還睡!!!!』新垣被氣到,直接吼了出來。

『吼呦~我在睡午覺耶。』赤坂一臉睏樣,看著新垣。

『妳把那堆寫完,隨便妳怎麼睡。』新垣指著那一大疊的資料。

『麻煩死了,應該把早點把你抓去灌水泥的。』赤坂不甘不願的拿了資料,開始整理和抄寫。

新垣笑了一下,低頭繼續工作。

十五分鐘後,『拿去啦!再吵我睡覺,絕對抓你去灌水泥。』赤坂把資料全丟到新垣桌上。

''寫完了?!''四周的人又被嚇到了,那份量三個人一起寫十五分鐘都不見得寫的完阿。

『好好好,去睡妳的,上課別遲到就好。』新垣看了一下時鐘,還有十五分鐘上課。

『你認為我會讓老師記我遲到嗎?』赤坂說完,倒在沙發上,陷入昏睡。

沒多久,新垣起身,把寫好的資料,發給會員們,『好啦,今天的工作先這樣。』

大家看了看資料,其中只有一份是會長寫的,那剛剛會長到底在忙什麼?

湊近會長的桌子,滿滿的都是公司的資料。

『會長,你剛都在做你家公司的事?

『是阿,反正資料和預算,已經有兩位能幹的幹部做完了。』新垣露出極其腹黑的笑容,早就把如意算盤打得喀喀響。

所有人皆打了個冷顫,原來會長大人不是魔鬼,是比魔鬼更可怕,是撒旦、魔王般的存在阿。

『新垣和彥,我今天沒把你抓去灌水泥,我不叫赤坂桐!!』赤坂跳起來。

『沒差阿,反正你早就不叫赤坂桐了。』新垣痞痞的笑著。

『天阿,為什麼?會長連壞笑都如此迷人呢?』片岡又犯花癡了。

會員們看著幹部們的鬧劇,從各方面來看他們都不是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