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心照不宣

...所以這裡就必須代入這個公式,好吧,這題比較難,有人會嗎?』老師看著台下。

台下的所有人看著黑板上的題目,那道題非常的難,沒有人有自信能答對。

『沒有人自願?那新垣上來解吧!』老師叫了新垣。

新垣走到台上,看著題目沒有動作,過了二十秒左右,他突然一把抄起粉筆,用非常驚人的速度把算式寫上,最後瀟灑的把粉筆拋下,走回座位。

連老師也嚇到了,本來就是打算考考新垣的,沒想到他用不到一分鐘就算出來了。

同學們更是驚愕,雖早有耳聞新垣有多可怕,親眼見識到還是忍不住倒抽一口氣。

不只學科如此,連美術、音樂、體育等術科都難不倒新垣,可謂歲取校史上的奇蹟阿。

也因為如此,近乎完美的他,總是遭人眼紅,三不五時就有人圍剿他。

就像現在。

新垣在行政大樓後方被一群壯漢圍住。

一個女生走出來。

『新垣和彥,為什麼?你要存在於世界上!如果你不存在,那音樂大賽的代表一定就是我了!

新垣只是冷笑了一下,『空無才能只會找人來充場面,那你絕對沒救了。』嘴巴上這樣說其實新垣心裡很緊張。

新垣和彥,不,應該說是新垣結衣,從小各方面的天份都不比哥哥遜色,甚至有些方面是比哥哥還好的,但唯一的弱點,就是運動細胞不好阿。

現在的體育成績,是苦練出來的,說好也不是非常好,只是想辦法讓自己的所有科目都能有好表現,更何況哥哥的體育是數一數二的好阿,可不能砸了他的招牌。

多年的苦練讓她的體育有了好成績,但唯一還是練不起來的就是武術阿!!!

新垣只能用言語攻擊,再想辦法趁隙逃走,之前這麼多次都撐過來了,這次也可以的!應該吧...

這次難得的失算了,新垣看著眼前越來越沒理智的人。

壯漢們已慢慢的靠近新垣,正當新垣想著死定了的時候...

『別隨便就動手動腳的好不好?

出現在眼前的是戶田。

『戶田...』新垣看著護在自己前面比自己矮了半個頭的戶田。

『哈,原來堂堂會長,需要女人來保護!』那已失去理智的女生說著。

『閉嘴阿妳!一個只敢叫一群男生來打人的人,沒資格說別人。』戶田回嘴。

『戶田,你先走吧,別在這淌渾水了。』新垣說。

『你這傢伙不是很聰明嗎?怎麼這麼容易就被逼到這阿。』戶田轉頭也罵了新垣一句,熊熊怒氣燃燒著。

只見壯漢撲了上來,新垣不想波及到戶田,正想把她抓到自己身後時,戶田突然如箭般的往前跳,不一會時間,戶田拍拍雙手,看著倒地的壯漢,『真是中看不中用,我連手都還沒用到,真是無趣。』

新垣瞠目結舌的看著戶田。

那女生看到自己叫的人都被撂倒,正想落荒而逃。

『妳!我們以違反校規,將妳帶到學務處。』赤坂和牧村帶著幾個學生會成員擋住了那女生的去路。

隨即那女生被帶走,赤坂和牧村走向新垣,『你不會武術啊!一直以為你會ㄟ!』赤坂說。

『不只,我的運動神經糟透了,我可是拚了命體育才有這樣的成績耶。』新垣說。

『不過妳的武功真強,練家子阿。』赤坂看著戶田。

『廢話,惠梨香家是武術世家耶!』牧村幫戶田解釋,『成績不好,體育倒是一等一。』牧村戲謔的說。

戶田只是笑了笑。

新垣看著戶田的笑,心臟漏跳了一拍。

『對了對了,新垣,妳給惠梨香下了什麼藥啊?』牧村問著。

新垣不懂,投以疑問的眼神。

『剛剛阿,我和惠梨香走在走廊上,原本還說說笑笑的,突然惠梨香表情變得很擔心又很生氣,把東西丟到我手上,喊了一句''新垣...唔唔唔~~』說到一半,牧村被戶田按住了嘴巴。

戶田臉上泛起紅暈,緊緊的按住牧村。

『誒誒,戶田,她快死了阿。』赤坂開口搭救自己的夥伴。

戶田聞言才趕緊放開,『對...對不起,智紀,我沒注意到。』

牧村大口吸氣,『沒關係啦...最好是!妳死定了!!』她看向赤坂,『抓住她,有事我負責。』指著戶田。

『妳說的喔~』赤坂基於愛玩的個性,便伸手抓住了戶田。

『剛我還沒說完。她那時跑走之前說,''新垣好像出事了,我去看看,妳去找人幫忙!''我看向窗外就看到你被圍住,我都沒去注意,惠梨香卻注意到了,你和她到底是~?』牧村不懷好意的笑著。

『哦~新垣,你真的是到處誘拐良家婦女ㄟ~』赤坂看著臉越發紅潤得戶田,跟著損他們兩個。

『誰誘拐啊!!再說我和戶田只是很談得來的朋友啦!!』新垣難得的泛起紅暈。

『是啊!我們才不是...那種關係啦!!』戶田說。

『喔~是哪種關係呢~』赤坂挑眉。

『嗯...戀人關係。』戶田說出這話,臉已經快要可以滴出血了。

『是喔~那現在不是,不代表以後不會是阿~』牧村拉長音刻意玩弄好友。

聽到這話,戶田和新垣低著頭不回話,畢竟他們自從上次偶遇認識之後,便常常晚上在學校幽會阿,新垣在學生會室做事,戶田在體育館練球,然後新垣會去找戶田,兩人並肩坐著聊天,聊完了新垣再載戶田回家。

久而久之已經變成習慣,如果有事不會留下來也會先打個電話或發個簡訊,兩人感情越來越好,新垣的防禦牆被戶田漸漸的打掉了,慢慢的露出原本的個性,開朗、活潑、愛說話的個性。

也許此刻無言以對,表示兩人心裡都有一株幼苗漸漸的茁壯,是兩人之間非友誼的感情正漸漸茁壯著。

又鬧了一下,赤坂和木村先行回家,戶田去練球,新垣則又把自己埋進工作中,想趕快把事情做完,才能趕緊去找戶田,不知從何時開始,新垣總是期待著與戶田見面、聊天,也一直希望能有多一點的相處時間。

今天事情比較少,新垣又以非人類的速度處理著,讓今天工作結束時間比平常快很多,開心的收拾東西去找戶田,新垣的心情好到無法形容,已經是讓人飄飄然了,''戶田,妳讓我一頭栽進去了呢,栽進了妳的笑容中。''

到體育館,一入眼的仍是那讓新垣深深迷戀的完美跳投,輕脆的刷刷聲,說明這人的高超技巧。

戶田一停下動作,便感覺到旁邊有道熾熱的目光。

轉過頭,新垣靠著牆,臉上掛著溫柔的笑容,直盯著自己。

『今天怎麼這麼快?』戶田走向新垣,拉著他坐在場邊的椅子上。

『想妳阿。』新垣坐在戶田身旁,一慣的言語捉弄。

『最好是。』戶田的臉又紅起來。

''好可愛。''新垣好想一親芳澤,但他知道現在兩人的關係是不允許的,硬是把那想法給吞了回去。

聊了一陣子,這期間,新垣常常看著戶田恍神,戶田察覺了,心情也跟著飄飄然,''新垣,你這麼在乎我,我可以抱著希望嗎?''

並肩走在夜空下,點點星光,互相等待著,等待能說出口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