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自私的告白

早上六點,不用鬧鐘,生理時鐘驅使床上用棉被把自己裹成大白熊的人睜開雙眼。

新垣揉揉眼睛,坐起身,用迷濛的眼睛環顧四周,看見時鐘上還指著六點鐘,今天又是假日,''!''的一聲又倒回床上。

瞇了半個小時,新垣才緩緩移動著身子,下床梳洗,清醒之後,想起今天的行程,心情雀躍不已。

思考著服裝之時,新垣邊用著束胸,五年來,每天必定要做的事就是束胸,雖然自己胸部也不大,但現在自己可是個男生,胸前有些起伏都不大對吧。

雖說是要去找自己現在最在乎的人,但太過刻意的打扮,她反而會生氣吧。

想了一下,便穿上牛仔褲、T-shirt,再套上一件格子襯衫當外衣。

理了理衣領,新垣下樓用早膳。

『早,父親大人。』新垣先向父親道早,拉椅坐下。

『早。』父親喝著咖啡,翻閱著報紙,『今天要出門?

『是的,和朋友有約。』新垣把嘴裡的食物吞了下去才回話。

新垣智也看出新垣的好心情,自己緊繃的心情也稍微舒緩了一些,當然這些是不會表現出來的。

『今天我約了田村總裁一起打小白球、順便談一些合作的事,會很晚回來,如果喝醉了可能就不回來了,你回來之後,我桌上有一些資料幫我檢查一下,明天或後天會用到。』新垣智也交代著。

『是,父親大人請小心。』新垣應答著。

新垣智也點了點頭,很欣慰自己的孩子如此懂事、又有商業天分。

父親出門之後,新垣看了時間,離和戶田約的時間還有一陣子,便先到父親的書房幫他檢查資料,並做修改。

做完父親交代的事,時間也差不多了,新垣便拿了手機、錢包出了家門。

騎著重機,享受著風的快感,離約定地點越近,新垣的心情就越好。

到了約定的地方,停下重機,拿下安全帽,環視著,那個人隨即映入眼簾。

『戶田!』新垣叫著。

戶田回過頭,長版的紗質T-shirt配上牛仔熱褲,露出白皙的雙腿,腳上穿著高筒的帆布鞋,小跑步的跑向新垣。

有別於之前制服、體育服的形象,戶田私服的可愛度大大提升,讓新垣看傻了。

『好可愛...』新垣稱讚著。

『說什麼阿!』戶田聞言,紅著臉罵道。

『我說的是實話,走吧,去兜風。』新垣拿出另一頂安全帽,溫柔的幫戶田戴上。

看著一臉認真的新垣,戶田臉上的紅暈更深了。

『上來!

戶田跨上新垣的愛車,習慣的就緊抱住新垣。

新垣感受著身後的溫度,嘴角不禁上揚。

在附近晃了一圈,新垣帶著戶田到海邊。

雙雙下了車,走下了沙灘。

新垣看著海,凝望著遠方。

『怎麼了?』戶田問。

『沖繩,妳去過嗎?』新垣仍看著遠方開口。

『沒有,不過很想去。』戶田也看向了遠方。

『那裡是我的故鄉喔。』新垣說,這件事他從沒告訴任何人。

『誒?我以為你是東京人耶!』戶田驚訝的說。

『我是上小學時才來東京的,這事沒人知道,只有妳,只有妳知道我是沖繩人。』新垣收回了目光,看著戶田。

戶田很疑惑,『為什麼?這件事不能說嗎?

新垣搖了搖頭,『不,只是,我只想讓妳知道。』

戶田臉上的溫度又再次飆高。

『還有一件事,你願意聽嗎?』新垣烏黑的瞳孔似乎能把人吸進去一般,戶田被吸引住,點了點頭。

戶田允許了,新垣緩緩靠近戶田,兩人之間的距離,不到十五公分,『戶田,我喜歡妳。』

戶田看著認真的新垣,心跳加速,如此近的距離,又聽到了她所期待的話語,戶田甜甜的笑了。

直接靠到他懷裡,『我也是喔,喜歡你。』戶田不敢直視新垣那深邃好看的眼,只能靠在他懷裡,小聲的說。

新垣笑了,是許久不曾出現在他臉上的燦笑,伸手抱緊了戶田嬌小的身子。

『惠梨香。』新垣叫了戶田的名。

『和彥。』戶田也叫了。

但是聽到自己的心上人喊著哥哥的名字,心裡很不是滋味。

新垣也有些後悔,他順著自己的感情向戶田告白,現在戶田倚在自己懷裡,是很幸福的,但是,從某種意義上來看,自己欺騙了她,明明是女兒身的自己,用哥哥的身分和她在一起,是不是太卑鄙了?

『那個,惠梨香,能不能別叫我和彥?』人畢竟是自私的,不想她叫別人的名,卻又想把她留在身邊,新垣在心裡自嘲著自己的自私。

『為什麼?』戶田抬頭,皺著眉頭問。

『這個原因,現在還沒辦法說,到了可以說的時候我會告訴妳的。』新垣堅定的看著戶田,『不過妳真的想這樣叫的話,也是可以啦。』新垣自私歸自私,但還是寵女朋友。

『好吧,新垣就新垣吧,不過可以說的時候要記得告訴我喔~』戶田體諒了新垣的苦衷,笑著說。

新垣察覺戶田的體貼,感動的將她抱的更緊,『謝謝,惠梨香,謝謝妳願意等我。』

戶田感受到新垣的感情,也把手環上了新垣的脖子,更拉近了距離。

新垣看著戶田,敵不住誘惑,貼上了她的唇。

只是淡淡的吻,卻已足以讓戶田燒紅了臉,『要親之前先說啦,初吻耶!

新垣笑了,『那太好了,表示不管是以前的惠梨香,還是以後的惠梨香都是我的~』無賴的笑著。

戶田捏了捏新垣的臉,『好吧,你的就你的吧!不過你也是我的!!你之前有幾個!你這副帥樣一定拐了很多人。』

『嗯~很多耶,數不清。』新垣存心想鬧戶田。

『什麼!!!!』戶田聞言,''輕輕的''掐了新垣的臉。

『喔喔,很痛耶。』一個練家子的輕掐,就足以讓新垣大叫著喊痛了。

『到底有幾個?!!有幾個是認真的?!!』戶田仍逼問著。

新垣拿下了戶田的手,握在手裡,『當然是開玩笑的,剛剛的也是我的初吻耶。』

『真的?沒騙我?』戶田挑眉。

『真的,妳是我第一個女朋友。』新垣收起了痞笑,認真的說。

看著新垣,戶田發現自己已經無法抵抗新垣這認真的表情,和著深情和溫柔,戶田感到有點微醺。

新垣知道戶田相信他了,又玩心大起,『話說,剛剛惠梨香說我帥耶~

戶田的臉染上紅暈,『那是不小心的。』

『難道我不帥嗎?』新垣壞笑著說,他對於自己的外表還是挺有自信的。

...很帥啦...』戶田小小聲的說。

新垣又忍不住燦笑,環住戶田。

『喜歡妳喔,惠梨香。』新垣說著,邊靠近戶田。

戶田知道他的企圖,不拒絕的閉上眼。

兩人在大海的見證下,有了約定的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