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閃光更強大了

晚上六點,新垣載著戶田到會合的地方等著赤坂和牧村。

不一會,那輛深藍幽幻的重機映入眼簾。

『呦呵!你們的閃光依舊強烈啊!』赤坂拿下安全帽,仍然是她慣有的欠揍笑容。

『先熄火!笨蛋!』牧村巴了赤坂的頭,『要懂得環保...』又念了幾句。

赤坂倒是沒回話,乖乖的給牧村念。

新垣和戶田查覺到赤坂的變化,意味深遠的笑了一下。

『那我們邊逛邊吃吧!』新垣說完,牽著戶田往前走。

赤坂和牧村沒有意見,邊互相言語攻擊邊走。

四個人東吃西吃、東逛西逛,不知不覺也四個小時過去了。

『差不多可以過去了。』新垣看著手上的錶說。

其他三人點點頭,步向停車處。

各自上了車,一道黑與一道藍,沒入夜色之中。

漸漸的遠離塵囂,兩輛重機往山上騎去,沿途人煙罕至,一個小時之後,到達了目的地---山腰上的一座涼亭。

『哇~好棒,好美!』戶田和牧村讚嘆著。

新垣和赤坂相視而笑,『喜歡就好。』

『你們特地找的嗎?』牧村問著。

『恩,我們想找一個視野好,人又少的地方。可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呢!』赤坂說著,此話不假,之前田村的事情之後,新垣想帶戶田出去走走,也和赤坂、牧村一起出去,畢竟她們兩個幫助自己太多了。

詢問赤坂的意見,決定去跨年,這幾天的晚上,新垣和赤坂都騎著車在市內來回找尋著視野好的地方。

直到昨晚才敲定,第一次看到,新垣、赤坂也和戶田、牧村一樣,這裡美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兩人對這美景都讚不絕口,今天便把戶田和牧村帶來這,也讓她們感受一下這令人陶醉的美景。

邊聊邊等,時間已逼近十二點。

『五!!!!!新年快樂!!』四個人像小孩一樣大叫、大鬧。

看著遠處那最大神社所施放的煙火,四個人皆是歡喜之情溢於言表。

看完煙火,四人倒臥在草皮上,新垣在和戶田甜言蜜語,而赤坂和牧村又開打了,這種言語的戰爭,是她們倆的相處模式,經典的越吵感情越好、不打不相識。

『照例的,大家來許新年願望吧!』戶田提議著。

『我希望我父親能把他的事業改革成功,還有,希望我喜歡的人能注意到我對她的感情。』赤坂率先說著,說到第二個願望,還偷偷的瞄了兩眼牧村。

牧村不笨,她當然知道赤坂那笨蛋在說什麼,『換我。第一,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能健康快樂;第二,我希望我的學生生涯能更順利。』

說到這,戶田忍不住吐槽,『拜託,智紀,妳還浪費一個願望在那種普羅大眾的願望喔!而且,妳的學生生涯還不夠順利嗎?

牧村瞪了她一眼,『管我!還有一個,我希望我喜歡的那個笨蛋趕快跟我告白!

赤坂聽了直接進入僵直狀態,不敢直視牧村。

『惠梨香,我們過去那邊,別打擾她們。』新垣低聲說著,拉著戶田到一旁的樹下坐著。

雖然氣氛很好、風景優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很冷,這裡又是山裡,氣溫可能不足0ºC,尤其戶田是怕冷的體質,一坐下直往新垣懷裡窩。

新垣也就笑笑的把戶田攬在懷裡。

『惠梨香,要去新年參拜嗎?』新垣問著。

『嗯?好阿。什麼時候?』戶田縮在新垣懷裡,歪著頭想著。

『三號好了,一號和二號我要陪父親去參加宴會,很麻煩阿。』新垣把臉埋在戶田的頸窩,悶悶的說。

『乖,這兩天好好加油,三號就可以出去了喔。』戶田輕撫著新垣的臉。

『好吧~』新垣握上戶田的手,『那惠梨香,給我動力吧~』露出一個腹黑的笑。

『誒?!?!』戶田還沒反應過來,唇已被新垣輕輕的封住。

新垣吮著戶田的唇,輕輕柔柔的,讓戶田沉醉在其中。

新垣緩緩拉開兩人的距哩,『惠梨香,這樣只能撐一天喔~』又是一樣的邪笑。

戶田看著這樣的新垣,明明是一臉壞笑,在她看來卻是無比帥氣。

戶田雙眼迷茫,裡頭帶著對自己的迷戀,新垣換上了溫柔的笑容,又輕柔的覆上了戶田的唇。

『我愛妳,惠梨香。』

結束之後,赤坂載著木村,新垣載著戶田回家。

赤坂和牧村都一臉幸福,新垣和戶田裡所當然的虧她們兩句,那兩人滿臉通紅的趕緊落跑。

這時已是深夜三點,戶田抱著新垣吹著風,緩緩的沉入夢鄉。

新垣感覺到戶田呼吸變的平穩,可見是睡得很舒服,''但是,這樣很危險阿。''

在心裡吐槽完,新垣還是不忍叫醒戶田,只好放慢了速度,隨時注意著後方。

到了戶田家巷口,新垣看著懷中仍熟睡著的戶田,十分苦惱到底要不要叫她起來。

這時,戶田的手機響了起來,新垣從她口袋裡拿出,上頭顯示著''家裡''

新垣不想讓她的家人擔心,便接了起來。

『喂,惠梨香,妳要回來了嗎?』電話的另一頭好像是戶田的媽媽。

『恩...伯母妳好,我是新垣和彥,我們已經在巷口,可是惠梨香她睡得很熟。』新垣向戶田媽媽報告現在狀況。

『阿啦~是新垣啊!那來家裡坐坐吧!惠梨香常跟我說你的事呢!至於惠梨香,可以麻煩妳把她送回來嗎?我們家哥哥不在家。』戶田媽媽相當的開心,想和新垣見一面。

『好,當然可以,只是...我不知道您家是哪一間...』新垣懦懦的說。

『是嗎。那我叫我們家妹妹去帶你。』戶田媽媽說完便掛掉電話。

新垣放下手機,把車子鑰匙拔起來,準備把戶田抱起來。

『哈~~~~』一個小女孩跑了過來,『你就是新垣哥哥吧!我是戶田夏希,跟我來吧!

新垣一把抱起戶田,跟著夏希走進巷子。

拐了兩個彎,夏希停在其中一間兩層樓的房子,拿出了鑰匙打開了家門。

『歡迎~進來吧!』夏希領著新垣進家門。

『打擾了!』新垣喊了一聲,走進戶田家。

『夏希,先讓新垣把妳姐姐抱進房吧!』戶田媽媽吩咐著。

夏希帶著新垣走上二樓,打開姐姐的房門,『就是這,直接把她丟到床上吧!

新垣笑了一下,輕輕的把戶田放到床上,溫柔的幫她蓋上被子。

『恩~新垣...』似乎感覺到自己離開了溫暖的懷抱,戶田微微的皺起眉頭,喊著。

新垣親了一下戶田的額,『晚安,快睡吧!』用極其溫柔的眼神,依戀的看著自己的情人,一會兒才起身步出房門。

『真好阿~~姐姐有新垣哥哥這麼好的男朋友~~』夏希站在門口,嘟著嘴說。

新垣摸了摸夏希的頭,『之後妳一定也會遇到的,細心呵護妳的人,一定會出現的。』

『呵呵~』夏希笑了笑,『走吧,媽媽在樓下等喔~

新垣和夏希一起下樓去。

『伯母好,剛剛沒和您好好打聲招呼,我是新垣和彥,請多指教。』新垣有禮的鞠躬。

『你好,惠梨香受你的照顧了。』戶田媽媽也回禮。

『其實,是我受她的照顧了。』新垣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哈哈~沒關係,戀人就要互相照顧阿。』戶田媽媽是個相當好相處的人。

新垣和戶田媽媽、夏希聊的甚是開心。

『所以你們三兄妹剛好都是間隔六歲阿。』新垣說。

『嗯嗯,我現在是小五生,哥哥他已經大學畢業了。』夏希說,『我看,新垣哥哥留下來吧!現在我們家只有女生在家,爸爸出差、哥哥也是去跨年不回家,有男生,陰氣才不會那麼重。』夏希開玩笑的說。

『也可以呢,想要和未來女婿多相處一下。』戶田媽媽附和,順便鬧了新垣。

新垣聽了,不禁紅了臉。

『阿啦阿啦~真是可愛阿~』戶田媽媽笑著說,『好啦,去洗澡睡覺。』

『誒?!』新垣驚叫,這個的意思是...

『不是要住下來?去吧!特許你可以抱著我女兒睡覺。』戶田媽媽拍了新垣的背。

新垣照樣的臉紅。

『新垣哥哥很純情嘛~』夏希也取笑他。

在戶田媽媽和夏希的挽留下,新垣便''勉為其難''的住了下來,洗完澡,給父親打了個電話。

躺到戶田身旁,新垣嘴角勾起一個溫柔的笑,一把將戶田攬進懷裡,臉埋進戶田的頸窩,''真的...真的,好愛妳。''

''如果到了那時候,知道了我身分的時候,妳會原諒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