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攤牌

『新垣...』戶田還無法消化眼前的真相。

新垣苦笑著,拉著戶田坐到床上,『...總之,就是妳看到的,我,是一個女生,貨真價實的女生。』

戶田看著新垣胸前的隆起,果然還是無法相信。

『不相信?需要驗明正身嗎?』新垣半開玩笑的說。

『這就是妳煩惱的事?』戶田嚇到只能擠出這句話。

新垣點點頭,『本來是打算過幾天再說的,沒想到妳會來找我。』

『我只是拿妳忘在我這的資料來給妳,沒想到...』戶田不知所措。

看著一臉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戶田,新垣說:『有興趣聽我為什麼要假冒男生嗎?

戶田愣愣的看著新垣。

新垣便自己開始說故事。

『我真實的身分是,新垣結衣。真正的新垣和彥死於五年前的車禍。』

新垣簡單的說著自己的故事。

戶田越聽越替新垣抱不平。

......所以,現在,新垣結衣已經死了,只餘下新垣和彥。』新垣眼裡盡是惆悵,『我常常問著自己,''我到底是誰?''我是新垣結衣,可是新垣結衣已經死了;我亦是新垣和彥,可新垣和彥早已化成骨灰。我到底是誰?!!!』新垣開始胡亂說著,越說越把自己逼進死胡同。

戶田聽完新垣的事,看著迷失的新垣,忍不住把她拉到自己懷裡。

『不管妳是新垣結衣,還是新垣和彥,對我來說,妳就是妳,無可取代。』戶田輕柔的說著。

新垣聞言,靠在戶田胸前崩潰。

讓她發洩一下,戶田沒說話,只緊緊的抱住新垣。

新垣哭夠了,抬起頭,『妳如果不能接受的話,我也不會勉強妳的。』抹去了淚痕,新垣低著頭,痛苦的吐出這句話。

『笨蛋,我...』戶田正想說什麼,卻被新垣打斷。

『對不起!我明知道我是女兒身,卻還是自私的和妳告白,對不起。』新垣說著,『很晚了,還是我送妳回去?

戶田看著自己最愛的人,很氣她每次有事總是自顧自的說,都以為我一定會依照她所預想的去想,真的很笨,又愛把錯都攬在自己身上,真的很笨。

戶田一掌拍在新垣的後腦勺,『拜託你稍微聽我說一下好不好?

新垣這才閉嘴,好好的聽戶田說話。

『我又沒說我不接受!』戶田說。

『所以我們...』新垣欣喜若狂的說。

『但我也還沒想清楚,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戶田的話瞬間澆熄新垣的滿腔欣喜。

...好,我知道了,妳願意認真的思考這件事,已是對我而言最好的回應了。』新垣說,『惠梨香,我......阿不...沒事...沒事。』新垣欲言又止。

『想說就說吧!』戶田習慣性的伸手撫上新垣的頰。

『不管如何,我愛妳,只愛妳。』新垣堅定的說,抬手覆上戶田的手,緊緊握住。

戶田看著新垣認真的臉,果然,自己仍是無法抵擋他的這個表情,溫柔、認真、深情,總是讓自己深深的陷進去。

戶田吻了下新垣的臉,『願意送我回家嗎?

『嗯。』新垣點點頭起身,走到衣櫃前,『我先換個衣服等我一下。』

戶田看到新垣已經要把上衣脫掉,臉上染上一層緋紅,『等一下!我還在這耶!

新垣笑了出來,走近戶田,『反正...我是女生,應該沒關係吧!』新垣看著戶田愣住,轉為邪笑,靠到戶田耳邊,『還是...惠梨香妳害羞了?~』說完還吻了下戶田通紅的耳。

戶田一整個當機,這麼害羞的話語和行為是第一次出現,臉都燙到快可以煎蛋了。

新垣看著這麼可愛的戶田,忍不住又往她的臉上親了一下,『總之,先等我吧!』臉上的笑脫去那抹危險的邪氣,剩下的是無窮的溫柔,只對戶田展現的溫柔。

新垣轉過身,快速的脫下上衣,熟練的綁上束胸,隨便拉了件T-shirt穿上,褲子也換上牛仔褲,套上外套。

''好棒~''這是戶田唯一的感想,看著新垣那因定時運動、鍛鍊而毫無贅肉的身體,戶田看傻了。

『走吧!』新垣對戶田說。

戶田嚇了一大跳,還沉浸在幻想中,那人已貼到自己眼前,秀麗的臉又不爭氣的瞬間刷紅。

新垣看著戶田那紅的快滴出血來的臉,大概明白她心裡在想什麼。

『我的身體很好看嗎?~』新垣又慣性的捉弄著戶田。

戶田發現自己的想法被看穿,『哪...哪有!...我絕對,沒...沒有想著好棒什麼的。』情急之下,脫口說出了自己的感覺。

新垣愣了一下,『哈哈哈~惠梨香,真的好可愛~』新垣笑著把戶田納入懷中,過了幾秒,新垣深吸口氣,『越來越離不開妳了呢!

戶田紅著的臉,被這突如其來認真的情話又染上了更多的紅。

『什麼啦!突然的說這個...』戶田抬頭看著新垣溫柔的顏,把自己埋入新垣懷裡,『妳這個討厭鬼!早就算好我不會離開妳,才在這說這害羞的話...

新垣睜大雙眼,『惠梨香真的不會離開我嗎?!!』新垣開心的問。

戶田傻住,''這人到底是真呆還是假呆啊?!''

新垣載戶田回家之後,看見自己的老爸坐在客廳等她。

『怎麼樣?結衣。』新垣智也開口問著。

『應該...算順利吧...』新垣有些不安的說。

『其實是我故意讓她發現妳的身分的。』

『誒?!!!!為什麼?!!』新垣不可置信的大叫。

『那時見她來找妳,不想再讓妳們拖下去,所以我就叫傭人不用先通知妳,直接帶她到妳房間。』新垣智也說著。

『是嗎。反正,惠梨香看起來是還能接受,只是需要消化一下。』新垣說。

『太好了,只要妳找到能永遠陪著妳的人,也算是勉強彌補了一些我對妳的愧歉。』新垣智也苦笑了一下。

『爸爸,我說過我已經不怪您了,別自責了。』新垣坐到父親身邊說。

『妳不怪我,我還是會受良心譴責的,妳就讓我幫妳吧,我不會干涉太多,只是會在妳需要時,推妳一把。』新垣智也看著女兒,握緊了她的手,算是一個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