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羽我寫了這麼久,都沒人回我,有點小傷心...#(┬_┬)泣!

有人願意留個言給我嗎?

看來沒有...我歹命阿~~~~

.

.

第十八章 解決

一天晴朗無雲的假日,戶田三兄妹穿著武衣,抱著必死的決心站在自家道場前。

『今天,我們的人生可能就會畫下句點了,我可以先寫遺書嗎?』夏希半開玩笑的對自己的兄姊說。

惠梨香拍了夏希的頭,『不可以滅自己的威風,我們一定可以活著回去的...?!

『你們兩個在搞什麼阿,再說這不是惠梨香和新垣那傢伙的事嗎?為什麼我要陪妳來找老爸啊?』良輝抱怨著。

『吼~哥哥你就是太囉唆才交不到女朋友啦~』夏希損了自己的哥哥。

良輝摸摸鼻子算是默認。

惠梨香深吸一口氣,『我們走吧!

伸手推開大門。

一進道館,四面八方突然撲上來一堆人。

三兄妹反射性的開始打,憑三人的身手,沒兩下那群人便被打趴了,三人則毫髮無傷。

此時,一個體型壯碩,身高超過180的中年男子走了過來。

『不錯,久沒來了,身手沒什麼退步,只是速度稍嫌慢了些。』

『爸爸!』三人一齊叫喚著。

『你們來找我什麼事?媽媽說你們有很重要的事要找我。』爸爸領著三人,坐在道館一角。

『就是...爸爸,你記得新垣嗎?』惠梨香開口。

『記得,把妳拐走的渾小子。』爸爸啜了口茶。

『他其實是女生,只是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扮成男生。』惠梨香怯怯的說。

爸爸又啜了口茶,『我知道。』

『太好了...?!!!!』正當三兄妹鬆了口氣,才反應過來方才父親說了什麼。

『那小子太過陰柔,看得出是女生。』爸爸說,三兄妹這才想起,父親有研究關於陰陽五行方面的。

『爸爸,那你都...沒意見?』惠梨香小心翼翼的問。

『當然是有意見!寶貝女兒被不知從哪冒出來的渾小子拐走,哪個父親沒意見!』爸爸鏗鏘有力的說。

『所以,爸你不介意她是女的?

『沒關係,妳幸福就好,只要妳確定妳會是幸福的。』爸爸的眼神軟了下來。

『嗯!我會的!』惠梨香堅定的說,也擁抱了爸爸一下。

『那你們兩個呢?到底有沒有人要啊?』爸爸轉向良輝和夏希。

『等等!爸爸我才十一歲耶!有沒有搞錯?!』夏希指著自己。

『沒搞錯,如果妳現在就有的話,我打斷那小子的腿!』爸爸說,『至於你,老大不小了,還沒女朋友,我等著抱孫呢!

良輝只能搔搔後頸,『沒遇到有感覺的人阿,沒辦法。』

翌日,戶田開心的到學校。

『這麼開心!遇到什麼好事?』牧村從後跟上她。

『我們家的人都同意了!』戶田喜孜孜的說。

『太好了!』牧村為她們感到高興。

『那妳們呢?妳和赤坂,有和家人說了嗎?』戶田問。

『赤坂家無所謂,我還沒告訴我爸媽,但我姊和我哥都支持我。』牧村說。

『是喔,加油喔!』戶田和牧村並肩走到教室。

中午,戶田獨自一人在頂樓吹著風吃著午飯,徐徐微風,接近冬末,乍暖還寒,微涼,很是舒服。

這時牧村走到她身旁。

『智紀,妳不是在開會嗎?』戶田問著自己的好友。

『不想開,翹掉了。』牧村頑皮的說。

『任性!

『反正最近我又沒事,真的有事桐會告訴我的。』牧村理所當然的說。

『妳是這樣使用赤坂的喔...』戶田不禁替赤坂感到悲哀。

『男朋友本來就是這樣用的。』牧村更加理直氣壯。

兩個女孩坐在頂樓,一同吃著午餐,望著無盡蒼穹,十分愜意。

過了一會兒,『果然在這呢!

回頭,一個俊帥溫柔、溫文儒雅,一個英氣十足、美麗動人,靠在門邊含笑看著情人。

戶田和牧村本想起身,突然兩人露出小惡魔的微笑,回過頭吃飯,當作無視門邊的那兩人。

看到這樣的動作,新垣和赤坂都跳了起來。

『她們無視我們耶!』新垣說。

『本來是想一起吃飯的,我們去另一邊,比較多可愛的學妹喔~』赤坂勾起一抹不明的笑。

聞言,新垣嘴角掛上邪笑,『好耶,不錯,最近不是有新生進來,田村會在裡面吧~

『雖然田村任性了點,不過長的很可愛,妳說是吧?』赤坂繼續接下去。

兩人開始七嘴八舌的聊著可愛的學妹。

戶田和牧村本來是想捉弄後面那兩人,反而讓那兩人反將一軍,現在滿肚子火阿。

對看一眼,戶田和牧村有默契的放下筷子,起身往後一看。

『誒,她們呢?

不見了,剛還說著話的兩人不見了,急忙跑到門口,突然被抱了個滿懷。

『抓到了!』『捕獲成功!』新垣和赤坂冒出來,從後緊緊擁住戀人。

『笨蛋!』『去死!』戶田用力彈了新垣的額頭,牧村則用手肘往後撞。

新垣和赤坂倒是一點也不在意,輕鬆的將懷中的人打橫抱起,在長椅坐下。

『誰叫妳無視我!』新垣環住懷中的戶田。

『那也不行說其他的女生!』戶田的話有濃濃的醋意。

『好好好,我只想引妳注意而已阿。』新垣說。

『不過,小空今天是有來的喔。』戶田突然想到。

『誒?!真的啊!我亂說的耶!』新垣訝異的說,『而且她現在反而跟妳很好呢,跟我沒什麼連絡。』

『因為妳嚇到她了吧,那時候的妳,真的很可怕。』戶田想起那時新垣對田村的態度。

『她可是讓妳受傷了耶!不過我也沒怪她了,感情是很可怕的,可以改變一個人。』新垣說。

『對了,我爸媽說沒關係,關於妳的身分的事。』戶田抬頭吻了吻新垣的下巴。

『是嗎?太好了!!』新垣輕吻戶田的臉頰,開心的把戶田又抱緊了一些。

『不過,我爸媽說要妳這個假日來我家給他們看看。』戶田說。

『好阿,妳也要來我家喔,答應父親了。』新垣蹭了蹭戶田的臉。

『新垣......

『結衣,叫我結衣好不好?』新垣帶著請求問著。

『當然好,結衣。』戶田笑著叫了她的名字。

『太好了,我以為我不可能有機會聽到妳喊我的名字呢。』新垣又將臉埋到戶田的頸窩。

『笨蛋,對自己有信心一點!』戶田摸摸新垣的頭。

突然新垣抬頭吻上了戶田,是帶著很深的感情的吻,戶田緊抓新垣胸前的衣服,沉醉在她的吻裡。

好不容易分開了,新垣看著戶田又想吻上去。

『等一下啦,飯還沒吃完耶!午休快結束了。』戶田阻止她。

新垣不滿的嘟著嘴,『好吧。』又親了一下戶田的臉才願意乖乖吃飯。

如此強大的閃光,再加上另一邊也是和這同等級的閃,看來以後頂樓不會有其他人上來了,會被閃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