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鞠躬抱歉。
對不起!(鞠躬)
我之前有說過,某羽我要升三年級了,
在幾天我就要開始上課了,
所以我可能會有將近一年的時間不會發文。
除非我在讀書的閒暇之餘,
有辦法嚕我家娘親大人還我電腦。
剩下的幾天,
我應該會寫一到兩篇的短文或極短篇,
《以前‧以後》百分之九十九會等到我有學校讀之後再繼續更。
至於原因嘛~~
因為快要重返學校,心情有點鬱卒...
又剛好《以前‧以後》到一個有點虐的地方,(雖然不是很虐啦www)
所以想寫一些歡樂一點的短文,
讓自己黑皮一點~~
總之請期待一年之後的《以前‧以後》!!!

希望那時還會有人...(畫圈圈...)
感謝支持!!!>w<

夜羽2012.08.01   0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