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下:我要找沙希。


廣瀨:要等我出來,請稍候~~

.

[CP大亂鬥]我們的高中生活!

渚沙篇

(關於名字,應該是翻譯問題,我看的是翻成早紀,不過好像很多人看的都是翻成沙希,我是覺得沙希比較好聽,我就用沙希寫囉~渚也有人翻成娜奇莎耶~是直接音譯)

一早(?)到了學校。

『阪下渚!!!』在她晃進校園時,剛好碰到了學務主任。

『現在都幾點了,還慢慢晃!快進教室!』學務主任罵著。

阪下打了個哈欠,『主任,我今天很早來耶!早了半個小時左右。』

『是早了一點,但是現在已經快十點了!!!』學務主任都快被她氣到昏過去了。

阪下這個學生,非但不是個壞學生,更是學年前三名的強者,但是她在出席率上十分悽慘,每天的第一節都被記曠課,第二節不一定,第三節被記遲到,還常常曠課去睡覺。

不管老師怎麼說仍是我行我素,而且很少穿女生制服,頭上的帽子不會拿下。

總之是個讓老師又愛又恨的學生。

『我去上課了。』阪下說完又慢慢的晃進了教室,一年D班。

下課時間,阪下本想趴在桌上補眠,但又覺得太吵,想到外面去。

當她一起身,幾個女生圍了過來。

『那個...那個,渚大人...

『嗯?』不想理人的阪下,坐在桌子上,斜眼看著說話的人。

『渚大人,我...我是想問...~我說不出來啦。』那個人又不說完全,渚都快睡著了。

『快點啦。』旁邊的人推了一下說話的那個女生。

『我想問妳這個星期六妳有空嗎?』她鼓起勇氣問了。

渚看了她一眼,『沒空。』她的假日可都是屬於''''的。

說完,渚步出了教室,走到了A班。

她靠在門邊,掃視著裡頭,阪下馬上就找到了她要的人。

『渚大人,妳要找誰?』一個在門口附近的女生問著。

『沙希。』渚簡單的回答。

『我就說吧,問也是白問,渚大人會來我們班也只會找廣瀨而已阿。』旁邊的女生無奈的說。

『廣瀨!』另一個男生叫著指著外面的阪下。

廣瀨回頭,看到阪下馬上走了過來。

『渚,妳今天比較早喔,難得這節下課會看到妳耶!』廣瀨說。

『妳今天放了五個鬧鐘輪流叫,當然比較早。』阪下稍嫌不爽的說。

『沒辦法阿,我叫妳妳又不醒。對了,妳早餐有沒有吃?』廣瀨問著。

『有,妳直接放在我的制服上,想忽略都很難。』阪下摸了摸廣瀨的頭。

『好乖,今天午餐有妳愛吃的菜喔。』廣瀨笑著說。

『唉~好啦,又變胖了耶。』阪下無奈的說。

『放學陪妳去跑步,但是該吃飯就要吃!』每天廣瀨都要盯阪下吃飯。

『好好好~我要去頂樓睡覺了,要陪我嗎?』阪下問。

『不要,要曠課自己曠,注意自己的出席率,小心不能畢業。』廣瀨說完笑了一下,轉身回到教室裡。

阪下想了想,"好吧,回去上課。''

說是回去''上課'',事實上阪下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發呆。

到了中午,阪下到頂樓找廣瀨。

『渚!』廣瀨大喊。

阪下笑了一下,走向她,在鋪好的野餐墊坐下。

『快吃吧。』廣瀨把阪下的份給她。

『很多耶。』阪下不滿的說。

『哪有,妳的份量只有我的三分之二耶!』廣瀨輕拍阪下的頭。

阪下只好乖乖把它吃完。

兩人都吃完之後,阪下把廣瀨拉進懷裡,『陪我睡午覺。』

『好阿,但是我要準時回去上課的喔。』廣瀨縮到阪下懷裡。

阪下把帽子戴在廣瀨頭上,『快睡吧。』

待阪下醒來,懷中的人兒早已不見蹤跡。

蓋回自己頭上的帽子中夾著紙條。

''我回去上課了,我又不像妳是天才。記得把墊子收起來喔。沙希。''

阪下露出淡笑,把帽子帶回自己頭上,仰望著天空,『沙希,我愛妳!

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現在很想喊出來。

後來阪下又淺眠了一下,第二節回去上課。

到了放學時間,阪下靠在校門口,低著頭,在等待著她。

『渚,我來了。』廣瀨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沙希,走吧,回家。』阪下牽起廣瀨的手,往自家邁進。

到了阪下家。

『沙希,妳不是說要陪我跑步?』阪下問。

『嗯,妳跑步,我騎車。』廣瀨賊笑。

『懶鬼,祝妳胖死。』阪下說完便將制服換下,穿上T-shirt和運動褲,把頭上的畫家帽改成棒球帽。

廣瀨也翻出她留在這的衣服換上。

兩人就從阪下家出發,阪下一路跑著,廣瀨則在旁邊以慢速騎著自行車,邊幫阪下加油。

跑了一個小時左右,阪下和廣瀨在一片蒲公英前停下。

『雖然跑步都會經過,但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很漂亮。』廣瀨讚嘆著。

阪下從後抱住了廣瀨,『和妳一樣,對我來說妳永遠都是最可愛的。』

『少來,妳跟幾個女生說過這種話?』廣瀨開玩笑的說。

『就妳一個,我愛妳。』但阪下是很認真的回答,說完還吻了一下廣瀨的臉頰。

『呵,我也愛妳。』廣瀨轉頭回吻。

阪下對於廣瀨的主動很是高興,便把她扣住,深深的吻下去,漸漸拿回主導權。

吻到廣瀨都已經快缺氧,阪下才肯放開。

『快死了啦!』廣瀨臉微紅的罵著。

『我們回去吧,上來,我載妳。』阪下先跨上了自行車,要廣瀨也上來。

『好,對了去買冰吃吧。』廣瀨抱著阪下說著。

『誒?!冰品熱量很高,那剛剛不就白跑了?』阪下說。

『那我自己吃!』廣瀨故意捉弄阪下。

『唉~好啦好啦,吃就吃嘛。』阪下在著廣瀨往街上去。

在經過一個下坡時,廣瀨開心的叫了一聲,讓阪下笑了出來。

兩人的心情像是飛起來似的,路旁卻有人在咒罵著。

『該死的,下坡叫個x!』不爽的把眼鏡摘下,『害我要重做了啦!!!

眼前的實驗慘不忍睹。

.

下一個是誰呢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