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上抱抱圖一張www

雖然遲了幾天,但能發文就已經是萬幸了...

.

[CB同人]來自銀河的祝福(2012七夕賀文)

七夕的奇蹟

2012823日,陰曆77日,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七夕情人節。

剛完成一個大手術的緋山,心情極佳的在護理站寫病歷。

『美帆子,妳心情很好喔。』冴島邊說邊加高緋山面前的病歷山。

『是還不錯。妳再拿病歷給我試試看!!』緋山瞪了冴島一眼。

『好啦,剩下的就丟給藤川吧。』冴島便把手上的病歷隨手丟給藤川。

『喂!我的是緋山的兩倍耶!』藤川不滿大叫。

『妳這沒情人的,今天不准有意見!』緋山和冴島異口同聲的說。

『什麼嘛~妳們真的是很沒品耶!都已經沒情人還這樣。』藤川邊寫邊碎念著。

緋山和冴島完全忽視藤川。

『遙,六条有要帶妳去哪嗎?下班之後。』緋山轉著筆問著。

『不知道,她今天休假,只叫我下班馬上回去。』冴島邊整理點滴邊回答。

『是喔。』緋山應了聲,又埋頭到病歷中。

『幹嘛,惠沒有任何表示喔。』冴島看著冷淡的緋山。

『她沒說什麼,而且這兩天都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幹嘛。』緋山淡淡的交代著。

『妳已經不會生氣了?』冴島挑眉問道。

緋山逸起一個微笑,『因為那隻笨袋鼠總是記得的。』

『也是。』冴島淡笑著,拿著點滴離開護理站。

兩個女人放出的幸福閃光,讓經過的人都忍不住迴避。

緋山托頰思考了一下才專注在病歷上。

不知過了多久,一隻手伸了過來,取走緋山眼前的一些病歷。

緋山抬頭,入眼的人當然是她。

白石啜了一口咖啡,對緋山笑了一下。

緋山心血來潮,想捉弄白石,先對白石媚笑一下,趁著白石心花怒放的傻笑時,順手又丟了五本病歷給白石。

白石表情馬上垮下來,令緋山大笑不已。

看到開心大笑的緋山,白石也露出寵溺的微笑。

晚上五點半,今天班只排到六點的冴島,已經在收尾,想準時回家。

緋山看著冴島,雖然表情認真、不苟言笑,但是眼中帶笑,幸福感滿溢。

白石看著緋山一臉羨慕,反而笑得很開心,''看來效果有達到。嗯...不過不知道美帆子會不會生氣呢,畢竟擅自做了那種事...''

冴島離開後,翔北急救科只剩白石、緋山和值夜班的藤川、辻護士和園田護士。

八點,天色已完全進入黑夜,醫院也趨於平靜,白石和緋山明天排休,所以忙著整理病歷。

『白石醫生、緋山醫生,妳們九點下班,明天排休對吧!』辻開口問著。

『是阿。』白石、緋山點頭。

『唉~真是的,像情人節這種節日,值夜的都是我們這些沒情人的。』辻無奈的說。

『平常我們也很認真上班,偶爾休息一下也沒關係吧。』白石難得的反駁。

『連三井醫生都被橘醫生約出去,他們要復合嗎?』辻瞪大雙眼。

『復合也好,畢竟小孩也是需要爸爸的。而且順便可以讓三井醫生治治橘醫生,每次都輕浮的說話,很討人厭。』緋山無奈又厭惡的說。

白石和辻點頭贊同。

這時護理站的電話響起。

辻接了起來,『喂,您好,這裡是翔北急救科。』

對方說了句話,辻應了聲,『緋山醫生,是找妳的,金田醫療中心的來電。』

緋山狐疑的接過電話,『您好,我是緋山。』

聽著對方的說明,緋山瞪大雙眼,手微微顫抖,怔住一會。

好不容易回過神,緋山激動站起身,『是真的嗎?』嘴角綻開笑容。

『那真是太好了,替我向他們說聲恭喜,謝謝你特地通知我。』緋山掛掉電話,臉上是抑不住的狂喜。

『怎麼了?這麼值得開心?』白石好奇的問。

『弘樹、弘樹他醒了,恢復意識了!!』緋山開心的說。

『弘樹...弘樹?米田弘樹?!』白石不敢置信。

緋山笑得很開心,『嗯,她果然是個幸運的小孩,聖誕節出車禍,心跳停止過50分鐘還活過來,是耶穌的保佑。現在他奇蹟的從植物人甦醒,是牛郎、織女所給的祝福嗎?真是太好了!

『妳是說2009聖誕節事故那個小朋友?』辻想起來。

『嗯,應該也要告訴冴島、藤川和藍澤。』緋山跳起來奔離護理站。

白石也很開心,看緋山去報喜訊,便把緋山的病歷也一起整理了。

緋山先打電話告訴冴島,冴島雖然並不是太激動,但也感受到她的欣喜。

之後她又一把抓住從ICU出來的藤川。

『哇!緋山妳嚇我幹嘛?』藤川叫著。

『你記得兩年半前聖誕節出車禍的那個小孩嗎?』緋山抓著藤川的肩膀。

藤川秒答,『記得阿,弘樹嘛,怎麼了?

『他醒了,恢復意識了!!』緋山說,笑容十分耀眼。

『真的假的?奇蹟耶!!!』藤川也笑得開懷。

『那你幫我通知藍澤!一定要告訴他!』緋山強調。

『好,我一定會告訴他的!』藤川點點頭。

『謝啦,我先走啦。』緋山說完,飛奔回護理站。

不見白石身影,辻說白石先去換衣,緋山又直奔更衣室。

白石身著私服,等著緋山,看著一旁的竹子,上頭掛滿急救科女性醫護人員的祈願卡。

''希望所有的人皆能平安健康,我所愛的她不要再受到傷害。''By白石。

''希望所有病患都能早日康復,還有能和她一起過七夕''By緋山。

''希望我的至愛能永遠平安。''By冴島。

''希望她能永遠快樂。''By六条。

白石看著大家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既然牛郎和織女已賜給我們一個奇蹟,那這些渺小的願望,他們在銀河上見面時,也不會吝於給我們祝福吧!''白石誠心祝願著。

此時緋山走了進來,『惠。』

『美帆子,快換衣服吧。』白石笑著。

緋山快速換下制服,拎起包包,跟著白石走出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