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照www

.

白石拉著緋山坐上自己前陣子買的白色休旅車。

一路上,白石沒有說話,只是笑著,哼著輕柔的旋律。

緋山看白石一臉雀躍,也就由她去了,聽著白石清澈的嗓音,緋山的心情也跟著飛揚。

最後白石停在一個新建的社區前。

『惠,妳帶我來這是...』緋山不解。

『等一下妳就知道囉~』白石賊笑拉著緋山進了其中一棟的電梯,按下二十樓。

白石掏出鑰匙,打開鐵門。

緋山已經大概猜到了,''不會吧...''

『鏘鏘!!』白石打開了電燈。

原放在白石家和緋山家的東西已經通通搬來,也已整理完畢。

『妳買了這房子?!』緋山大叫。

『嗯,我把妳的和我的之前小的房子都賣掉,付這間的頭期款還有剩。』白石輕描淡寫的說。

『什麼?!』雖然白石極力想呼攏過去,但緋山可沒這麼好騙,『妳賣了?!

『不行嗎?我想說,買一間大間比較舒服阿,再說,美帆子早就和我同居,那間房子擺著也是擺著嘛~』白石怯怯的說。

緋山巡視著房子,雖然和之前的房子一樣只有兩房,但都大很多,主臥還有更衣室,自己的和白石的衣物都已放了進來;另一間書房擺了大書櫃,用來擺放白石成堆的醫學書籍和自己的流行雜誌,白石和買了個CD架把自己亂七八糟的CD都放整齊;整間房子以白色為基色,主臥搭上些許紅色,書房搭上些許橄欖綠色,客廳配上米色,整體感覺很不錯。

緋山露出甜美的微笑,『惠,謝謝。』

白石見緋山很喜歡,也沒怪自己擅自把她的房子賣掉,開心的撲上去抱住緋山,『不客氣,最喜歡妳了。』

『不要每次都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很害羞的話啦!』緋山罵著,但還是乖順的窩進白石懷裡。

白石吻了吻緋山紅潤的雙頰,突然想到什麼,拉著緋山出門。

『要去哪?』緋山知道白石一定是還有什麼驚喜,隨口問一下。

『七夕情人節禮物喔~』白石故弄玄虛。

緋山看白石笑得很燦爛,就隨便她了,''今天就跟著她吧,不知道這傢伙到底準備了多少東西。''

兩人上到頂樓,抬頭仰望,是美麗的繁星在夜空上閃耀。

『哇!好漂亮!』緋山露出笑顏讚嘆著。

『對吧,雖然這邊離翔北比較遠,不過光害就沒那麼嚴重,所以看的到星星喔。』白石說,這也是她偶然發現的。

『啊,流星!』一道光線劃破幽藍夜空。

『美帆子,情人節快樂!』白石認真的看著緋山,讓緋山也認真了起來,『妳願意,和我一起、永遠走在這美麗的天空下嗎?

緋山聽著突如其來的告白,不禁羞紅了臉,轉過頭去,『妳現在是在求婚嗎?』為掩飾自己,緋山戲謔的說。

白石當然知道緋山只是在害羞,不過要驚喜就得乘勝追擊!

白石淡笑著,從口袋掏出一個深藍色的絨盒,打開來裡頭是兩枚一樣的白銀戒指。

單膝跪下,『美帆子,雖然在日本,我沒辦法給妳那張紙,但妳願意陪在我身邊,讓我照顧妳,直到生命盡頭的那天嗎?

白石說完,靜待緋山的答覆,溫柔、深情的看著她。

緋山驚訝的瞪大雙眼,臉頰溫度飆高,愣了一下,才緩緩開口,『笨蛋,我這麼任性,妳還願意照顧我?』眼裡泛起一層薄霧。

『當然,因為我愛妳。』白石強調,站起身。

緋山感動落淚,撲過去,抱住白石,『勉強答應妳。』

白石笑得燦爛,拉起緋山的手套上戒指,『我在這片星空下發誓,我願意執子之手,走向未來。』

緋山拿起另一枚戒指套上白石,『白石惠,妳是我的,不可以隨便離開我,要當我永遠的忠心柴犬。』

『是。』白石緊緊抱住緋山,吻上。

又一顆流星劃過,想必銀河上的會面也十分順利,讓白石和緋山願望達成!

兩人輪流洗好澡,一同躺在新家的大床上。

白石半躺,緋山靠在她身上。

『惠,妳該解釋一下了吧,今天一切的一切。』緋山稍嫌不滿的說。

『其實過年我們買車的時候,我就想過要買房子了,反正有車,就可以住遠一點、大一點的房子。』白石蹭了蹭緋山的頭,『會看上這裡是西洋情人節的時候,無意中看到廣告的。』

緋山倚在白石懷中,仔細聽著。

『看過之後,我很喜歡這裡,而且我想妳一定也會喜歡,這裡比較安靜,又有夜景可以看。妳之前不是就打算要賣掉妳那間,已經簽好名的契約書沒丟掉,我就直接拿去用了,我們的兩間小房子因為在市區,所以很快就賣掉了,只是還沒交屋。』白石回想這那時的事。

緋山這才想起來,她那時忘記去賣房子,才拖到現在讓白石有機可趁。

『之後我就趁我獨自在家的時間來處理新家的裝潢,剛好妳連續兩天值班都沒回家,我就叫搬家公司趕緊搬完,我再過來整理阿。』白石說。

『難怪妳這兩天鬼鬼祟祟的,接電話都故意不讓我聽到,下班也急著走。』緋山捏了捏白石的臉。

『被發現了阿,因為快來不及了,才會露餡的吧。』白石抓了抓臉。

『我很喜歡,只是嚇到了而已。』緋山親了下白石的臉頰,『獎勵。』

白石覺得緋山的舉動很可愛,隨即吻上緋山的唇。

『那這樣我的辛苦就沒白費了。』白石又忍不住多親了幾下。

緋山被白石的輕吻搔癢著,輕笑出聲。

『吶,老婆大人~』白石邪笑著,喚了聲。

『誰...誰是妳老婆!』緋山臉頰脹紅,大叫著。

『誒~美帆子剛不是答應我了嗎~』白石微嘟起嘴,拉起緋山的手,輕吻著那枚戒指。

緋山紅著臉,拉起白石的手,依樣畫葫蘆的吻著,算是間接的回應。

白石輕笑,心中讚嘆著緋山無敵的可愛度,又把緋山抱緊了一些。

『老婆大人,已經過十二點了,雖然牛郎和織女又得分開,但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對吧?』白石用疑問的語氣說著,但眼神卻是無比的肯定。

『嗯,會的。』緋山靠在白石胸前,聽著白石沉穩的心跳,自己感到十分幸福。

『我們找幾天連休,到國外去吧。』白石說,輕吻著緋山的額角。

『為什麼?』緋山問,乖順的給白石吻。

『結婚阿,雖然不能有證書,但可以有儀式阿。如果這世上真的有神,我會感謝祂,讓我與妳相遇。還可以順便度蜜月,不錯吧~』白石摟緊緋山,輕笑著。

緋山雖感害羞,卻也因白石的計畫感到幸福,微笑著蹭了蹭白石,以示同意。

白石燦笑著,吻上緋山。

緋山也笑著回應白石。

天上的明星閃耀,銀河燦爛迷人,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Fin.

之前放了,過了幾天卻發現...

竟然因為字數超過沒放完!!!!!!

現在模考完,偷用電腦補放~~>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