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這篇只是我突發奇想所寫
喜愛藍澤的朋友,千萬別往下拉啊!!!
不過這應該是,紅白黨員的心聲吧...

()哥哥?!

剛動完手術的藍澤,獨自一人走上頂樓,慣性的搓著手指。

沒多久,藍澤注意到由後而來的腳步聲。

是剛下直升機的白石。

『白石,找我有事?

『是有件事想和你說。』白石走到藍澤身旁。

『嗯?

『可以叫你哥哥嗎?』白石語出驚人。

藍澤不解的皺眉。

『為什麼?!!!!』不知何時站在白石旁邊的緋山大叫。

白石露出無奈的表情,『因為我明明是愛美帆子的,可是就是有人說我喜歡藍澤,廣大的紅白黨員,提議要我們結拜為兄弟,順便把你從男主角位置踹下去,不就沒事了。』

藍澤挑眉,『當男主角也不是我決定的。』

『不過為什麼是兄弟?』緋山問。

白石站到藍澤身邊,叫藍澤站好,『妳看,我們身高差一點,肩寬也只差一點。』

緋山仔細端詳,『真的耶!

『那就這麼決定了,哥哥~』白石說完,便把緋山打橫抱起,去找地方卿卿我我了。

藍澤繼續搓手指,『就這樣決定了阿...算了,我只要有奶奶就好了。』

身為緋山控的白石付諸行動,身為奶奶控的藍澤也理直氣壯的說出來了,真是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