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更這篇~~
接下來這篇是接偽裝的
本來是不打算寫愛情的
可是越寫越帶感www
而且本來還在猶豫要用才加還是佐江
不過既然是咪醬  所以~~
請大家看看吧~~
阿阿  如果再等優菜的不好意思
我會先把這篇更完在更優菜
請在稍等一下<(_ _)>


善惡的定義() 恨意
不見天日,陰暗潮濕的地牢中,高瘦、冷酷的少年緩緩轉醒,甩了甩被潑濕的頭髮,仍被大字型的掛在牆上。
早已磨到破皮的手腕傳來陣陣痛楚,全身上下的傷口接是裂開又癒合,癒合了又再裂開。
喀拉喀啦。大牢的門被打開。
一個穿著藍色制服的成年女子走了進來,『早安。』
少年繃緊的神經瞬間放鬆下來,畢竟眼前的人是這裡唯一對自己沒有殺意的。
『右手的槍傷恢復得不錯,只是又多了不少傷阿。』三井醫生將少年右手上的紗布拆開,在環顧了一下他。
一個個傷口分別清洗和上藥,她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醫生,妳為什麼...沒有告訴...峯岸空,我...嘶—』他忍著傷口傳來的痛楚,艱難的開口。
『病患的資料本來就應該保密,更何況峯岸他...你們算是扯平吧。』三井醫生理所當然的道。
少年疑惑的皺眉。
『好啦,你自己加油,我走了。』三井醫生不打算多說,起身欲離,『改過自新吧,你是個善良的孩子。』
少年聞言,怔愣住,低頭不語。
三井醫生搖了搖頭,『固執又敏感的孩子阿,會受傷的。』留下這句話便離開了牢房。
再次只餘下黑暗與寂寞。
再次醒來,一睜眼,對上噙著笑意的他。
『終於醒啦。』灌了一口茶,笑意更深。
『你...親自來施虐?眞是...好興趣...』儘管自己的體力已近臨界點,他仍不打算妥協。
『我才沒這種變態的興趣。』峯岸走近他,『我們來一場吧。』
手銬一被解開,他癱倒在地。
『風,其實我很佩服你。』峯岸對風伸出手。
風卻一點都不領情,揮開峯岸的手,自己用意志力撐起身,『你...想幹嘛...
『我是說眞的,你意志力堅強、一下決定又貫徹到底,要不是你幹了這種事,我很想和海搶人的阿。』峯岸一派輕鬆的說著,眼裡的恨意卻是一覽無遺。
『哼,你現在要我打,趁火打劫阿。』風冷笑著,他接受了峯岸傳來的恨意。
『呵,放心,公平得很,你被關了十天,你以為我的傷那麼快好嗎?』峯岸微撩起衣服,露出左腹上的紗布。
風微瞇起眼睛,『好阿。』
語音未落,便身形一閃,直逼峯岸。
『好玩。』峯岸已掌擊抵掉風的拳頭。
兩人的攻擊皆十分到位,儘管風的攻擊較為無力,但人如其名,''其疾如風'',速度仍快得驚人。
至於峯岸,事實上左腹的刀傷並未對他造成太大的影響,他的招式也如同他的名字,空,卻不虛,沒有大動作的招式,最拿手的莫過於''寸擊'',以腳、腰、手旋轉的力道,在極短距離內發出重拳。
來回鬥了許久,風的體力已近透支,一個閃神,胸口被峯岸一個重掌擊中,倒地。
見到風倒地,峯岸完全不壓抑自己的怒氣與恨意,直接坐到風的身上,舉起右拳狠狠揮下,
『都是你!!都是因為你...海和徹差點醒不來,都是你!!和我差點失去我最好的哥哥!!!』就算一直維持冷靜,峯岸心裡一直是最擔心的,最疼愛自己的兩人滿身是血的送到總部,差點回老家,峯岸早就急哭了。
總算,高橋和大島醒了過來,情況穩定了,峯岸花了幾天才平復心情,在事情發生後,頭一次親自到地牢探視風。
風原本殺紅的眼,看見峯岸的淚,慢慢褪去殺氣,不還手地讓峯岸出氣。
『為什麼不還手!反抗啊!!!』峯岸察覺風的變化,歇斯底裏的大喊,因為哭泣使聲音顯得沙啞。
『這是...我欠你的...』風在體力用罄前,吐出了這句話。
峯岸看著昏厥的風,握緊了拳頭,深呼吸著使自己冷靜,站起身,走到牢房門口,要手下村野去請三井醫生過來。
沒多久,三井醫生拎著一些包紮的工具、藥物進來,『峯岸,你把他打昏阿。』
『我是有打他,但他是體力用盡才昏過去的。』峯岸坐在一旁,看著三井醫生。
看見峯岸臉上的淚痕,三井醫生了然於心,『你打算看我治療?』她在解開風的衣服前問道。
『反正男生的上半身又沒什麼。』峯岸理所當然的道。
『等一下不要大叫。』三井醫生冷靜的提醒。
她一把將風沾滿汙垢及血跡的T-shirt脫下,峯岸瞪大雙眼,手一鬆。
砰。
三井醫生看著掉落地上的保特瓶,又瞥了峯岸一眼,自顧自的為風做治療。
...等、等一下,他......
『你不也一樣,別大驚小怪。』三井醫生淡淡的說,『讓風洗個澡吧,大大小小的傷口都要清洗,更何況是個女孩子。』
峯岸愣了一下,思考之後,點了點頭。
他把外套脫下,先把風背起來,『三井醫生,幫我把外套披到他身上。』
三井醫生露出微笑,替風披上後,拎起醫療包,和峯岸一同走出地牢。
『咦?!空大哥?幹嘛把他...』村野疑惑的問著。
『我下手太重,把他帶去醫療層。』峯岸懶的和手下廢話,『村野,你先回去吧,很晚了,剩下我自己來就好。』
『可是...
『不用可是,快回去,明天早上再來。』峯岸強硬的說著。
村野只得乖乖回家。
『走吧。』峯岸偕同三井醫生離開了地下室。
只不過峯岸帶著風不是往醫療層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