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進入到重點了www
標題終於要出現了~~(呃...下一篇啦...

章十
井原晴香,得年十七歲。
面容姣好的年輕少女,不堪現實的殘酷,撒手人寰。
在她出殯的那天,海拖著虛弱的身體,悄悄跟著隊伍。
總算步行到墓園,在一片哀傷中,那棺木入了土。
靜靜地站在遠處,看著晴香被埋到地下,海沒有哭,他知道,晴香喜歡他的笑容,所以他要用笑容來送她。
儘管葬禮很奢華,海看的出來,這些人都不是來哀悼的,說白點叫巴結。
瞪著作使俑者,海現在最恨的就是視自己女兒為無物的井原中政司。
那些庸俗的人們,在海的眼中什麼都不是,他只關心她,他此生最愛的人。
在送葬隊伍離開後,海緩步靠近晴香的所在之處。
看著墓碑,海跪了下來,右手撫上石碑。
健壯的身軀顫抖著,看起來是多麼脆弱、渺小。
『吶,晴香,妳願意等我嗎...』

看著臉上滿是淚痕的明日香,南拍了拍她的肩,『先到這吧,妳喘口氣。』
『南,很謝謝妳,妳是這些年來,對我最友善的轉世者,還願意聽我說話。』
『這有什麼,我倒很好奇我和敦子以前的故事。』
『每一次轉生,都會相遇,只是不見得能相戀,這就是我有時會消沉的原因。』
『我和敦子已經在一起啦。』
『可是,我等的是她。』
耳邊縈繞著明日香滿滿的愁思,南漸漸醒了過來。
看著臥室裡的天花板,南愣愣地咀嚼著明日香的話。
翻過身,看著身旁之人,睡得安穩,嘴角曳著淡笑,似乎夢到了什麼好事。
南伸手將敦子抱的緊實,『我定會珍惜我們的緣分,此生不渝。』

自從那天在晴香墓前狠狠發洩之後,明日香完全換了一個人。
除了父母、姊姊之外,明日香就只對沙也加和小蜆有情緒的出現。
沙織苦惱著,明明想要幫忙妹妹的,卻什麼法子也沒有,只能就這樣看著自甘墮落的明日香。
不過對於修練,明日香卻變得更加努力,日夜不休的讀書、練習。
到底在搞什麼?
沙織也不明白了。
不知不覺間,三年過去了,明日香已二十歲。
所謂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明日香的能力可已大大超越真人,也超越了姊姊。
在她成年的當下,她打算去實行她的決定。
晴香入土的那天,明日香在心裡下了決定,她要搞垮井原家。
說她蠻橫不講理也好,假公濟私也好,她只是想報復井原中政司。
慢慢踱步至井原家前,明日香的心裡滿是晴香純真無邪的笑臉。
沙織發現偷偷摸摸的明日香,便悄悄跟著她出來。
明日香翻牆潛入井原家,牙一咬,開始結起了手印。
『那傢伙在幹嘛?!』沙織看情況不對,才想上前阻止,卻被狠狠彈開。
撞上石牆,沙織吃疼的輕哼。
''抱歉,沙織,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這樣的無理取鬧。''
妹妹堅毅的嗓音飄進耳裡,沙織只能嘆氣。
''妳想過後果嗎?''
''後果?我只想,待在她身邊。''
''...妳該不會?!''
明日香結束了法術,只見井原家馬上被一團怨氣覆蓋住。
沙織錯愕的看著明日香,卻見明日香嘴角勾起,玩味的笑容。
''喂,妳清醒點啊!!''
''我很清醒,我為了這天,準備了三年,妳說我不清醒嗎?''
''原來妳...''真的是愛得撕心裂肺。
待整團怨氣完全附進井原家,明日香離開了井原家,飛馳而去。
快的沙織追丟了她。
『該死,這笨蛋去哪了?』沙織氣急敗壞地在京城裡四處亂走。
腦中不斷轉著明日香可能去的地方,只剩那裏了。
沙織快步走到墓園,果然看到跪在晴香墓前的明日香。
才鬆了一口氣,卻發現明日香的手正結著手印。
一開始不明瞭,''只想待在她身邊'',沙織猛然想起,『住手!!!明日香!!!!』
『噗!!』來不及了,明日香將那手印狠狠打在自己身上,猛地噴出一口血。
『明日香!!』沙織連忙奔至明日香身邊,『妳為什麼這麼傻...』抬手正打算行治療。
明日香按住了沙織的手,『拜託...讓我去找她吧...對我來說...這世界沒有意義...』
『妳心裡只想著她嗎?妳有沒有想過我,有沒有想過爸媽?!!!』沙織暴怒的吼著。
『...我很想...你們對我而言很重要...我很愛你們...但是...是她補足了我心中的缺角...沒有她...河內明日香不會是完整的...求妳了...姊姊...』明日香沒有一句謊言,掏心掏肺地向姊姊訴說著。
『笨蛋嗎...』如此真誠,真的是自己的傻妹妹才會做的事,沙織抱著妹妹,淚水潸潸而下。
『別哭阿...沙織...爸媽就拜託妳了...還有沙也加大人...不要讓司隨便拐走小蜆...』明日香再次,體會生離死別,因為經歷過,所以她知道。
『不要以為妳姊我這麼神...我也是人耶...』沙織反駁她。
『在我心裡...沙織一直是我最好的姊姊...』明日香笑著說。
『現在說有什麼用啦...』沙織也露出了淡笑,『那,我讓妳去,妳一定要幸福,不然我就永遠纏著妳。』
『好...』明日香點頭應答,吐出最後一口氣。
沙織咬著牙,抱起溘然長逝的妹妹,搖搖晃晃地走回家。

再次睜開眼,入眼的是一個嚴肅的中年男子。
『河內明日香,二十歲,死於自縊。』旁邊一個像是捕快的男子開口。
『自縊,看來是不能去輪迴了。』高高在上的男子正想就這樣結束。
『且慢,大王,她就是河邊那位小姐苦苦等待的人。』此時奔進來的年輕男子單膝下跪報告著。
『原來如此,好,就讓本王好好聽一聽妳們的理由。』閻王放下了手中的生死簿,『說,為何自縊,又為何不肯離開。』
明日香愣了半晌,簡短的道出理由。
『哼,兒女情長。』閻王說著,但他卻很欣賞眼前小女孩眼裡的堅毅,『如果妳說得過孟婆,妳們來生還有機會,下去吧。』
閻王決定把這件事交給掌管記憶的孟婆,就看這孩子的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