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更新了www
因為昨天呈現昏死狀態所以就沒更:P
有一點點甜了~~
果然還是甜文好啊~~

章十一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明日香已經被兩名男子帶致閻王府的另一個單位。
''孟婆堂''
怔怔的看著匾額上的三個大字,明日香便被一把推了進去,踉蹌了幾步,回身一瞧,那兩名男子已不見蹤影。
『這裡是...』
『餵!小姑娘。』一個白髮皚皚的老婦人步履蹣跚的自裡頭步出,但喊聲卻中氣十足。
『是!』明日香恭敬的鞠了個躬。
『還算像個樣。』老婦人自顧自地在椅子上坐下,『就是妳要找我吧。』
『...??』明日香只是愣愣的傻在原地。
『該死的閻王,每次交給我的都盡是些傻子。』孟婆罵人毫不留情。
此時,孟婆堂的門被推開,方才的兩個男人又再次地把個少女狠狠一推,自顧自閃人。
『餵餵!你們知不知道她是女孩子啊!待會去訓他一下。』孟婆怒瞪著兩個男人,兩個人只知道快閃,這樣挨罵的就會是閻王大人了。
明日香定眼看向被推進來的少女,除了傻還是傻。
『嗚...好痛...』少女揉著摔疼的膝蓋,緩緩起身。
『...晴香...』
少女怔愣住,這個低沈聲線、這個溫柔語氣...
『...明日香...!!』晴香直接撲到明日香身上。
『唔哇!!!』明日香還沒反應過來,已經直接被撲倒在地。
晴香緊緊摟住明日香的頸脖,小臉靠在她肩上,『明日香...明日香...』
明日香眼眶一熱,淚就要流下來,同時也感覺到肩上傳來的濕意。
『晴香...妳怎麼在這?』明日香吸了吸鼻子問道。
『他們說要我來這裡,就被硬拖來了,沒想到是明日香。』晴香眷戀的蹭了蹭明日香,突然想到什麼,凶狠了起來,『等一下!明日香現在在這裡表示,妳死了?!我只是說等妳,沒叫妳這麼快來找我!!!!』晴香坐起身,狠狠地往明日香臉上捏了一把。
『痛!我想妳了嘛...』明日香弱弱的回應,再次抱住了晴香,緊扣著。
『眞是的!沙織小姐肯定很難過。』晴香想起死前對自己相當溫柔的那個瘦小少女。
說到瘦小,晴香打量了一下明日香,『又更瘦了...』眞的是心疼得要死。
『嗯?...因為沒有妳...』明日香臉紅紅的說著。
『...妳又沒和我一起吃過飯!』儘管心裡甜的開滿小花,還是不忘傲嬌。
『我、』
『咳、咳。』孟婆青筋都不知道浮出幾根了,是怎樣?以為我沒談過戀愛嗎?
『唔。』
『嗚...』
兩個女孩赫然想起旁邊還有孟婆在,馬上脹紅了臉。
趁兩個死小孩卿卿我我的時候,孟婆看了一下有關兩人的資料。
『井原晴香。』
『有。』晴香聞孟婆突然喚自己的名字,小小的驚嚇。
『就為了情人在冥河旁等了三年??眞是無知、單蠢的小女孩。』
『...』晴香完全無法消化。
『河內明日香。』
『呃...有。』明日香怯怯地應聲。
『先為了夢想死了一次,假死;又為了情人死了一次,總算眞的死了阿。』
『...誒?!』
孟婆吐槽完,心情舒爽,『好了,所以妳們是要找我幹嘛?』
看著孟婆的和藹笑容,明日香和晴香不約而同地抖了一下。
『就知道會被耍得團團轉。』
孟婆瞪向大步走進來的男子,『你是活得不耐煩了?』

''好痛苦...
不行...為了晴香...
我不能...放棄...''
朦朧的視線,只望見她也隱忍著的臉、心疼的神情。
''好像快暈過去了...
眞的好痛...
可是...不能全部丟給明日香...''
疼的直冒汗,但是好好地接收到了,她的關心。

孟婆和閻王正考驗著兩人。
兩人正承受著一樣的痛苦,感覺是身體被一劍刺穿又拔出的痛。
但是,只要有其中一人的意志不夠堅定,有想要放棄,那痛苦就會轉到另一人身上。
簡單來說,所要承受的總痛苦量是一樣的,只是,是誰去承受的問題。
『兩個的痛苦沒有什麼大轉換呢。』閻王勾起微笑,以往還沒有人能通過孟婆的考驗。
『是阿,難得像個樣。』孟婆也逸起了笑容,只不過那笑容讓閻王大人不禁打了個冷顫。
不出閻王所料,孟婆擡手又加了兩分神力,看著眼前兩個孩子眉頭皺得更緊,痛苦的呻吟也開始逸出。
『她們還只是二十歲的孩子啊。』閻王生怕眼前兩個纖瘦的女孩承受不住,會直接魂飛魄散,別說談條件,連轉生都沒辦法。
『哈哈哈~好傢夥!!!哈哈哈~』孟婆見兩人儘管自己已經快要承受不住,仍然不願意讓另一人為自己承擔,難得的眞心笑了出來。
『好,就到這吧。』孟婆猛然一收,兩個少女癱倒在地。
『...晴香...』明日香看見因痛苦的餘韻而蜷縮在地上的晴香,覺得現在自己的痛楚是來自心上的傷,好生心疼,自己的痛苦完全不重要了,顫抖著把晴香撈進懷裡。
晴香感覺到自己所眷戀、渴望的溫暖圍繞著自己,漸漸忘卻了痛,放鬆的窩在明日香懷裡。
『眞是好小子。』孟婆笑的狂放不羈,自顧自地坐了下來,開始塗塗抹抹。
閻王無法忍受眼前兩個小孩散發出的粉色泡泡,在孟婆身旁坐下,開始批閱生死簿。
『餵,過來。』孟婆喚了兩個孩子。
『是。』兩個人互相攙扶的走到孟婆前方。
『妳們想永遠在一起,對吧?』孟婆確認性的問著,手上正落下最後幾筆。
『是。』毫不猶豫地堅定答道。
『我就讓妳們之後也能在一起。』孟婆露出不符年齡的惡作劇笑容。
『唉,妳有什麼條件就快說吧,別拖時間。』閻王皺起眉頭,很受不了一把年紀了仍童心未泯的孟婆。
『想在一起,還是得付出點行動。』孟婆站起身,突然氣勢咄咄逼人,『這可是拿妳們的永生當賭注阿。』
『我會將妳們兩人的靈魂分割成兩部分,一個部分會進行照常的轉世,另一個部份便是妳們,現在的妳們,將會跟著另一部份的靈魂去轉世,但妳仍會有妳自己的所 有記憶,只差在,轉世後的肉體是另一部份靈魂負責掌控的,也就是說,妳們能不能在一起,是要看妳的轉世者的命運,是否將妳們兩人牽在一起。』
孟婆笑笑地看著傻住的兩個孩子,『這可是場天大的賭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