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更新www

我如果再不更新

可能會被某C咬殺XDDDD

 

善惡的定義(三) 禍根

叼著高級香菸,穿著筆挺西裝的男子,在手下的簇擁下,大搖大擺晃進堂裡。

『我說,皇柳幫的事處理的如何。』男子在會議室的主位坐了下來,高高翹起雙腿。

『副堂主,那件事沒有堂主的同意是不能執行的。』其中一個手下畢恭畢敬又帶點恐懼的回答。

被稱作副堂主的男子瞇起了眼睛,猛然站起身,抬腳就往方才的手下腹部狠狠踹了下去。

『哼,還用你說,當然是要你們私底下去執行阿,你們是沒長腦嗎?!!!!!』副堂主怒氣翻騰,將怒氣發洩在身旁的椅子上,用充滿殺氣的目光掃視了手下一遍。

所有人皆嘗過忤逆副堂主的下場,驚恐的不敢直視發怒的副堂主。

『呿。』副堂主不屑的望了他們一眼,踏出會議室。

砰!!

堂堂一幫的大門就這麼被人摧毀。

『誰?!!!!』幫主等高層皆不滿地站起身望向外頭。

『我。』冷哼著,拎著長棍、領著為數眾多的手下,趾高氣昂的步入大廳。

『浴火?你們來幹嘛?』站在最前頭的副幫主用膝蓋想都知道這群人絕對是不懷好意。

『哈哈哈~我今天就要你們皇柳幫從江湖上消失!!哈哈哈~』豪邁的笑聲,眼裡盡是瞧不起。

『峯岸路平,你我的交情也不是一兩天了,你這是...?』幫主不敢置信的問道。

『畢竟,你們的存在太礙事了。』峯岸路平收起笑容,冷冷的目光顯示他的冷血無情。

皇柳的幫主不敢相信,一向和平相處的浴火怎會突然要來滅掉自己。

『峯岸路平,你是擅自行動的對吧。』皇柳幫主早有聽浴火白石幫主說過,峯岸路平是個能力極佳、野心也不小的人。

『呵呵,你都自己猜出來了,那我也不必多說了。』峯岸路平勾起邪笑,舉起手中的長棍,『給我殺!!!!!』

本就弱小的皇柳幫,儘管已傾力回擊,卻仍舊敵不過浴火的一個白虎堂。

幾個鐘頭間,血灑滿堂,皇柳幫因幫主、副幫主慘死,人幾乎被全滅,而宣告滅亡。

這時一個金髮男子領著幾個人衝了進來,『沒趕上...』

眼前的是,雙手染血、失去理智的峯岸路平。

『你幹了什麼好事!!』金髮男子衝上前狠狠往峯岸路平臉上揮了一拳。

『義三...我是為了幫裡著想阿,皇柳這群廢物只會拖我們的後腳,我一直不懂為什麼白石博文要如此的處處庇護他們!!』峯岸路平站起身,狠狠的瞪向自己好友,也是白虎堂堂主—高橋義三。

『你根本只是為了你自己!!!』高橋義三皺起眉,表情哀傷地看著好友,『路平,你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

『因為我看不慣白石博文那傢伙唯唯諾諾的樣子!!我們是黑道不是嗎?整天只會做些善事,做生意也只做合法的,還三不五時去幫條子的忙,這算什麼黑道啊?!!』

『為什麼黑道就一定要做壞事、就一定要做不合法的生意呢?』高橋義三嘆了口氣,伸手架住峯岸路平,『總之,我們先回去吧。』

幾天後,被關禁閉的峯岸路平發了狂的從堂裡逃出,因追捕而衝進車陣中,被一輛砂石車硬生撞上,當場丟了性命。

當時,皇柳幫主的獨生子因為學校的活動而逃過一劫,為了幫父親及幫裡的夥伴報仇,他準備了很久。

『少主,我們的計畫都已規劃完畢,要找誰來執行呢?』

他思考著適合的人選,要是一個不會背叛自己的人。

『對了,宮澤那傢伙,還活著吧?』

『是的,少主你要?』

『把他抓上來。』

不久,一個衣衫襤褸、遍體麟傷的男子被架了上來。

『宮澤,想不想將功贖罪?』

『想、當然想,少主,我這次一定會完成、』

『找你太不可靠了,把你的妻兒都交出來吧。』

『為什麼?』

『我記得你的大女兒,是個人才阿。』

『不、不要!不要碰我的家人!!』

『這可由不得你。』

好不容易高橋義三帶著妻子回國,峯岸才有辦法得知當年事情的始末。

『謝謝您,義三叔叔。』

『謝什麼呢,你的父親是我的夥伴,不過當年我沒有將事情處理好,才導致這件事落到你身上,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我父親惹出來的事,我有責任將它解決。』峯岸神情堅決。

『みなみ知道這件事嗎?』

『不知道,她傷還沒好,我不想讓她擔心。』

『好吧,你自己決定,但記得,真正的夥伴是不會離棄你的。』高橋義三拍了拍峯岸的頭,『孩子,加油吧,相信你有足夠的膽識及智慧能解決這事情的。』

『是。』峯岸對著高橋義三行了單腳跪拜禮,意志堅決的離開了高橋大宅。

一定要將這事好好做個了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