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發賀文了www

雖說日本是慶祝國曆的7月7日

但是我今天才有靈感

所以就來慶祝吧~~~~

我的本命是果醬

所以果醬先來

但是我最近跌NMB

所以我好想寫迷路彩跟愛娘菜

不過再說吧www

 

 

[果醬同人]木頭就是需要人開發(?)(七夕賀文)

『我回來了...』

輕手輕腳的推開家門,預料中的,她果然是在客廳等自己,結果不敵睡魔而沉沉睡去。

『對不起。』

本來還想早點回來慶祝七夕情人節的。

『みなみ...?』悠悠轉醒,看清眼前之人的臉龐,撐起身子直接撲了上去。

『敦子...對不起,我、』

『不用說對不起,みなみ今天一整天都忙的團團轉不是嗎?みいちゃん都跟我說了。』

的確,今天先是訓練,又是拍攝,最後還被秋元老師叫去。

再說,みいちゃん果然是最佳線民。

看見みなみ眼裡仍是滿滿的自責,敦子皺起眉頭。

『好了啦,快去洗澡,不然就我幫妳洗!』

『我、我馬上去!』みなみ微紅著臉,馬上衝進浴室。

獨自在霧氣氳氤的浴室中,みなみ思考著,『明天,就明天吧。』

記得明天兩個人早上都是空的。

唔。

天亮了。

早上沒有工作,那就繼續睡。

搖搖晃晃的真舒服。

嗯?搖搖晃晃?

砰。

猛然的驚醒,敦子直接從座椅上滾了下去。

『敦子,沒事吧?』みなみ從駕駛座回過頭,擔心的看著敦子。

『沒事。』敦子緩緩坐回座椅上,似是還沒清醒。

みなみ看著呆然的敦子,也不知從何開口,抓了抓後頸,決定還是先繼續前行好了。

花了點時間,敦子才慢慢回復了思考能力,『みなみ,妳要幹嘛?』

『恩~因為昨天沒有過到情人節、』

『就說沒有關係了嘛,妳真的很固執,石頭!』

『我本來就打算要帶妳出來散散心,只是順便慶祝一下。』みなみ綻出燦笑。

敦子看著みなみ過度燦爛的笑臉,伸出手用力的掐了一把,可臉上的笑意怎麼都藏不住。

みなみ可是很期待敦子被驚喜嚇到的反應。

開了好一陣子,終於車子在一座山的某處停了下來。

敦子下了車環顧四周。

皆是清一色的綠,對於整天悶在都市裡的她們來說,如此沉浸在森林中便是一種享受。

話雖如此,但看起來挺無聊的,都只是樹而已。

『敦子在這等我一下。』拋下這句話,みなみ自顧自地鑽進了樹林中,不見身影。

聽話的在原地等了許久,皆不見那嬌小的身影,敦子又氣又急,決定自己去看看。

憑著直覺在樹林裡穿梭,說實在的,敦子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只能繼續往前。

看著四周一成不變的高大樹木,敦子不禁心慌了起來。

『みなみ!妳在哪裡!』

就在敦子心急到淚水都快奪眶而出之時。

一陣悠揚的吉他聲從不遠處傳來。

當下敦子馬上就知道,是みなみ,往聲音來源疾奔。

一跑出茂密的森林,眼前開闊的景象,令敦子傻了。

滿山遍野的花,五顏六色、奼紫千紅的花,在眼前展開。

而自己找尋已久的人,站在花海中央,背著吉他,流暢的撥著弦。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充滿著愛意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的坐在我身旁

Going on holding hand

沿途牽著你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漫步整個晚上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摸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也幫助我把心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好的感覺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真的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好的感覺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Proud of You Fiona Fung)

 

『敦子,是妳給了我翅膀,是妳教我飛,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如此驚喜的一幕,敦子欲語淚先下。

みなみ馬上跑到敦子身邊,『別、別哭了,嚇到妳了對不起。』

『ばがみな!』敦子因為眼前這木頭的不解風情大罵,卻依然是感動的伸手抱住了みなみ。

愣了一下,みなみ總算是有懂敦子的意思,回抱她,『七夕情人節快樂,我、我愛妳。』

就算緊張的結巴,至少任務完成,みなみ滿意的抱緊了敦子。

『...我也是,愛妳。謝謝妳給我的驚喜,對我來說妳才是我的天使。』敦子蹭了蹭みなみ,開心的說著。

雖然遲了一些,但這絕對是一個難忘的情人節。

『我的錢...QAQ』

看著眼前的みいちゃん大快朵頤著昂貴的精緻蛋糕,みなみ只能欲哭無淚。

『拜託,是誰幫妳想計畫的?是誰一大清早幫妳拿吉他上山?』

『...みいちゃん大人。』

『這就對了麻,別囉唆。』みいちゃん曳著燦爛的笑容繼續進攻眼前的蛋糕。

由此可知,みいちゃん是最佳線民,更是最佳軍師兼揩油師。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