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更新了www

這裡是明明正文都還沒碼完

卻一直想著小劇場的夜羽~

而且我發現上中下打不完怎麼辦OAO

所以決定改用一二三

但我一定會控制在五以內完結的

不想讓這文變太長= =

以下正文~

 

SxM01  

 

鈴鈴鈴~

旭日初升,刺耳的鬧鈴聲劃破了寧靜的早晨。

深怕吵到懷裡之人,彩飛快地伸出手按停了鬧鐘。

所幸美優紀只是皺起眉、蹭了蹭自己,依然熟睡著。

彩坐起身,慣例的望著美優紀的睡臉,那如孩子般,純真、無憂的睡臉。

剛高中畢業,憑著優秀成績,彩和美優紀皆考上了很好的大學。

然而兩人的關係卻被美優紀的雙親發現,渡邊父—渡邊昌宏相當反對兩個女孩子交往,渡邊母—渡邊由貴卻認為只要美優紀幸福就好,而僵持不下。

相對的,山本家並不反對彩和美優紀,只說了''自己的選擇就要自己負責''。

所以現在渡邊母是讓美優紀先和彩住在了一起,希望彩能證明給渡邊父知道,她是有能力給美優紀幸福的。

露出淺笑,撫了撫美優紀白皙的臉,彩下了床梳洗,出門去上班,希望能在暑假就先攢到一些錢。

當美優紀悠悠轉醒時,身旁早已沒有她的溫度,稍稍不滿的嘟起嘴。

她知道彩是為了她們的未來,可是還是很希望能在早上醒來就看到她帶著笑容的帥氣臉龐。

看著時間也差不多了,美優紀也起身準備,到了自家企業分公司去實習,彩在努力,她怎麼能袖手旁觀呢。

渡邊企業的總裁辦公室。

嗶。

電話響起提示音,昌宏按下接收。

『總裁,木下總裁要求與您會面。』

昌宏無奈的揉了揉眉心,這木下總裁真夠纏人的。

『請他進來吧。』

微嘆了口氣,昌宏起身準備接客。

叩叩。

『請進。』

『渡邊總裁好久不見了。』木下總裁掛著笑容走到昌宏面前,伸出右手。

昌宏握住了他,『是阿,有些時日了吧。』也不過就前天。

『來請坐,請問木下總裁今日來訪是為了?』

『哈哈哈,今天阿,是想向渡邊總裁介紹小犬。』

這時,昌宏才注意到木下總裁身邊矮小的少年。

『這是令郎?』

『是的。百花,快向渡邊總裁打招呼。』

少年揚起燦爛的笑容,『初次見面,我是木下百花,很榮幸能見到渡邊總裁。』

『百花?』昌宏對這名字很是疑惑。

『哈哈,這是因為本來是想要一個女兒的,所以就將錯就錯了。』木下總裁毫不在意的解釋道。

百花也沒什麼反應,這讓昌宏心裡升起無限懷疑。

而木下總裁依然沒什麼要事,只不過來諂媚幾句,便帶著百花離開了。

好不容易送走了木下父子,昌宏無奈地再次揉著眉心。

木下總裁很明顯的是在討自己歡心,為的不就是希望有合作機會。

這種人昌宏看多了,但如此有耐心、窮追不捨的還真是第一個。

不知道他的兒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昌宏決心查個明白。

『彩~』

『嗯?』聽見那熟悉的甜軟嗓音,彩從工作中抬起頭。

『妳工作還沒做完?』美優紀心疼的看著彩,兩隻小手開始幫彩那緊繃的雙肩按摩。

『還有一些呢,再等我一下。』彩曳著抱歉的微笑。

美優紀搖了搖頭,『沒關係,只是擔心彩太累。』

彩為了高薪,而選擇到補習班工作,雖然還只是準大學生,但那排名極佳的大學還是讓彩很吃香,當上了高一的解題老師。

但又因為是菜鳥,還得負責打雜、打講義、打掃教室,每天忙得焦頭爛額。

但彩告訴自己,為了自己和美優紀,這不算什麼,有時還會露出淺淺的微笑。

『美優紀先去洗澡吧,再半小時我就好了。』彩看著壁上的時鐘,已經晚上十點了,她知道實習中的美優紀也沒好到哪裡去,肯定也是被當小妹使喚,畢竟分公司沒人知道她是總裁的千金。

『好喔。』美優紀點了點頭,乖順的進了浴室。

看見美優紀聽話的照做,彩勾起笑容,加快手上打字的速度。

二十分鐘後,彩將打好的講義傳給另一個老師校稿,算是完成了今天的工作。

伸了伸懶腰,關上電腦,彩走進房間,只見美優紀裹著棉被坐在床上,眨著大眼睛,無辜地看著自己。

『美優紀,妳在幹嘛阿。』彩看了都覺得好笑。

『彩~快去洗澡,我想睡覺!』

『想睡先睡阿。』彩無奈地笑著伸手摩娑美優紀的頭頂。

『不要!沒有彩抱抱睡不著!』美優紀理直氣壯的說著。

這番直白的話讓彩微紅了臉,『好啦,我去洗澡。』說完,趕緊逃進浴室。

因為那樣的美優紀太惑人心弦了。

最後,兩人互相依靠,在這樣令人安心的溫度下,雙雙沉入夢鄉。

只要如此平淡的幸福就已心滿意足。

真的是快要不堪其擾了。

昌宏每天都得應付木下總裁,他真的覺得這樣不是辦法。

幾乎天天帶著百花來,昌宏大概明瞭木下總裁的意圖。

就是看上了自己的寶貝女兒。

百花才十四歲,就已經被用來當成商業籌碼,昌宏也實在替他感到悲哀。

有一天,到了美優紀固定匯回總公司找昌宏的時間。

『爸爸。』

『美優紀,回來啦。』

雖然對美優紀的管控多了點,不過昌宏他這當爸爸的可是把美優紀寵的上天。

『最近怎麼樣?』

『彩很認真照顧我。』

昌宏聞言,有股無名火升了上來。

每次第一句話總是提到那小子,真是讓他多少有點不爽阿。

『分公司也運作得很正常。』

昌宏仔細端詳著女兒,不得不承認,她長大了,因為彩那渾小子。

『好,我知道了。』

父女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今天晚上,回家一趟吧,妳媽很想妳。』

美優紀眼睛一亮,可又馬上黯了下去。

『可是...』不能丟下彩一個人。

昌宏知道女兒在想什麼,嘆了口氣,『就帶那小子一起回來吧。』

『爸爸?!』美優紀的眼神充滿了愉悅。

『我可沒說我同意了,只是要妳回家一趟,也只能這樣了吧。』昌宏無奈的說著。

美優紀低下頭,說起來還真的很對不起爸爸、媽媽,自己如此的自私。

『美優紀,是妳說要證明給我看的。』

猛然抬起頭,對上父親堅毅的眼神,美優紀綻出笑容,『一定會證明給爸爸看的。』

昌宏也跟著逸起微笑,也許在他心中早就同意了也說不定。

然而如此平和的父女對談,卻遇上不速之客。

經過通知,木下父子一如往常地走進了總裁辦公室。

昌宏實在是百般不願意,畢竟今天美優紀在場,美優紀卻懂事的示意父親不用在意她。

木下父子一見到美優紀雙眼都發直了,尤其是百花,平時自信的燦笑都變成傻笑。

昌宏見百花的反應,直覺不妙。

本來還想若百花對於自己被當成商業籌碼而反感那還好辦,但看來百花是對自家女兒很有興趣。

照例的無意義寒暄,以及對美優紀的讚美、奉承,半小時總算送走木下父子。

『美優紀,妳應該看的出來木下父子的目的吧。』

『我知道,但我不會同意的,絕不。』

昌宏看著美優紀的眼神,那堅定不移的眼神。

『爸爸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