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www

抱歉吶

本來是段考完就要更新的

但好死不死某羽我發高燒

所以就拖到現在

對不起~<(_ _)>

以下正文~

p.s這篇文發的時候我的小窩才破一千

現在已經兩千了耶~~

感謝大家支持~

感激不盡~

 

sayaka11 miruki.jpg  

 

『叫醒她。』

一旁的小弟毫不留情的就直接潑了一大盆冷水。

『咳咳...』山本彩被冷水刺激馬上醒了過來。

『山本阿,我們談談如何?』木下總裁翹著腳居高臨下的看著彩。

『咳...你想幹嘛...』彩讓自己坐起身,毫不畏懼的瞪視著木下總裁。

『我只不過想讓美優紀當我的媳婦罷了。』

『那又怎樣,你這卑鄙小人!』彩低吼著。

木下總裁瞇起雙眼,站起身,走道彩面前直接送了兩腳。

『嗚...』彩低鳴著,馬上撐起身,依舊瞪著木下總裁。

『既然妳不想談,我就告訴妳我的計劃好了。』木下總裁拉開一旁的窗簾,『這裡是深山裡,四周都是樹,平時根本不會有人來這,如果就把妳放在這,看妳能撐多久,如果美優紀答應嫁進我們家,妳也就可以留命。』

彩看向那窗外,看的到城市位在自己的下方,而一旁的樹的確茂密的看不出去。

『妳也可以跟我認輸喔,想清楚吧,哈哈哈。』木下總裁說完便離開了房間。

突然一陣眩暈,彩在失去意識前,心裡仍是掛念著美優紀。

『美優紀要小心一點喔,我沒事的。』

即使心裡有著無止盡的擔心,美優紀仍是好好的過日子,她知道彩一定也很擔心她,為此她努力的讓自己過正常的生活。

只不過在早上醒來之時,望見身旁那人專用的枕頭,嗅著那逐漸變淡的屬於她的氣味,總是會忍不住落下幾滴淚。

『彩...妳在哪裡...』

昌宏和藤原拚命地找尋彩的所在之處,卻處處碰壁,使得昌宏相當頭痛。

看著寶貝女兒一天天地愈加憔悴,卻硬是撐起笑容,也著實心疼。

鈴~

昌宏接起電話,另一頭傳來亢奮的聲音。

『總裁,我找到彩小姐的大概位置了,因為在山上,精確位置可能要靠人去搜索了。』

『確定在那?好,我馬上到。』昌宏急忙地離開了公司。

而在那裡,木下總裁已發現藤原的身影,『竟然被找到了,那就別怪我了。』

木下總裁大步走進彩所在的房間,用一樣粗暴的方式喚醒她。

『咳咳...你又想幹嘛...』彩身上有著為數不少的傷痕,眼神依然銳利。

『呦,都已經死到臨頭了還能這麼大聲?』木下總裁不爽地說著,『打。』

一聲令下,兩個小弟便衝上前以拳頭狠狠往彩身上招呼。

『嗚...』倔強的彩,死都不肯喊痛。

莫約兩、三分鐘,『好了,可不能把妳打死,要處理屍體太麻煩了。』木下坐了下來,高傲的翹著腳。

『渡邊昌宏已經快找到這了。』

聞言,彩的眼神透出希望之光。

『別高興得太早,別忘了這間屋子四周都是我的人,手上都是有武器的,渡邊昌弘要是硬闖的話,會怎麼樣我都不知道呢。』木下總裁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你、』彩生氣的皺眉,『你要我幹嘛?』

『呦,真聰明。』木下總裁站起身,伸手捏住彩的下巴,與她互瞪,『我要妳和美優紀分開,而且是切的一乾二淨,不然渡邊昌宏會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

當昌宏和藤原站在那隱蔽的廢棄木屋前之時,早已人去樓空。

鈴鈴鈴~

因為父親出去找人,美優紀便替代了昌宏的位置,盡忠職守的做好總裁應做的事。

聽見電話聲,美優紀立刻接了起來。

『喂。』

『...』

『喂?請問、』

『美優紀。』

『...彩?』

『恩,是我。』

只是聽到這令她眷戀的聲音,思念之情一擁而上,不禁聲淚俱下。

『彩、彩...』

『...現在可以出來嗎?』

『好,妳在哪裡?』

『...就在公司樓下。』

美優紀興奮地放下電話就要往樓下衝,她沒有發現,彩話語間的矛盾情感與些微顫抖的聲線。

甫一見到彩,美優紀飛撲了過去。

『彩...』

『美優紀...』彩收緊了自己的雙臂,想把這個擁抱刻在心上。

『彩,我們回家,好不好?』美優紀蹭了蹭彩的頸窩,撒嬌般地說著。

''好。''

天知道彩有多想答應美優紀。

可是,昌宏和藤原還在山裡。

彩握了握拳,咬緊牙關,壓下自己的情緒。

『美優紀。』輕輕掙開美優紀,彩拉開了距離。

『嗯?怎麼了?』

『我覺得...我覺得我們果然不適合呢。』

『...什麼?』美優紀不敢相信自己聽見的。

『我說...我們還是分開吧,這樣對大家都好。』

『彩...妳是認真的嗎?』

『恩,認真的。』彩硬是擠出一個微笑,『比我好的男孩子太多了,美優紀條件這麼好,一定沒有問題的。』

『彩...那妳對我說的那些誓言都是假的嗎!』美優紀不敢置信。

『不是假的,只是情況不一樣。』彩轉過身,笑容垮了下來,努力的制住自己的淚水。

『什麼情況不一樣!』美優紀大叫道。

彩沒有回應,緊握著雙拳,不讓自己心軟,不讓自己回頭。

『她都已經不要妳了,妳就跟我走吧,美優紀。』百花不知道何時就在一旁看著。

看著彩的背影,美優紀渴望彩能留住她,一句話也好。

沒有,什麼都沒有,美優紀了無生氣,眼神也變的黯淡無光,就這麼被百花拉走。

『美優紀,祝妳幸福,只是給妳幸福的人不是我。』

一年後,山本彩再次出現在大阪,剪去了過肩的長髮,也剪去了稚氣與單純。

沒有人生目標,只希望能遠遠的守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