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被圍毆

我知道我拖很久

因為剛考完段考我真的有點當機

所以就拖到現在了

說實在的

我真的覺得我都有爛尾的傾向(跪

 

 

星期五的夜晚,酒吧裡燈紅酒綠,人聲歡騰。

一個晚上下來,茉由都覺得搖酒搖到手快廢了,不過忙得很愉快。

總算將目前的點單都調製完畢,茉由背過身,長吁了一口氣,還真的很累。

『累了啊?』自家老闆從休息室走出。

『里香~』茉由撲了上去。

『妳幹嘛?!!』里香完全嚇傻,措手不及地被撲個正著。

『我要休假阿~很久沒和里奈出去玩了,放我假阿~』茉由楚楚可憐的看著里香,只差沒擠出幾滴眼淚給她看。

里香無奈地看著茉由,『阿,好啦好啦。下禮拜五、六,給妳放假。』

『喔耶!我就知道里香妳人最好了!』茉由興高采烈地抱著里香蹭,還想在她臉上親一口。

『滾啦!回去工作啊妳!』正在把茉由從自己身上扒開之時,里香看見吧台前站了個熟悉的身影。

見里香停止掙扎,茉由納悶地順著里香的視線回過頭。

『嚇!!!!』差點嚇掉半條命,『美優紀?!』

又望見她身後的百花,茉由了然於心。

『木下你幹什麼帶她來?』茉由帶著怒意的問向百花。

『...就讓事情趕緊落幕吧,此等劣級劇碼,就別再繼續下去了。』百花不甘心的望著美優紀的背影,無奈道。

茉由看透了百花眼裡的心痛,多少也有些同情他。

『我就大方出借休息室吧,看你們怎麼處理。』里香說完,給了美優紀一個打氣的笑容,鑽出了櫃檯。

『美優紀,那妳去裡面等她吧。』茉由讓美優紀進到休息室裡頭。

『我先說了,妳們沒處理好,就不用出來了。』百花撂下一句狠話,坐到一旁開始喝酒。

在休息室裡坐下,美優紀抬頭看向茉由,流露出怯懦與不安。

茉由看到美優紀身上久違的情感,微微勾起唇角,也許以後一切都會變好的吧。

推開店門,進入酒吧內,彩神清氣爽地準備應付一整個晚上繁忙的工作。

走向吧台,卻看見一個不想看見的身影。

『木下百花?』彩皺起眉頭,不解地望著他,眼裡出現怨意。

百花自杯中物裡抬起頭,直勾勾的與彩對望,眼裡滿是不甘。

見他似乎不打算與自己對話,彩便也逕自離開。

看見彩的身影,茉由不顧一切地放下手上的工作,抓住彩的雙肩。

『嗯?茉由?』彩被嚇了一跳。

茉由搶過彩的包包,『不可以再逃避了。』甫一說完,拉開門,把彩推進去,再反鎖,動作一氣呵成。

承受茉由猛力一推的彩,踉蹌了幾步,正欲轉身對茉由提出抗議。

『彩。』

身子猛烈一震,彩聽見她最思念卻最不敢聽見的嗓音。

『彩!』

開始露出惶恐的神色,彩伸手想拉開門,卻怎麼樣都拉不開。

雙手撫著門,彩真的不知所措,她從未想過會在如此倉促、突然的情況下與她見面。

忽感一雙柔柔的小手直接環了過來。

『彩、彩、彩...』不斷喃喃念著,好似想把這些日子以來的思念全部傾訴。

理智告訴彩,她必須要推開她,可是天知道她有多想念這個軟軟的聲音、這熟悉的溫度。

見彩沒有推拒,更加收緊了雙手,不想再放開了。

彩傻愣在原地,直到右肩感到濕熱,『美、美優紀。』

聽見彩的喚聲,美優紀頓了一下,原本壓抑著的哭聲,一發不可收拾。

最怕美優紀的淚水,彩慌亂的轉過身,『美優紀,別哭阿。』猶豫了一下,依然伸手抹去美優紀的淚。

久違的、想念的,熟悉的溫柔,美優紀只能撲到彩的懷裡。

彩依然帶著些遲疑,最後還是依著自己的心,伸手環住了美優紀,緊抱。

已經不需要言語了,只要妳還願意抓住我,我永遠都會回握妳。

十二月初的暖暖冬陽,使得心都溫暖了起來。

坐在辦公桌前,美優紀放下手上的公文,伸手拿起眼前的相框。

露出笑容,和以前一樣燦爛,但比以前更多了些歷練。

眼看時間已逼近中午,美優紀毫不猶豫地拿起電話,撥給她。

『喂,彩。』

『怎麼了?』

『...我想妳了~』

『恩,今天下班會去接妳。』

『妳就不能說一下嗎?』

『...我愛妳。』

『呵呵~我也最愛彩了喔~』

笑容更加燦爛,只為了妳。

 

我以為我放得開妳。

但始終,我都只要妳一個,心裡也永遠只有妳一個。—彩

 

我以為時間會帶走一切。

但時間只讓我知道我愛妳有多深。—美優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