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練習曲的這個分類拆了

因為總覺得多開這個其實也一樣都是短文

所以就把它們丟進短文分類裡了

希望大家願意幫助我優~

 

短文們都是我想拿來練筆的

因為我愈寫愈覺得我的文筆實在不怎麼樣

也常常爛尾(趴

所以基於以上原因

我應該暫時不會再開坑了

就先寫短篇練習曲

 

如果各位願意幫我完成我的宏大夢想(##

以下是遊戲規則

1.請在看完之後留下你的感想

2.如果有任何不滿都可以提出

   任何都可以 請嚴格一些

   意見可以使我進步

3.也可以提供題材或CP

   只要我寫得出來就可以

 

如果嫌太麻煩也是可以忽視

感謝各位支持<(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