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的小窩破7000人~耶~

所以就碼了兩篇極短篇~

這是第一篇

島隊不要走阿阿阿阿阿

就是因為現實虐到我

所以我就是要甜回來(握拳

以下正文

[高野x島田同人]等待 曬衣夾 鞋櫃

 

在鳥囀聲中醒來,美好的星期日,蹭了蹭旁邊的枕頭,便不再留戀於夢鄉。

 

坐起身,伸了伸懶腰,轉身自床頭上方那條細繩上扯下最後一張便條紙。

 

''我猜,妳再三個小時就會看到我了。''

 

看著那清秀的字跡,揚起笑容,看著那條細繩,上頭有二十個曬衣夾,代表了她這二十天來的等待。

 

有確實的遵守約定,每天只看一張不偷看其他張,而且乖乖的吃飽飽睡好好。

 

那身為鑑識科員警的戀人,因技術高超而長期與刑事組合作。

 

這次更是和刑事組一同出差,說要到北海道去協助破案,得要二十天。

 

『三個小時嗎。』

 

人家都說,警察和醫生沒有什麼信用可言,因總是得把工作擺第一,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狀況。

 

但她還是會相信,戀人所說的約定。

 

將那張便條紙好好收進梳妝台上的盒子裡,神清氣爽地去浴室盥洗。

 

先簡單的弄了早餐填填肚子,便窩到沙發上抱著洋芋片看著電視上播放的外國電影。

 

不知不覺的,也逼近了約定的時間,即使再怎麼樣說服自己不要去在意,仍是每一分鐘就看向時鐘,期盼著家裡大門會打開,會有隻大型犬蹭過來。

 

望見鞋櫃上擺放著的合照,心情更加煩躁。

 

就這樣又過去了十分鐘,實在受不了這樣的自己,索性關上電視,回到房間裡窩進棉被中,想要放空自己,可那被窩中依然殘留著戀人的味道。

 

有些惱羞成怒的坐起身,一不小心打掉了梳妝台上的小盒子,咒罵了自己一聲,下床將那些散落的便條紙拾起。

 

''才第一天,不准哭。''

 

才沒有哭,淚痕什麼的妳看錯。

 

''不准加班工作,好好睡覺。''

 

昨天剛跟同事說要加班的說。

 

看著一張張便條紙,覺得自己的眼前有些模糊,用右手用力揉了揉眼睛,再次揚起笑容,抱起那些便條紙坐到床上一張張仔細地閱讀,感受對方留在那字句間的情感。

 

''十天了,特許妳可以哭了。''

 

''我想妳了,真的。''

 

''就是明天,我想擁抱妳。''

 

將紙條收回盒子裡,緊抱著躺到床上,看著壁上的時鐘,『高野祐衣!再一分鐘妳就遲到了!』

 

大聲喊著,房內迴盪著自己的回音,明明想要忍住的呢,卻還是,淚水沿著臉頰,滑落至枕上。

 

突然就被納入了溫暖的懷抱,『我沒有遲到喔。』話說完的同時,時針、分針及秒針皆集合在十二的位置。

 

聽著她微喘的呼吸,感受她溫熱的吐息,『歡迎回家。』

 

翻身鑽進她的懷抱,這裡才是她最眷戀最安心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