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

本來要趕阿彩生日的阿阿阿阿阿QAQQ

結果...orz

差一點點就差那麼一點點阿阿阿阿阿

好生氣喔喔喔喔好生氣=3=

總之阿彩生日快樂喔~

彩葛格21歲生日快樂~~~

還有我的小窩破一萬大關了阿哈哈哈哈~(#

整個開心w

總之再總之

只是想祝彩葛格生日快樂喔~

 

SxM11  

 

[迷路彩同人]陪伴孤寂的燦爛(中)

 

自從上次清醒之後,過了三、四天,美優紀都沒有再恢復清楚意識,皆在半夢半醒之間,而且在睡夢中還時常發出哭嚎、痛呼之聲。

 

坐在美優紀床邊,彩眉頭深鎖、滿腹擔憂地望著美優紀。

 

『彩,妳要去嗎?』愛菜身穿戰袍,走進美優紀房間。

 

『我去,不能放過他。』彩毫不遲疑地站起身,接過愛菜手上的戰袍披上,配上長刀,跟著愛菜出了美優紀房間。

 

『總管先生,府裡就勞您費心了。』愛菜對總管交代著。

 

『城主大人,您放心府裡我會照顧,請城主大人務必平安歸來啊。』總管看著愛菜,突然發覺愛菜已是個成人了阿,已經是個有擔當的年輕人了,『相信老城主會保佑您的。』

 

『希望父親願意把他的力量借給我。』愛菜抬頭望向天空,比自己強上幾十倍的父親,在天上守護著自己啊。

 

『總管大人,美優紀請您多留心,拜託了。』彩唯一掛念的就是那身體狀況還未穩定的小黑狐。

 

『山本大人,請您放心,請您全心輔佐城主大人,務必平安歸來。』總管應允了彩的要求,送兩人出了城主府,『請兩位小心,我會在這等妳們回來。』

 

『恩。』一齊點了點頭,彩和愛菜一同躍上馬背,領著軍隊向前馳騁。

 

 

那時,剛得知渡邊家的事情時,愛菜只覺得這事情不解決不行,直到派人去深入調查,才發現渡邊家總管的陰謀。

 

渡邊家總管為了奪權,什麼手段都做得出來,先是賄賂了好幾個大家的總管,像是太田家,太田家總管也在渡邊家總管的幫助下叛變,幸好太田家繼承人當時並不在奈良,愛菜已叫人把太田家小姐護送回來。

 

整個奈良城動盪不安,愛菜感到非常自責,雖然很不想開戰,但情勢所逼,她知道不開戰不行。

 

自己派的間諜回報,渡邊家總管吸收了愈來愈多人,有許多知名高手也都投奔在他旗下。

 

愛菜在書房來回踱步,苦思著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叩叩。

 

『請進。』

 

『城主大人,先休息一下吧,這兩天您都沒什麼休息,來喝點熱茶。』總管端著熱茶走了進來。

 

『謝謝。彩呢?美優紀呢?』愛菜啜了口茶,問起好友狀況。

 

『渡邊小姐持續高燒,山本大人不眠不休的守著她。』總管如實回答。

 

『真是的,要休息阿,不然到時候要開打了沒力怎麼辦?』

 

『決定好要宣戰了嗎?』總管知道自家城主最討厭打仗的。

 

『是一定要打的,只是我很擔心,因為目前狀況我方勝算大概只有五成。』愛菜眉頭深鎖。

 

『我有個建議,城主大人聽聽吧。』

 

『請說。』

 

『不如請其他城幫忙吧,畢竟之前您也幫過幾個城的忙,相信他們不會拒絕的。』

 

聽了總管建議,愛菜豁然開朗,『說的是阿,出外靠朋友麻!』話才剛說完,便自己跑了出去。

 

無奈失笑,總管看著愛菜的背影,揚起欣慰的笑容,『老城主阿,我沒有辜負您,您可以放心了。』

 

 

『夢莉,拜託妳到兵庫城找岸野城主,雖然需要長途跋涉,不過我想妳也不想在這無所事事吧。』愛菜已經安排了護衛,不管夢莉答不答應,這群人都必須保護她。

 

『沒問題,我跟吉田夫人有交情,交給我吧。』夢莉露出燦笑,想盡自己的一分力,打算盡快出發。

 

『那就交給妳了,這群人就交給妳了,他們會護送妳到兵庫城。』愛菜也回給一個笑容,希望都能在自己的計劃內順利進行。

 

看著自己的兵馬護送著太田家小姐出了奈良城,愛菜想渡邊家總管肯定知道這事兒,所以就得先發制人了,雖然在外被攻擊的機率不低,但總比留在城內的安全度要來的高多了,皺緊眉頭,旋身回城主府。

 

另一方面,彩寫了兩封信,請福本家的兩位高手分別給她送了去。

 

一封給自己在大阪最要好的朋友,另一封則是給遠在櫪木的大島城主。

 

雖然不想麻煩大島城主,可是面臨如此大敵,就算人遠在櫪木無法前來,也希望自她那得到一些鼓勵的話語,才有勇氣繼續跟愛菜並肩作戰,為了自己、為了愛菜,還有為了美優紀。

 

 

看著桌上的陣勢圖,再不出兵就危險了。

 

碰!

 

咬緊牙根,用力追了一下桌子,站起身拉起自己的戰袍披上。

 

不管如何,都要拚命保護奈良城,保護所有的人民,這是身為城主的最大責任。

 

『愛菜,走吧,已經有很多零星的戰事在城內各處展開了。』彩拍了拍愛菜的肩膀,她知道城內發生此等大事最自責的就是愛菜了。

 

『恩,走吧,妳有再去看一下美優紀?』

 

『有,燒是退了,不過還是沒有回復意識。』一提及美優紀,彩的眼神似是多了些擔憂。

 

看著彩的眼神滿是鬥志,『彩,妳說,我們會贏嗎?』

 

彩知道愛菜的不安,露出了微笑,『當然,我們是誰?我們可是關西地區最強大的虎妖和狼妖阿。』

 

聞言,愛菜心情亢奮了起來,尾巴和耳朵都豎了起來,連又長又尖的虎牙也露了出來。

 

彩看見愛菜的心情好轉,自己也放任自己的犬齒露出來,更是有股衝動,想化為原形直接將敵人撕成碎片。

 

『彩,不要衝動,化做原形打起來,對兩方都沒好處的。』愛菜感覺的到,彩身為狼的那股原始衝動。

 

『我知道,我只是真的很想,把渡邊家的總管給親手解決掉。』說完,彩就先一步踏出了房間。

 

『好阿,就活捉渡邊家總管來任妳處置吧。』愛菜應了聲,也跟著出去。

 

『城主大人!』突然有個部下衝到兩人面前。

 

『怎麼了?』愛菜先讓部下站起身。

 

『有兩件事報告,第一是兵庫城城主已帶人到奈良了,請城主大人過去。另一是山本大人,渡邊小姐突然、生命有危險,好像是傷口復發了。』畢恭畢敬的說完,很怕被彩一個失手給殺了。

 

彩瞪大了雙眼,趕忙奔向美優紀的房間。

 

『就讓她去吧,我去見兵庫城城主。』愛菜大步走向城主府大廳。

 

才剛步進大廳,便看見那異常肩寬的傢伙。

 

『里香!』一如往常的直接撲了上去。

 

『愛菜阿,好久不見阿,等這次大勝之後,一起好好慶祝吧!』里香咧出笑容,『對了,給妳介紹一下,這是木下百花和小柳有沙,兩個都是我的得力大將,相信可以幫妳的。』

 

里香指向兩位少女,雖然都不高大,但眉宇間的殺氣可令愛菜相當驚訝。

 

『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跟妳道謝了。』愛菜淚眼汪汪的看著里香。

 

『拜託,我才想這樣說呢,妳之前幫我救出朱里的恩情我都還還不完阿。』里香用力拍了拍愛菜的背。

 

看著里香爽朗的笑容,愛菜也跟著露出燦笑。

 

『對了那位太田小姐,我就先把她放在兵庫城,妳本來就是打算要我保護她的吧。』

 

『不愧是里香,都知道我想幹嘛。』

 

『跟妳也認識那麼久了,還跟我那麼見外!』里香有些不爽的用力拍像愛菜的背部。

 

『咳咳!』愛菜瞬間有種內傷的感覺,看著里香的笑靨,愛菜打從心底多了許多安心感,只要和朋友一起並肩作戰,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輕撫著眼前女孩的烏黑長髮,看著她日漸消瘦,那心底的疼痛便日與俱增。

 

『美優紀...』低喃著她的名,這是彩第一次對除了母親之外的人有如此強大的保護欲。

 

說為什麼,其實自己也不知道,也許就是那時她那倔強的眼神,和夢中低喃著的那聲謝謝,使得她在自己心裡占了一席之地。

 

叩叩。

 

『請進。』彩站起身,迎向來人。

 

『山本大人,這是小笠原小姐的回信。』福本家的部下將信交到彩的手中,便消失無蹤。

 

''笨蛋彩,有危險了才找我,看到妳就先給妳鎖喉功阿!真是的,總之我會去幫妳,小楓和凱拉也興致高昂地要跟呢,看來會很有趣喔,誒嘿。''

 

『誒黑個頭阿!』笑著吐了槽,露出笑容,再次看了美優紀一眼。

 

『我一定會幫妳報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