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竟然跑出中下了XDDD((被揍##

總之就是三篇還打不完

所以就是這樣啦~

這集其實主要是百花的戲份啦

是重要過渡劇情喔

請大家慢看啦~

[迷路彩同人]陪伴孤寂的燦爛(中下)

和愛菜一同領著軍隊往戰場去,突然有個人騎著一匹馬自一旁衝了出來擋住了彩的去路。

『妳是誰?』彩起了戒心,問向來人。

『我乃武藤十夢,應櫪木城主的委託前來此。』她拿下了帽子,犬科動物的耳便直挺挺地豎起,她自衣中掏出一封信交給了彩,『山本彩對吧,這是優子大人要我交給妳的。』

皺著眉頭,彩快速打開了的信封。

''給彩,抱歉我無法親自前去幫妳的忙,妳也知道因為我的退隱,櫪木城有著不少騷動,我必須親自處理,所以我叫我的部下去幫妳,十夢她很值得信任,也是我自己內定的繼承者,所以就請好好使用她吧,加油,我在櫪木為妳祈禱。 大島優子筆''

『武藤小姐,我是山本彩請多指教,她是福本愛菜,奈良城主。』彩伸出了手與十夢相握,那就請妳助我一臂之力了。』

『喚我十夢即可,我必定竭力相助。』對著彩抱了拳,表示誠意。

『那也直呼我們倆的名字吧,那就即刻出發。』彩見十夢給了個肯定的神情,便給了愛菜一個示意的眼神。

愛菜大聲吆喝,兵馬再次向前邁進。

到了渡邊家總管目前的勢力範圍,福本家的眾兵馬無不提高了警戒。

喀啦喀啦的,一群兵馬急奔至愛菜面前停下。

愛菜皺起的眉頭,狠瞪著眼前的敵人們。

一匹馬自其中走出,駕馭著牠的是一個中年男子,看起來不高大,眼神卻相當幹練、冷冽。

『川上光史,你到底想把奈良搞成什麼樣子你才肯罷休?』

『哈哈哈,福本城主阿,妳問我想幹什麼?這答案不是顯而易見嗎?當然是坐上城主的位置阿。本來想說如果是渡邊美優紀那小妮子當上的話就不用這麼大費周章了,沒想到也不過就是個沒用的大小姐罷了。』光史既不屑又輕視的嘴臉,實在是惹怒了愛菜一方人。

『你!』彩無法忍受光史如此的侮辱美優紀,差點就衝上去,幸好被十夢攔了下來。

『哈哈,大阪城主的繼承人也不過就是個莽撞的小鬼阿。』光史看彩的眼神更加的不將她放在眼裡。

『川上光史,你再囂張也沒多久了,我,福本愛菜以奈良城主的身分,發誓會恢復奈良城的和平與安寧!』愛菜將長劍自劍鞘中拔出,指向光史。

『好阿,小鬼,我必會把妳從城主位置上扯下來的。』說完,光史騎著馬再次走進人群中,在他的身影被兵馬淹沒的瞬間,宏亮的聲音響起,『川上軍,拿下福本愛菜的首級吧!』

兵甲相接,短兵四起,怒號、叫罵、悲鳴、痛呼,沙土飛揚,滿天烽火。

『嗚哇啊啊啊!!你這混帳!敢偷襲本大爺!』木下百花摀著淌血的左上臂,怒瞪向那偷襲自己的川上軍二等兵,那小兵眨眼都還來不及,便已人頭落地。

『喂!百花!妳受傷了是嗎?』小柳有沙一面砍殺眼前蜂擁而上的小兵一面大聲問向痛呼的百花。

『是啊,沒事啦,小傷!』百花大聲回應,繼續大力揮舞著長刀,砍擊敵人。

『妳有傷那這個讓妳去吧!』有沙將手上的軍帖用力拋向百花。

百花自馬背上跳起抓住飛過來的軍帖,再落回馬背上,『這是什麼啊?』

『妳先離開再慢慢看,總之那任務就交給妳了。』有沙駕著馬匹掩護百花離開戰場。

『好,有沙這裡交給妳了。』百花將手邊這小兵一刀解決,策馬急奔,離開了烽火之地。

離開了戰火,百花躲進街巷中,將馬繫在樹幹上,打開軍帖。

''奈良城軍帖

命兵庫城將領小柳中將、木下少將,立即將逃亡中之川上光史之女川上礼奈追捕到手。

福本愛菜令''

『川上礼奈嗎?在哪啊,真是麻煩耶。』百花抓了抓自己俐落的短髮,『嘶。』

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左手還負著傷,將左手的臂甲卸下,看著被血染成紅黑色的衣服,百花皺起眉頭。

『恩,好煩啊,現在回去處理太麻煩了。』百花撕下自己左下臂的袖子,使勁把自己的傷口綁住,『好了,先這樣吧。』

百花解開繩索,躍上馬背,開始找尋那位川上小姐。

總之先往川上家去吧,百花策馬馳騁,打算靠近點再徒步。

突然,前面的大路似乎有動靜。

百花躲了起來,先觀察那群人。

『快一點啊,老爺說了一定會有人來抓小姐的啊。』

『唉呦,現在別說人了,連狗都沒有,幹嘛這麼趕啊。』

『小姐,被抓了可就不悠閒了啊。』

『啊,好啦好啦。』

百花看著那位大小姐心不甘情不願地跟著僕人往前。

『那是川上小姐?若真是,那還真是天助我也啊。』

百花再次下了馬,把馬匹固定,身上的鎧甲通通卸下,只留了長劍還在腰間。

由一旁的小徑繞到那群人前面,突然衝了出來。

『喂喂!妳誰啊?』那位年長的僕人,起了戒心將自家小姐護在身後。

『小姐!救救我吧!我被攻擊啊...』百花自認演技不錯的就這麼向前倒。

『喂喂,妳沒事吧。』僕人扶住了百花,『小姐,這怎麼辦呢?』

『她是我們家的士兵嗎?』

『不知道呢,不過叫了您小姐,應該是老爺的士兵吧。』

川上礼奈看了看癱軟的百花,『她是真的受傷了,先幫她包紮吧。』

『是。』僕人將隨身帶著的醫藥箱拿出,開始要為百花上藥。

礼奈看著僕人粗魯的動作以及痛呼的百花,『我來吧,都不懂的溫柔點嗎。』

一直是閉著眼的百花聞此言之後,便感覺到不同方才的溫柔。

突然覺得自己好卑鄙啊,百花心想,不過誰叫妳老爸是個混帳呢。

『把醫藥箱收起來吧。』礼奈將醫藥箱交給僕人。

百花知道現在自己身旁只有那川上小姐了,絲毫不猶豫的睜開雙眼,一把抱起了礼奈直接往小巷裡跑。

『啊!!!』礼奈驚嚇得大叫。

當僕人們想追百花,百花已經消失在巷弄間了。

百花摀住礼奈的嘴巴,躲在一戶門戶大開的民宅中。

待那僕人離去,百花再次抱起礼奈,回到自己的馬匹旁。

『妳為什麼要抓我!妳到底是誰?』礼奈瘋狂的想掙脫百花的箝制。

『唉,妳先別動行嗎,我說我說,妳別再一直打我了!』此話一出,礼奈才停下手上不斷捶打百花的動作。

『我是兵庫城的少將,木下百花,是奉命來抓妳的。』

『為什麼要抓我,我不懂啊,父親早就跟我說會有人來抓我,但我不懂為什麼要抓我!』

『唉,妳要怪就怪妳那老爸吧,有個總管已經不錯了啊,還是奈良大家之一的渡邊家的總管啊,我才不懂妳老爸幹嘛要叛變呢!』

『我也不支持父親,我從來都不支持他。』礼奈淡淡道出此語。

『誒?』百花頓時愣在原地。

『我跟美優紀小姐其實感情不錯,所以當父親想殺她,我就不支持我父親了。』

『真的假的啊?』百花第一次遇見如此直接了當反對自己父親的千金小姐啊。

『我騙妳有好處嗎。』礼奈趁機彈了下百花的額頭,百花摀著額頭痛得亂七八糟的。

『痛死了,妳不能小力點嗎。』

『妳想擄走我耶,這已經對妳很好了吧。』礼奈又再多彈了兩下。

百花理虧了,便使了力直接把礼奈抱上馬背。

『喂,妳在幹嘛!』

『反正妳都不支持了,就跟我到城主府去吧。』百花解開繩索,隨即也躍上馬背,環著礼奈,抓住韁繩,朝著城主府奔去。

『喂!妳、!』礼奈被百花抱在懷裡,突然感到一絲的羞澀。

『啊對了,渡邊家的大小姐沒事,在城主府裡靜養。』百花想起此事便和礼奈說了。

『真的嗎?太好了。』礼奈聽聞與自己一同長大的大小姐沒事,才終於露出笑容。

百花看著礼奈的笑容,自己也升起開心的心情,這混帳這麼可愛幹嘛,明明只是個暴力的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