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裡是被書壓的喘不過氣的夜羽

看書看太多果然是看電腦比較開心喔喔喔喔喔((喂##

回來發一下狐君(魔王?)的文

順便說一下夜羽我又掉坑啦啦啦啦啦~

掉的什麼坑呢

如果我找死開坑就會知道了((被打死

 

[原創代發]羽毛雪By九尾狐(二)

早餐是慢火細熬的皮蛋瘦肉粥,中午是豬排蓋飯加生魚片。明明她只在廚房待了半個小時啊……真有本事,我甘拜下風。

一樣的,入口是難得一見的美味。在這種時候說話似乎對食物太不遵重了,但事情總要弄清楚。

「那個,謝謝你救了我。」我直視著她眼尾上翹的媚眼。

得到她散散的揮了揮筷子。

「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這次是眼神淡淡的掃過。

「為什麼要救我?」

她沒回答,慢慢把最後一片魚沾上山葵,送入口中。

我等著。

季雪秧放下筷子,喝了口水。

手托著腮,望向遠方,她說:「因為即使快死了,你還能笑、你的眼神還有野獸的野性、笑聲裡還有不甘心。」轉回視線,她勾起唇,妖嬈的笑著補上一句,「而且我怎麼會錯過躺在自家門前的屍體不撿呢?」

我當場僵住。開甚麼玩笑?

還沒反應過來,她端起碗盤,隨手放在流理台上就出去了。

 

洗好碗盤,我回到早上待過的房間「消化」剛剛那餐。

不會吧?她不是認真的吧?難道她不知道我也是女生?白癡啊!怎麼可能?她都幫我包紮過傷口了。我倒回床上,瞪著天花板。忍不住回想早上她給我的笑、她的慵懶跟漫不經心、她臥在貴妃椅上的模樣。天啊,還有剛醒時她說的那句話!我扶著額頭,依然在驚訝中。

結果就在這一堆亂七八糟的想法中睡著,醒來天已經黑了。

我滿足的嘆氣,好久好久沒睡的這麼好了。至於甚麼亂七八糟的事早拋到九霄雲外了。

 

接下來兩天我都過著差不多的日子,看看雪的書、磨著她教我料理、坐在落地窗前發呆。傷奇蹟似的好的比以前快,雖然縫線還不能拆,不過卻覺得整個人清爽的多。

第三天雪秧卻說要出門。

我有些驚訝,習慣了她的懶散、整天窩在家裡,都忘了她也需要工作。

「你幾點要出門上班?」我問。

她意外的從貴妃椅上撐起身子,「上班?我不上班啊。是要去個地方,你也一起來。」

***

我很彆扭的照著鏡子。

飄逸的裙子、吹捲的頭髮,甚至還上了妝!這誰啊?我忍不住用手戳著自己的臉頰。

「雪,你能借我別的衣服嗎?」我驚嚇的問著。

「為什麼?你這樣穿很好啊!」她正對著鏡子梳妝,頭也沒回的說。

「我不想要這樣,都不認識自己了。」我非常驚嚇啊!

「這樣啊…要換衣服可以,但是你要求我。」她轉身、翹起腳,露出充滿惡趣味的媚笑。

「拜託!」我不加思索的說。

「吶吶,不是這種喔~」雪笑得更歡了。

「唔…不然是哪種?」我搔搔頭。

「意思是我可以指定囉?」她笑得一雙美眸都瞇起來了,但為什麼有種很恐怖的感覺?而且為什麼只比我高一點點的她會散發出這種龐大的氣場啊?

 

我坐在玄關吹風,想讓自己飆高的體溫降下來。

雖然是如願以償的穿上比較習慣的襯衫加牛仔褲了,但一想到代價……實在是……體溫又再往上飆了。她長那麼漂亮,嗜好怎麼那麼奇怪啊!幸好都是女生。

一記鬧聲讓我回過神,雪秉持著一慣的懶散走了出來。她為什麼都不擔心遲到呢?我納悶了。

「鞋子穿一穿,走吧。」她噙著招牌的媚笑走到玄關。

「好。」我心不在焉的應著,直到確認看到了甚麼。

那天昏倒的時候……!

「哇啊啊啊!」我慘叫。「你、你都穿這樣出門?」

「你好吵!」雪微蹙著眉頭,「有甚麼不對嗎?」

結果那天看到的不是幻覺!害我以為那個甚麼要來接我了。季雪秧,為什麼你的嗜好都這麼特殊啊?旗袍、珍珠耳環、釘珠髮簪,啊啊啊那天是看到她不是看到幻覺啊!

等到我從震驚中恢復,我們已經站在一扇氣派的大門前面了。

她拿出感應卡輕輕鬆鬆就走了進去,我順勢跟在她後面倒也沒人阻攔。我走在她後面自然而然就看著她的背部,整個是空的,旗袍開高衩就算了,還做成完全露背的。是說今天實很熱,也難怪她想穿的涼快點。

唔……好白的皮膚,像雪一樣完美。

迅速甩頭,不要亂想。

結果有點長度的磚道就在這種狀況下走了三分之二。要是羽有仔細看的話,也許她會發現瀰漫在空氣中的奇妙維和感,但她根本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