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裡是夜羽

我來開個台灣的cp((回台灣了XD?

簡而言之就是終極系列的雷婷和葉宇香(孫尚香)

我難得吃自攻自受哈哈

第一次寫這兩隻所以有何不周請原諒

因為我自己其實終極系列沒有全部看完

只有終極三國有全部看完

終極一家只看了一點點

終極一班2是為了雷婷看得但也沒有看完

所以基本上使用終極一班2的設定

 

話說剛剛在貼吧幹了些蠢事

所以趕快回家來找牆撞喔喔喔喔喔喔喔嗚嗚

 

請輕輕拍打但可以餵食XD

然後請大家幫我決定我這篇要寫長還是短

拜託大家了~

以下正文~

 

 

 雷婷(King)

葉宇香(孫尚香)

 

[婷香同人]天賜吾愛(序)

破曉之時,晨曦灑落天地之間,為萬物帶來無限生機。

暖暖的陽光也落進台北城市邊緣的一幢大宅中,惹得仍在睡夢中的少女更加縮進被窩中。

『該死,忘記拉窗簾了。』喃喃的咒罵了一聲,將自己蜷成一個球,不願醒來。

叩叩。

此時,不識相的敲門聲響起。

『大小姐,差不多該起床了,今天要上學呢。』

多年來陪伴著自己、照顧著自己的管家自門外喊著,少女沒有發火,只是嚶嚀了一聲,表示自己有聽見。

聽見外頭管家的腳步往樓下去,想必是還在煮著什麼東西吧。

不甘不願的撐起身,紅棕色的俐落短髮,因睡眠而翹成鳥窩頭,不耐煩地抓了抓後頸,牙一咬翻身便下了床。

二十分鐘之後,黑色的制服西裝外套、剪裁合身的白襯衫,配上能襯托自身修長雙腿的黑色長褲,不自覺散發出的王者氣息,少女緩步下了樓。

悠閒地吃完孫管家精心製作的早餐,向孫管家喊了聲,拎起自己的肩包便踏出了家門。

踩著輕鬆的步伐,漫步在車水馬龍之間,莫約十分鐘後便到了學校門口。

無論是嬉鬧中的學生,談天中的學生,抑或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的學生,一見到她無不讓路的,她也習慣的就踩著自己習慣的腳步往教室去。

進了教室,大家紛紛向她道早,她也簡單的回應之後,便直接躺到自己專屬的沙發上,準備再去找周公大戰個幾回合。

沒多久,上課鐘響起,老師帶來了一個轉學生。

她只睜開了一隻眼睛朝她掃了一眼,但她不知道,台上的那個她是驚喜,專屬於她的驚喜。

『大家好,我叫葉宇香,聽說終極一班很有趣,所以我就轉進來了,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