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裡是夜羽

我又更了

我真的是

不跳則已

一跳就完了啊啊啊

真的不要再隨便跳坑了嗚嗚


[婷香同人]天賜吾愛(一)

由於轉學生的加入,終極一班比平常又多了些喧囂。

『葉宇香同學,我好像在哪裡見過妳。』一頭耀眼金白色頭髮的花靈龍,收起鏡子忍不住對轉學生上下打量。

『見過阿,我改過名字,我原本叫做孫尚香。』宇香坐在座位上,抬頭看向給人強烈印象的靈龍。

『誒?!』靈龍驚訝地看著她,『妳是孫氏的大小姐?』

見宇香點了點頭,靈龍突然想起這個孫家大小姐可是出了名的鬼靈精,不知道她到底來終極一班做什麼。

『不過為什麼要轉來呢,留在妳原本的江東高校不好嗎。』靈龍真心疑惑,他可沒把握能鬥得過這位孫家大小姐。

『沒為什麼啦,你應該知道吧我們家的事。』宇香壓低聲音說著。

『恩,知道大概。』靈龍知道那件事,只有孫家自己才知道的事,但花家當然有進行調查,才知道了一些內幕。

原任孫氏企業總裁孫堅原來根本不是孫堅,而是篡了孫堅的位,原名葉思偍,只有二公子孫權是原本孫家的血脈,現在便讓孫權接管了所有孫氏的一切,葉思偍不知去向,而小女兒孫尚香則被葉家的親戚帶回照顧,改回原本的名字,葉宇香。

當然,對外的官方說法只是說孫氏企業內部問題,孫堅將總裁之位交給二兒子孫權。

『你覺得那樣我還能待在江東高校嗎,雖然我二哥是說沒關係,但我還是轉走了。』宇香聳了聳肩,無奈之情溢於言表。

靈龍點了點頭,看來只是純粹的換個地方。

『而且我說啦,感覺這裡很有趣。』宇香又揚起頑皮的笑容。

靈龍聽了有點哭笑不得,正想說什麼。

『純粹因為好玩轉來,要不是因為妳看起來是個不會打架的女孩子,大家早就把妳修理一頓了。』那個誰突然從宇香的右後方冒出來。

聽聞此言,宇香嘴角的弧度不減反增,『是誰修理誰可能還不知道呢。』

此種狂妄的發言,惹得許多人都已經想掄起拳頭打過來了,連一旁睡夢中的中萬鈞也抬起頭望向宇香。

『好啦好啦,既然新來的這位葉小姐不想當最小的,那我們去外面解決嘛。』金寶三指向他最敬愛也最懼怕的King,『吵到King大家就不用玩囉,哈哈。』

大家這才發現King正躺在沙發上安穩的睡著。

『那就走吧,葉宇香同學,終極一班絕對不是讓妳那麼好混的。』靈龍便帶頭走了出去。

宇香只是保持著一貫的笑容,拿起一個小斜背包背上便跟了出去。

其他同學見兩人如此果決,也就通通跟了出去。

落在最後的萬鈞看了熟睡中的King,猶豫了一下便跟了出去,絕不能讓任何有奇怪意圖的人靠近她。

此時在操場正中央,終極一班的人一字排開面對著宇香,說不上殺氣騰騰,只能算得上是想爭一口氣吧。

靈龍代表站了出來,『來吧,我先來。』靈龍只是撥了撥頭髮,調整了站姿面對宇香。

『好。』點了點頭,宇香難得收起笑容,認真的面對著靈龍。

對峙著的兩人,四周空氣似乎都凝結了,大家都屏氣凝神的看著。

突然,靈龍一個身形暴起,直往宇香的方向撲去。

宇香看準靈龍衝過來的時機,一個跳躍,借力使力的跳了兩公尺高,瞬間自背後抽出武器,下一秒,大家都還沒看清發生什麼事,靈龍已經抱著肩膀跪倒在地了。

一個完美的落地,宇香又再次揚起笑容。

『妳怎麼可以傷害我們家少爺!』長工二人組看見自家少爺吃痛的表情,指著宇香的鼻子就罵。

『妳家少爺頂多瘀青好不好,如果這樣就叫傷害那平常打架打假的。』宇香生平最討厭有人誣賴她,氣鼓鼓的反駁。

大不點還想說什麼,靈龍一抬手阻止他。

『說的沒錯,應該只是瘀青,不過力道挺大的。』靈龍撿起地上的物品,『橡皮頭的箭阿。』

『是啊,我用的是十字弓。』宇香也不避諱地自背後包包中再次拿出她專屬的武器,『其實我本來是用真的弓箭的,只是弓箭不好帶,所以就帶著十字弓了。』

『原來如此,不可否認,妳蠻厲害的。』靈龍看著宇香純粹的微笑,也勾起笑容。

『是啊,我想我應該不用打了,靈龍都一擊就倒,我不用玩了啦。』那個誰從宇香右後方冒出,這次嚇得宇香立馬往旁邊一踹。

『嗚哇!』那個誰驚險地閃過,『哇塞,反應力真好。』

『吼,你嚇死我了啦!』宇香皺起眉頭,『我力氣又不大,想贏當然只能靠頭腦和反應力囉。』

此時,遠處傳來一個細軟又帶點甜膩的聲音,『喂,你們在幹嘛?』裘球朝大家跑了過來,自己剛剛不過是被校長找去,怎麼一下大家就都不見了,才發現通通在操場上。

『裘球,新來的同學很厲害喔。』那個誰立刻給裘球補充了一下進度。

聽完裘球眼睛瞬間發亮,『好厲害,那不知道跟King比會怎麼樣呢?』

聞言,大家都饒富興味的想像那個畫面,金寶三都在一旁開賭盤了。

經過一番較量,靈龍、那個誰和裘球都接納了新同學,大家也就開始將宇香當自己人。

萬鈞只是看著所有過程,似乎只是個愛玩的大小姐,便自顧自地轉身回教室。

眼看就要上課了,裘球只好動用學生會長威能,把大家通通趕回教室。

嘻嘻鬧鬧的,宇香覺得在這的生活絕對不會無聊,應該還會比在江東愉快很多。

站在走廊往操場看,打了個哈欠,揉了揉自己柔軟的紅棕色短髮,為嘟起嘴巴,對同學丟下自己跑去跟新同學混熟頗有微辭。

『搞什麼,要玩不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