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裡是夜羽

這是我的乃木坂處女作~將將~

乃木坂就是顏值很高 可是言行舉止各種下限XDDDDD

這次的CP是乃木坂官配

若月佑美x櫻井玲香

就是運動萬能的乃木坂男朋友和各種廢柴但重要時很可靠的乃木坂隊長的組合w

若月就是耍帥的時候很帥 裝可愛的時候很可愛 好喜歡這類型的人

櫻井就輪廓深的美人 真的覺得她長得蠻漂亮的 也很有趣各種好笑XD

兩個人各種閃 節目中閃 後台也閃 雖然死不承認 但大家都知道的呵呵~

這篇就是被閃瞎之後的產物

好der~發廚完 以下正文~


YxR04.JPG 


[月櫻同人]放學 告白 美術室
''そんなに悲しい笑顔で見つめないでよ 聞き分けいいのは私らしくない
別以那樣悲傷的笑顏注視我 我可沒有那麼聽話呢
心 叫んで涙も拭わないまま 世界で一番 孤獨なLover
內心在吶喊 卻沒有拭去眼淚 世界上最孤獨的Lover ''(世界上最孤獨的Lover By乃木坂46)
最後一個音符落下,依著旋律舞動的身軀也停了下來。
放學後,舞蹈室充斥著熱血的樂聲。
『那我先走了喔。』甩了甩額前散亂的碎髮,眉宇間帶著英氣的少女,帶著燦爛的笑容對其他部員說著。
『若月,妳今天要趕幾個社團?』一旁擦著汗的川村對著已在門口穿鞋的她問著。
認真的掐指算著,『三個還是四個吧,舞蹈部、田徑部,對了,要去漫研部,最後還要去美術部,所以是四個。』說完,便揮了揮手離開了舞蹈教室。
『話說,今天玲香沒出現呢,佑美,妳知道怎麼了嗎?』衛藤語音未落,便已不見若月的人影,無奈的搖頭。
『應該在學生會,我等等去找她!!!』莫大的回音在走廊上回響,令衛藤再次無奈失笑。
飛快跑到操場上,將腳上黑色的帥氣板鞋換成白色的運動鞋,馬上混進跑步的隊伍中。
『喂,若月,不要以為我沒發現妳遲到喔!』教練眼尖的發現多了一個,大喊道。
吐了吐舌頭,若月自己加快了腳步,遲了大家兩圈的她,依然和大家同時跑完十圈。
在田徑部努力練習,為了下個月的比賽而拚命著。
幾個少女一同進行百米短跑的練習,自起點一聽見槍聲便奮力向前衝刺。
『若月,14秒53,不錯啊,有進步,繼續加油。』教練拍了拍若月的肩膀。
『那我要先走了,最近二科展要截稿了!』若月向教練報備道。
『唉,好吧,妳去吧。』教練話還沒說完,若月又以百米的速度換下跑鞋,趕往教學大樓。
『阿,對了,櫻井人呢?她最近百米退步了阿!』教練又回身大喊著。
『她在學生會!!!』若月大喊著,身影便已消失在教學大樓中。
跑往美術室的途中,若月猛然煞車,『對了,漫研。』馬上轉向往另一邊跑去。
『生駒!我的漫畫!』伴隨著將門猛力拉開的聲響,若月的聲音也猛的在漫研部室中爆開。
『嚇死人了!』生駒差點自椅子上摔下,手中的''妖狐x僕SS''第九集落到了地板上。
『阿,對不起。』由於剛強烈運動後,若月的情緒非常高漲,雖然很有誠意地做出了抱歉的動作,但語氣卻一點也沒有感到歉疚的樣子。
生駒自自己的書包中拿出兩本嶄新的漫畫,『那,給妳,真是搞不懂,我們的運動萬能若月佑美竟然超愛少女漫畫的。』
『有什麼關係,好看阿。』若月自肩上的運動包中拿出一個紙袋,小心翼翼的將兩本漫畫包好,才放進包包中。
『不是有玲香了嗎,看幹嘛?』生駒一臉認真的說著。
『那個,才不是。』若月立刻地反駁,語氣略帶一些慌張,選擇轉移話題,『七瀨已經去美術室了嗎?』
生駒促狹地笑了笑,也不跟若月糾纏,『對啊,她先去了,她跟我說,如果有看到妳,叫妳馬上過去。』
『好,我馬上過去。』若月聞此言,轉身離開了漫研部。
又是風風火火的衝進美術室,偌大的美術室,只有一個纖細的身影坐在畫板前。
『七瀨,我來了。』湊近那人,歡賞她未完成的畫作,『感覺很不錯喔。』
『阿,佑美。』抬頭望向好友,西野隨即皺起鼻子,『佑美妳好臭喔,去擦一擦吧。』
若月看西野痛苦的表情,隨即聞了聞自己,『喔,天啊,真的挺臭的。』
自包中拿出制服和毛巾,『那準備室借我躲一下。』若月走進滿是畫具的準備室中,她很認真地認為準備室超適合換裝的,完全死角,而且也有水可以用,雖然那是要用來洗畫具的。
換下汗濕的運動服,若月先用毛巾將自己擦了兩遍,確認無異味,才套上純白的制服,用冷水洗了下臉,讓自己冷靜下來,準備開始作畫。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半,若月和西野並肩坐在美術室中,專心揮舞著畫筆。
窗外的天空,已被夕陽染成了溫暖的茜色,西野動了洞自己僵硬的肩膀,抬頭望向時鐘,『快六點了,和生駒約好要去吃飯的,佑美,我先走了喔,妳也別太晚回家,對了,玲香還在忙嗎?』
今天不知道第幾遍的聽見這個名字,若月揚起無奈的笑容,『怎麼大家都問我玲香的事啊,她應該還在忙吧,最近學校好像有些行政的事務丟給學生會做了。』
看著真心有點不知所措的若月,西野露出笑容,『佑美,不要辜負人家喔。』便將滿室的寂靜留給了若月。
『哈?!』對於西野的謎之發言以及謎之微笑,若月再次困惑,『辜負?』
糾結於這個詞的對象,若月拿著畫筆對著自己的作品愣了許久,才將視線轉向窗外,『玲香。』
喀啦。
不由自主輕聲喊出的名字是那麼的熟悉,若月驚愕的鬆了手,一不小心將畫筆落到地上。
彎下腰,看著躺在沾了五顏六色的地板上的畫筆,腦中開始播放著一些影像,全部是和她有關的。
『櫻井玲香。』
『叫我?』略帶磁性的嗓音在身後響起。
意料之外的回答,打亂了所有的思緒,嚇了好大一跳的若月,身體大力的震了一下。
『嚇到妳了嗎,抱歉!』櫻井快步走到若月身邊,將臉湊在她臉前。
臉部輪廓深邃,一雙靈動大眼,稍帶些捲度的棕色長髮披在肩上,即使還不到絕世美女的地步,也是夠吸睛的美貌了。
重點是剛剛不停在自己腦中出現的迷人臉龐,就湊在自己眼前,若月感覺到自己的心臟愈跳愈快,好像還有些煞不住。
『怎麼了?臉很紅耶,有發燒嗎?』櫻井伸出手想觸摸若月的額,卻被若月巧妙的閃開了。
『我沒、沒事啦,妳先在旁邊等我一下吧,讓我收尾一下。』若月連忙將自己的視線再次放回作品上,她慶幸自己有拉回來,她不知道再看下去會發生什麼事。
也因此,若月沒有注意到,在她躲開的瞬間,出現在櫻井眼中的裂痕。
望著和自己差不多身形的背影,櫻井覺得她快被對眼前這個人的愛戀給淹死了。
從小就認識的她,一直都站在自己身邊陪伴自己、在自己身前保護自己,也會站在自己身後支持自己,在運動場上全力奔馳的她,在美術室中專心作畫的她,不管是哪個她都深深吸引著自己。
若月佑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櫻井發現自己只要望著若月或是被若月注視著,都會不自覺的心跳加快,前陣子釐清的自己的感情,便常常毫不收斂的對著若月各種撒嬌及任性,若月卻好像依然只是把自己當成青梅竹馬,一輩子好友罷了。
剛剛躲開自己的碰觸,果然是被發現且被討厭了嗎。
思及至此,櫻井不自覺的眼眶中蓄滿了淚水,模糊了眼前若月值得依靠的背影。
『玲香?妳怎麼了?』若月收拾好畫具,一回頭躍入眼中的便是哭的梨花帶雨的櫻井,看見她的淚,若月的心不禁一陣揪疼。
走到櫻井身邊,若月很自然地伸手輕輕抹去櫻井臉上的淚,『怎麼了?誰欺負妳嗎?』
看著若月擔心的神情,感受著自她的指尖傳來的溫柔,櫻井發現自己是永遠都離不開這個人了,但是照現在這樣的關係下去的話,她一定會崩潰的,她想抽離,想早點離開這個人,喜歡著一個永遠不會喜歡上自己的人太痛苦了。
伸手推開若月的手,也準確地接收到她眼裡的驚愕,櫻井站起身背對若月,『佑美,我最近應該都不會來找妳了。』
面對櫻井的話,若月有點摸不著頭緒,『那我早點結束去學生會找妳?』
櫻井用力地搖了搖頭,『我的意思是,最近先不要見面吧。』
若月愣了半晌,才反應過來,『為什麼?我做了什麼嗎?』
『不是妳,是我,是我不應該出現在妳身邊。』櫻井哽咽的說著,她聽著若月不解且有些受傷的聲音,她的心更加疼痛。
『為什麼?玲香妳怎麼了嗎?』若月無法接受櫻井要離自己而去。
櫻井已經說不話來,只是一味地搖著頭。
若月看著櫻井脆弱的背影,一點一點滴落的淚珠,也是一點一點的蹂躪著自己的心。
從很小的時候,就發誓過要永遠的保護她,可是現在她在自己面前哭得如此令她心疼,她卻一點辦法都沒有。
真是無能的自己。
若月覺得再這樣下去,櫻井一定會哭到暈過去,一個箭步上前,將櫻井拉進自己的懷抱中。
『玲香,說好了,我會永遠保護妳,會永遠待在妳身邊,可是我現在完全不知道妳為何而哭,為什麼不想見我。』對於櫻井的掙扎,若月緊緊地將她箝制在自己的懷抱中,『拜託妳,告訴我。』
聽見若月無助且也染上了些許哭腔的聲音,櫻井停止掙扎,緩緩地抬頭望向她。
『真的想知道嗎。』櫻井再次避開若月熾熱的視線,不再掙扎,狡猾的想多享受一下她懷抱的溫度,也許之後就再也沒機會了。
『恩。』堅定地回答,若月等待著櫻井的回答。
『因為,我喜歡上一個永遠也不會喜歡我的人。』櫻井淡淡的道出,她拚命壓抑住情緒,想平心靜氣地說完,『她只將我當成好友,一生的朋友。』
聞言,若月好像聽懂了什麼,怔愣住,不自覺的放鬆了禁錮著櫻井的雙臂。
面對這沉默,櫻井不意外,卻也是在自己心上多畫了幾刀,用力甩開若月,『那就先這樣吧。』
轉身的瞬間,淚水又是不受控制的隨著地心引力落下,櫻井正想邁步離開,卻再次被抓住。
『妳這是什麼意思?』若月的聲音微微顫抖著,她想通了,她真想打自己無數拳,再將自己從頂樓丟下去。
這麼簡單的事竟然現在才理解,還讓她獨自傷心了這麼久,自己真是個大混蛋。
對自己的心情愈見明朗的若月,只是想聽她親口說出。
櫻井不懂,為什麼要逼迫自己,為什麼要再逼她自己在捅自己一刀,但是面對懷有無限眷戀的若月,她還是開口,『若月佑美,我喜歡妳。』
語音未落,櫻井感覺到若月鬆開自己的手,便想立刻逃走,卻聽見一聲清脆的巴掌聲。
連忙轉身一看,若月毫不猶豫地賞了自己個巴掌,力道大的使若月的右臉微微的腫起。
『妳在幹嘛!』櫻井立刻拿起若月放在一旁的毛巾去沾了冷水,敷在她紅腫的右臉上。
溫熱的水滴落在自己手背上,櫻井抬眼與若月四目相對,才發現她滿是愧疚與悔恨的雙眼。
『因為我是個混帳,竟然沒有發現,還這樣不自覺的傷害妳,明明說好會永遠保護妳的,傷害妳的人卻是我,我不是混帳是什麼。』一邊落淚,一邊說著,若月的語氣中滿是對自己的不滿。
『不是妳的錯。』櫻井看著如此自責的若月,心又是一陣疼痛。
『當然是我的錯。』若月再次抬起右手抹去櫻井臉上的淚,左手一用力又將櫻井抱在懷中,『我也喜歡妳喔,從很久以前就是了,只是我一直都不敢承認,連對我自己都不敢承認。』
略為低沉的嗓音聽在櫻井耳裡,帶給她莫大的安全感,但她不敢相信,『佑美,不用勉強妳自己,妳一直都不是喜歡我的,我很清楚。』
櫻井微弱的聲音,無不透出她的脆弱,她的脆弱一向只在若月面前出現,但這次聽著這樣的話語讓若月慌了,『我不是、』
『我知道,妳不用說了,自己冰敷吧。』櫻井要若月自己壓著毛巾,用力掙脫這個讓她眷戀的懷抱。
看見櫻井不願相信自己,若月真的很想再打自己一巴掌,自己到底傷了她多深。
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放下毛巾,若月從後環住櫻井纖細的身軀,習慣性地將自己的臉埋進她的頸窩,『妳說的對,我從來都不是喜歡妳。』
話還沒說完,若月感覺到懷中櫻井身子開始顫抖,心疼得連忙繼續說完,『我愛妳,我好愛妳,看見妳笑我就開心,看見妳被欺負我絕對不會讓那人好過,看見妳哭我就覺得我的心都要碎了,我不能沒有妳,可是我想妳總有一天會離開我,所以我拚命的說服我自己,我是妳永遠的朋友,如果不是妳勇敢的說出來了,我應該一輩子也不會說出口了吧,拜託妳,相信我。』
早就泣不成聲的櫻井,沒有回答,只是轉身將自己埋進若月懷裡,『太過分了,為什麼不敢喜歡我,我討厭妳!』開始捶打若月的胸口。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玲香,願意讓我永遠照顧妳嗎?』若月將唇倚在櫻井耳邊,輕輕吐出了充滿愛意的話語。
從沒想過會成真的事情成真了,櫻井的眼淚完全停不下來,『不可以離開我喔。』
『絕對不會,不然我們來約定。』若月說著稍稍與櫻井拉開了距離。
櫻井點了點頭,伸出小指想與若月約定,卻只自唇上感受到無限的溫柔及眷戀。
『妳幹嘛啦,不是約定嗎。』嚇了一跳又是無止盡害羞的櫻井,將自己的臉藏進若月懷裡,語氣微弱的控訴著。
『恩,是約定喔。』若月勾起一如往常令人心安的笑容,『再來一次吧。』
櫻井還沒來的及反應,下巴便被輕輕挑起,唇又再次被覆上,甚至還過分的感受到對方強勢的用舌頭與自己的糾纏。
『等、』櫻井覺得自己快缺氧了,推開了若月。
看著臉脹紅的櫻井,若月覺得自己永遠都離不開了。
再次霸道吻上,淚水的鹹味,和著愛戀的甜味。
夕陽餘暉下,兩個少女緊緊依偎著,只要有對方在,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Fin.

arrow
arrow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