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我來繼續開坑了~((被打死

大家好

這裡是夜羽

剛剛被模擬考擊沉

呈現這樣的狀態-> O<<

就是'死~'的狀態

所以就乾脆找死的繼續開坑誒黑>_O((被打飛

今天是依然的月櫻優~

先是蛇蛇和生駒醬的戲份

月月大概要到第三章左右才會出來

基本上感情線是月櫻為主

第三章之後就基本上都是圍繞在月櫻之間的感情糾葛((?

不過因為MV原本的劇情所以必須由生駒醬開頭~

基本上MV裡的劇情我都會寫進去

不過順序和一些細節會修改

總之腦補成我開心的樣子啦

江戶時代的背景

查資料查到暈

如果有錯要告訴我喔~

以下正文~


reika01.jpg 


[月櫻同人]人世無奈(七駒、白橋、花友)(月之大小背景)(一)
風光明媚的午後,一個小少年獨自走在江戶城的城郊。
漫步在樹林間,享受著難得的清幽。
沙沙沙。
卻還是被破壞了呢。
帶點不安的轉向聲音來源,只見兩個衣衫襤褸的年輕男人正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朝他逼近。
『呦,不錯嘛,看你裝備挺好的,拿點出來分享吧。』其中一個男人,對著小少年開了口,臉上的笑容令小少年作嘔。
『才沒那種東西!』大叫一聲,小少年轉頭拔腿狂奔。
但是一個不到十五歲的小少年,怎跑得過兩個血氣方剛的青年男子呢。
果不其然,不一會兒,小少年便被堵死在一條死巷中。
小少年僵硬的轉過身,要自己鼓起勇氣,拔出自己的兩把家傳短刀,他想著至少不能死得太難看。
『這位看起來裝備不錯的公子哥兒阿,我看你就趕緊拿點什麼出來,我們也不會跟你過不去阿。
』男子又再次帶著齷齪的笑容,逼近小少年。
小少年死命地揮舞了手上的短刀,想保護自己。
『阿!』男子捂著淌血的右手,『你這是敬酒不吃,吃罰酒阿。』語畢,便抽出長刀,直往小少年的方向劈去。
小少年嚇得只能閉上眼睛,等待緊隨的疼痛。
鏘。
清脆的聲音響起,並無預料中的疼痛,小少年小心翼翼的睜開雙眼,只見一個身著淡藍色直垂配上深藍色行燈袴的身影擋在自己面前。
『沒事吧?』他轉過頭,清俊的臉上帶著擔憂。
用力搖了搖頭,小少年表示自己無恙。
清俊少年便給了小少年一個微笑,又再次面相兩個男人,『欺負小孩子,真沒品。』
兩個男人禁不起挑釁,馬上拔刀衝上前,要給對方一個顏色瞧瞧。
面對兩個面目猙獰的男人,少年清俊的臉龐依然帶著從容的笑容,只在揮刀的瞬間閃出殺氣。
當然,兩個人只得夾著尾巴落跑了。
看著眼前少年乾淨俐落的動作,小少年心生崇拜,『謝謝你,大哥哥。』

『不用客氣。』少年優雅流暢地將刀收進刀鞘,看著小少年一身風塵僕僕,便伸出手,開口道,『櫻井令輝,你呢?』
『我是生駒利鳴,是流浪劍士,也算不上劍士就是了。』生駒握住了櫻井的手,卻又帶點不好意思地抓了抓頭。
『生駒?是秋田那個生駒家嗎?』櫻井馬上想到前陣子的大事。

點了點頭,生駒不想回憶起那些哀痛惆悵。
『不說那些了,櫻井先生。』為了趕跑悲傷,生駒讓自己揚起微笑。
『令輝,叫我令輝就好了。』櫻井拍了拍生駒的頭,『那你跟我來吧。』
跟著前方櫻井穩健的步伐,生駒感受到被照顧的感覺,打心裡笑了出來。
『來吧,就是這裡。』櫻井領著生駒進了一幢大宅中。
生駒嚇得目瞪口呆,比他原先的家裡還大。
『哈哈,我家是沒落貴族啦,處境跟你差不多。』櫻井注意到生駒的驚愕,便主動的說明,『來,這間給你睡吧。』
『誒?我可以住下來嗎?』生駒驚喜地望著櫻井。
『當然可以啊,我家空房太多,我還可以教你劍術喔。』櫻井看著如同小孩子一樣純真的生駒,也跟著露出笑容,『不過也要去工作,不然會沒飯吃。』
『好。』生駒開心的點了點頭。

arrow
arrow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