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更番外中了~

這個超爆字數的番外

我覺得我的小手手要廢了

這篇是月櫻的夫妻同居生活(?)

正在努力寫R18

敬請期待下吧~

YxR38.jpg 



[月櫻同人]放學 逃亡 Play (放學 告白 美術室番外中)

背著櫻井走在回家的路上,若月一點也不覺得吃力,反而有點懷念。

『佑美小的時候常常這樣背我回家呢。』櫻井蹭了蹭若月的頸窩,喃喃說著。

『對阿,那時候妳好常受傷,所以都是我背妳回家。』若月想起小時候因疼痛哭得梨花帶雨的櫻井,嘴角勾起笑容。

小學時,正野的小若月,常常跟附近的男孩子到處瘋。

有時候,小櫻井也會加入,但是跟小若月不一樣的是,雖然運動神經不錯,就是愛哭了點,所以不小心受了傷,總是疼得流下淚水,讓小若月沒辦法只能立刻背她回家。

還常常被爸媽念說,佑美比妳傷的嚴重多了,妳還讓她背妳回來。

『明明佑美也受傷了,卻還是背我回家。』櫻井有點愧疚,在若月耳上輕吻了一下。

看著若月被吻的那只耳朵,很快就紅了起來,櫻井笑得開懷,『佑美耳朵很敏感耶。』

『只是血液循環好。』若月甩了甩頭髮,用長髮掩去發紅的左耳。

『對了,今天。』櫻井欲言又止的伏在若月背上,聲音悶悶的。

『恩?今天怎麼了?』若月認真地豎起耳朵聽著。

櫻井鼓起勇氣,『今天我爸媽出差了,要來我家嗎。』

許久未聽聞的邀約,若月愣了一下,『當然好阿,上高中之後,伯父伯母出差,玲香就沒有叫我去妳家陪妳了。』揚起笑容,若月真的覺得櫻井好可愛。

『想說,不可以再這麼依賴佑美了,可是還是想要,佑美陪我。』櫻井緩緩地道出心聲。

『玲香,請妳好好的依賴我吧,說好會永遠在妳身邊的。』若月笑著應和著櫻井。

用力點了點頭,『佑美也多依賴我一點吧,不然好像都只有妳在照顧我。』這次櫻井直接含上若月的左耳。

『嗚。』悶哼了一聲,若月稍稍停下腳步,『放開啦,玲香。』

『哈哈,佑美好可愛。』櫻井笑得燦爛,大滿足的乖順趴在若月背上。

『可惡,等等走著瞧。』若月不甘心的說著,再次邁開腳步。

彎進住宅區,拐了幾個彎,離市區愈遠,便愈趨寂靜,經過小公園,最後拐了個彎,在寫有''若月''的門前停了下來。

叮咚。

『這裡是若月家,請問找誰』熟悉的聲音自對講機中傳出。

『姊姊,我是佑美啦。』若月開口說明,『玲香她腳受傷了,而且伯父伯母不在,所以我今天就待在玲香家了喔。』

『好,話說妳好久沒去玲香家住了吼,等等要回來拿衣服嗎

『看狀況吧,那我過去了喔。』若月給了個不明確的答案。

『要記得吃飯喔,還有不要趁人家家長不在,就對人家亂來喔。』

『姊姊!不要講那大聲啦!』若月瞬間紅了臉。

『哈哈,所以就是有那意思嘛,好啦好啦,快去快去憋著傷身喔。』

啪嚓,對講機便被切掉了。

『佑奈姊還是這樣呢。』也是滿臉通紅的櫻井只能吐出這樣的話語。

『就是嘛。』若月稍稍抱怨了一下,便背著櫻井離開家門。

走了幾步路,在隔壁寫著''櫻井''的門前停下。

『佑美先放我下來吧。』櫻井為了開門,便從若月背上下來。

倚著若月,櫻井將重心放在沒有受傷的左腳上,自書包中掏出鑰匙。

穩穩地半擁著櫻井,若月小心翼翼的護著她。

待櫻井將自家複雜的鎖打開之後,自己的腳卻馬上懸空了,『阿

原來是若月直接將櫻井抱了起來,走進櫻井家,順手鎖上門,快步走上樓,熟門熟路地走進櫻井房間。

將櫻井輕柔地放在她柔軟的大床上,若月將自己和櫻井的書包放在床邊地板上,『玲香,餓了吧,想吃什麼,我去弄給妳吃。』

『都可以,佑美做的,我都喜歡。』櫻井揚起笑容。

『好吧,那我就隨便弄了喔。』若月拍了拍櫻井的頭,一邊紮著頭髮,一邊走下樓。

看著若月值得依賴的背影,櫻井很滿足,有幸能跟若月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思及至此,櫻井倒在床上,抱著棉被止不住地傻笑。

幸好櫻井媽媽準備的很齊全,雖然有一陣子沒來了,但若月還是很順利的完成了晚餐。

簡單的煮了湯麵,味噌湯底,打了蛋下去,還有青菜和幾塊肉。

淺嚐著鍋裡的湯,若月滿意的點了點頭,將湯麵分裝在兩個大碗中,拿了筷子和湯匙,用托盤拿上樓。

一進房間,原本以為會看見熟睡的櫻井,看見的卻是傻笑的櫻井,若月覺得好詭異,還是熟睡的櫻井比較可愛。

『玲香,妳在笑什麼』若月放下手上的東西,走過去拍了拍櫻井。

『嗚哇』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櫻井嚇了一大跳,還不小心壓到自己受傷的右腳,『嘶。』

若月看了看櫻井的腳,『幸好奈奈未有幫妳立即處理,已經消腫很多了,對了要繼續冰敷。』若月便走下樓,拿了些冰塊,放進塑膠袋中,做成冰袋。

走進房間,櫻井已經自己爬下床,在晚餐前坐定。

『冰著吧。』若月將冰袋放在櫻井的右腳踝上,在櫻井身邊坐下,『開動吧。』

『我開動了』櫻井開心的大快朵頤著,若月笑了出來,只要吃飯就變得很像小孩子呢,自己也開始動筷子。

兩個看似纖細的少女,也許是因為平時事務繁忙,運動量也大,食量可真不小,一大碗的麵和湯,兩人沒三兩下便掃光了。

『好吃,好久沒吃佑美煮的東西了。』櫻井倒在若月身上,輕輕蹭著。

『好吃就好,我去收一收,想睡就準備洗澡吧,洗好就可以睡了。』若月輕拍櫻井的面頰,哄著她。

『可是我沒辦站耶,佑美要幫我嗎。』櫻井抬起頭,眼裡閃著惡作劇的光芒。

瞬間兩朵紅雲浮上雙頰,若月抓了抓臉,偏過頭思索了一下,總不能每次都被吃死死,『妳要的話,我就幫妳阿。』回過頭來,在櫻井耳邊輕喃著。

沒想到被反調戲的櫻井,漲紅了臉,將自己埋進若月懷裡,『好阿,誰怕誰,我等妳收好東西。』

若月輕笑出聲,和櫻井拉開距離,輕吻櫻井的額,便拿起碗筷往樓下去。

再次看著若月的背影,這次櫻井只覺得害臊。

『怎麼辦,早知道應該像麻衣一樣先準備好決勝內衣。』櫻井癱倒在地板上,光是想像若月溫柔的目光,都覺得一陣燥熱。

在地上滾了幾圈之後,櫻井決心要努力,留下美好回憶,而且不能被吃死死的。

另一方面,在樓下洗碗的若月呈現慌亂狀態。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若月喃喃自語著,雖然剛剛很耍帥的在櫻井額上印下一吻,但其實是因為內心狂暴化,才急忙逃跑的阿。

將廚房整理乾淨之後,若月關了燈站在黑暗的樓梯間用力的深呼吸,想讓自己頻靜下來,但好像起不了作用,用力甩甩頭,才邁開腳步往樓上去。

一打開房門,若月當場楞在原地,只覺得血液直衝腦門。

arrow
arrow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