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裡是被考試榨乾的夜羽

手稿都寫很多了

準備連更的人世無奈

因為我加上了數學課

所以沒時間碼進電腦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是因為發燒在家才有時間碼

先送上放學系列的短篇

就是跟放學告白美術室是同個設定

所以也和前幾篇一樣

很多人出來打醬油w

至於為什麼是万裡華和千春

純粹覺得很帥w

YxR25.jpeg 


[月櫻同人]夏天 空手道 夜晚

熾熱的太陽毫不客氣地對著大地萬物肆虐,彷彿只要在陽光下多待上幾秒便會被曬得焦乾。

乃木坂高校學生會室。

幾個幹部不是對著電腦喀啦喀啦的打著字,不然就是在紙上振筆疾書。

只有一個人,柔順的棕色微捲半長髮披在肩上,襯衫扣子扣到最上面的那顆,領帶繫得緊緊的,格紋的百褶短裙燙的平直,開襟毛衣也好好的穿在身上,一身制服穿得整整齊齊,一副標準好學生的樣子。

她就是學生會長,櫻井玲香。

不過咱們才貌雙全的學生會長,在批到第二份文件的時候,就在冷氣徐徐的微冷涼風下沉沉睡去。

幹部們早就司空見慣,不約而同地忽視她。

除了還沒看透的小後輩。

『那個,不用叫醒會長嗎?』原本正低著頭整理文件的少女抬起頭,只微微碰到肩膀的短髮看起來挺可愛的。

『不用理她,未央奈,這個也幫我收進去。』停下手上的動作,抬起頭安撫後輩,雖然頭比一般少女大了一些,但據說也是某種萌點。

『真夏前輩,這裡有錯字。』堀未央奈突然瞄到上頭的謬誤。

『阿阿!竟然犯如此低級錯誤。』秋元真夏馬上拿回文件,用修正液仔細的塗蓋掉,才又以工整的字體寫上。

叩叩。

敲門聲響起,一個隨時都散發著大和氣息的少女走進。

『抱歉,我來晚了。』對著秋元等人低頭道了歉,她走到副會長的位置坐下。

『麥麥,這個有點急,妳可以先幫忙簽出去嗎?』秋元拿著一份文件走到深川麻衣面前。

接過一看,是校慶相關的文件,由於茲事體大,學生會這邊簽過之後,還得經過幾個老師、主任以及校長的核可。

簡單翻閱過後,深川微皺起眉,『這個還是讓玲香自己簽吧。』

轉頭看見早就不知道和周公戰到第幾回合的會長大人,輕嘆一口氣,起身走到會長身邊。

『玲香,趕快起來簽文件,不然等等不讓佑美進來帶妳回家喔。』輕柔的語氣,為了要有一點殺傷力,深川馬上就用上大絕招。

『佑美?』果然,聽見這個名字,馬上就醒了,櫻井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努力讓眼神聚焦在文件上。

『真是的,只有佑美才叫得動妳。』秋元也走了過來,嘆了口氣看著會長大人。

『她最近又不會來找我。』喃喃嘀咕著,不甘願地開始審視公文,櫻井微微散發著怨念。

『怎麼了嗎?』秋元看著有點低落的櫻井,即使不想知道這兩個的家務事,還是開口詢問道。

『她被抓去空手道部當打手了。』淡淡的道出,但聽得出櫻井的落寞。

『真的很對不起!』一個身著空手道服、梳著高馬尾的女孩,不知何時踏進了學生會室,聽聞此言,立刻道歉。

『阿阿,齋藤同學,不是妳的錯啦,是佑美自己逞強答應的。』櫻井連忙擺手,要她不要在意。

前幾天,身為空手道部主將的伊藤万理華出了車禍,雖說沒有大礙,但右腿骨折,好一陣子要倚賴輪椅和拐杖,面臨三週後的大賽,焦急如焚的社長兼副將齋藤千春,只好四處求援。

偏偏剛好最近武術相關的項目都在比賽,柔道部、劍道部通通無法抽身。

正覺得無望的時候,劍道部的主將高山一實給了她建議。

『不然去拜託運動萬能的佑美如何?雖然她好像不會任何武術,不過也許可以試試看。』笑著將好友推入火坑,但高山本人只是很單純的覺得若月能行。

聽從高山的建議,齋藤便跑到田徑部找人。

後輩伊藤寧寧說這時間若月不會在田徑部,便依她的指示跑到美術部。

卻只見一個嫻靜、纖細的背影,西野七瀨獨自對著畫布揮毫。

西野見匆忙的齋藤,讓她喘了口氣才說,若月剛完成了二科展的作品,最近跑去籃球部幫忙了。

果真是萬能阿,在心中佩服著,齋藤又跑到了體育館。

找到了籃球部長橋本奈奈未,向她詢問若月的下落。

『佑美?她剛剛離開喔,她要到學生會去,妳去追她應該還追得上。』

此番話語,齋藤差點沒暈倒,可以不要這麼難找嗎。

只能向橋本道謝,快步走出體育館,便看見那帥氣俐落的背影。

『若月同學!』

回身過來,那堪比烈日的燦笑,本就俊秀的臉龐,齋藤非常能夠理解為何這傢伙會是全校公認的乃木坂男朋友了。

一番求情與交換條件之後,最後以''伊藤万理華手繪若月櫻井情侶肖像''為條件,總算成交。

反正躺在醫院也是無聊,伊藤知道此事便馬上開始作畫,滿懷感謝的作品。

距大賽剩一週,若月便跑去參加空手道、柔道、劍道三部聯合集訓合宿。

由於無法見面,才讓櫻井如此怨念。

將手上文件簽出,櫻井又無力倒在桌面上。

『那個,櫻井同學。』齋藤開口叫喚。

『怎麼了?』櫻井抬頭望向有些不知所措的齋藤。

『畢竟是我有些強人所難,所以打算給若月同學通融一下,原本晚上休息時間,部員是不能隨意離開道場,不過我會讓若月同學偷溜出來,妳想讓她去哪找妳?』齋藤一股作氣地說完。

『真的嗎?』聞言,雙眼閃閃發亮,櫻井瞬間活了過來,見齋藤肯定的點了點頭,櫻井偏著頭思考著,『那我就在這裡等她。』

『好,我知道了,我會告訴她的。』齋藤得到答覆,便轉身準備離去,『那我要回去繼續帶她們練習了,先告辭了。』

隨著齋藤的身影消失在門的另一頭,沉悶的門撞上門框的聲音也隨之響起。

『晚上,晚上。』心情極佳的櫻井開始批公文,不消一會兒,全部的公文便都已經批完,『那我要睡覺了,妳們等等要離開就別叫我了,晚安!』一說完,便沉到甘美的夢鄉中。

無奈地搖搖頭,秋元抱走公文,準備一個一個送去該去的地方。

『未央奈,這些幫我拿到教務處和學務處。』下達指令,看著後輩乖巧地立刻出發,秋元也抱起自己的份,『麥麥,我們去送公文喔,等等回來。』

『好。』點了點頭,深川朝秋元和堀露出溫柔的笑容。

不消十分鐘,兩個去跑腿的通通回到學生會室,和副會長一同繼續處理公事。

隨著時間消逝,太陽也漸漸下落,直到天邊都被染成暖人的橘紅色之時,三名少女才抬起頭。

『阿,都這個時間了,趕快準備回家吧。』秋元率先站起身,伸展著僵硬的身體。

『是呢,好晚了。』深川也開始收拾桌上散落的資料。

『阿,完了。』秋元小小的喊了一聲。

『怎麼了嗎?』堀探身詢問道。

『有份文件也要玲香簽名。』秋元皺起眉頭,『明天一早要交出去呢。』

『那就先放在玲香桌上吧,等等她醒來會簽的,這樣明天早上可以交出去的。』深川偏頭思索了一下,給出這樣的建議。

『好吧,也只能這樣了。』秋元便將那份文件擺在櫻井正前方,『好了,我們走吧。』

深川和堀皆點點頭附和,便起身準備離開。

走之前,秋元留下靠近會長座位的那盞燈,才離開。

『嗚。』輕嚀了一聲,緩緩睜開眼,卻發現自己不是趴伏在桌上,而是倚在一個溫暖的懷抱裡。

『玲香,醒了嗎?』一如往常帶著溫柔的低沉嗓音在耳邊響起。

眨了眨眼,想讓自己清醒些,沒有回答,只是眷戀的蹭了蹭那人的頸窩。

『會不會餓?有幫妳帶晚餐來喔。』若月寵溺的輕輕摩娑著櫻井柔順的髮絲。

『有一點,可是不想起來。』櫻井賴在若月懷中,勾起甜甜的笑容。

『我的休息時間不長喔,妳確定要拿來睡覺?』若月揚起笑容,半開玩笑的說著。

聞言,櫻井便立刻抬起頭,『那我不睡了。』

『好,那吃飯吧。』若月輕吻了櫻井的額角,伸手順了順她亂翹的幾綹頭髮。

櫻井便將自己的身子轉正,面向桌面,打開了便當盒,望著色彩繽紛的菜色,眼睛都發亮了。

『佑美,這妳做的嗎?』櫻井轉頭問道。

『對啊,今天晚餐借了家政教室,大家自己動手。』若月雙手摟住櫻井的纖腰,臉靠在她的後頸上,『所以我就做了兩人份,一份帶來給妳。』

『所以佑美已經吃飽了?』櫻井拿出筷子,有點不開心的嘟囔著。

『怎麼了?因為我沒和妳一起吃飯,所以不開心了?』若月好笑的看著意外的非常會吃醋的女友大人。

『恩。』也沒打算掩飾,櫻井點了點頭。

『有什麼關係,這樣我可以一直抱著妳,也不錯吧。』若月將下巴擱在櫻井形狀漂亮的右肩上,卻一直滑下來,『玲香的肩膀很好看,卻不好放呢。』

『因為我是斜肩嘛,很多衣服都撐不起來,很討厭。』櫻井夾起色澤相當引起食慾的煎蛋捲,放進口中,『佑美做得好好吃!』

看著櫻井滿足的笑容,若月綻出燦笑,『好吃就好。』一邊說著又輕吻了她的臉頰。

之後的十五分鐘,櫻井一邊大快朵頤著,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和若月聊天。

快速掃光那個份量不大但相當精緻的便當,櫻井喜悅的笑顏一直沒有消失,『我吃飽了,佑美謝謝。』收起便當盒,再用衛生紙擦了擦嘴角,才回身又蜷在若月懷中。

『不用客氣,妳開心就好。』又收緊了懷在她腰上的手,若月想起一件事,『對了,這份文件好像是要妳簽的,擺在妳面前。』若月拿起那幾張紙遞到櫻井面前。

『什麼?』櫻井接過文件,細細的閱讀著,不自覺皺起眉頭。

大家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若月很是贊同,雖然平常的櫻井都很漂亮,但是認真時候的她,又再添了一種獨特的魅力。

伸手撫平她眉間的皺褶,若月唯一不喜歡的就是她總會不經意的皺眉。

『原來如此。』似乎是看完了,櫻井拿起筆,在最下方的簽名欄,流暢的簽下了''櫻井玲香''四個大字。

『好了嗎?』若月輕聲問道。

『恩,只是小事,應該是下午真夏忘記給我簽的。』櫻井回頭對若月露出笑容。

看著她好看的笑容,若月心裡突然有個念頭,還沒細想,便已心隨意動。

輕貼上她的唇,沒有其他意思,只是想告訴她,自己有多想念她。

起初有點嚇到,一下子就反應過來,櫻井知道若月的想法,而她也很想念她。

伸手勾住她的頸脖,使她和自己更加貼近,主動加深了這個吻。

若月也抱緊了她,用舌頭撬開她的唇齒,與她的糾纏。

與眷戀之人耳鬢廝磨的感覺,已經美好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這個吻延續到櫻井覺得快缺氧時才推開若月。

兩人之間牽起曖昧的銀絲。

若月望著兩頰紅潤、微喘著的櫻井,好像燃起些許慾望。

『佑美,要加油喔。』櫻井沒頭沒尾的說著。

若月能夠懂她的意思,『我知道,再三天就結束集訓了,玲香要乖,不要任性喔。』抬手撥了撥櫻井額前的碎髮。

享受著專屬於自己的柔情,櫻井卻瞥見一些青紫色。

伸手抓過若月的右手,使了點力不讓她掙脫,拉起她薄外套的袖子,纖細的手臂上皆是一塊又一塊的青紫色。

『佑美...』見狀,櫻井心疼地淚水已在眼眶中打轉。

『難免啦,我又是第一次接觸空手道,是我自己要求千春不要放水的。』若月縮回右手,淡淡的解釋道。

櫻井又強硬的檢視了左手、軀幹,遍布瘀傷的若月,櫻井真的只能流淚,『為什麼不好好保護自己!上次還給我從二樓跳下來,都不怕我會擔心嗎。』用力往若月腹部招呼一拳。

『嗚。』悶哼一聲,若月只是抱緊櫻井,『畢竟我已經答應人家了,一定要盡力完成阿。』

櫻井將臉埋在若月的頸窩,『我知道了,那也要盡量不受傷喔。』

『好,這些傷大部分是前兩天的,這幾天我已經強很多了,至少防禦和閃躲好很多了。』若月略帶驕傲的說著。

『這有什麼好囂張的。』櫻井輕輕捏了捏若月燦笑的臉龐。

『阿,差不多要回去了。』望了一眼時鐘,若月驚覺時間飛逝。

本來想耍賴任性的櫻井,想起剛剛若月說的話,便乖乖點頭,『那佑美趕快回去,準備休息吧,我也要回家了。』

看見難得沒任性的櫻井,若月有點反應不過來,『今天真乾脆呢。』

『剛剛答應佑美這幾天不可以任性的阿。』櫻井又蹭了蹭若月的肩頸,緩緩說著。

若月勾起笑容,『玲香很守信用嘛。』

『我在妳心目中這麼沒信用嗎?』櫻井抬起頭,嬌瞋著若月。

若月揚起惡作劇的笑,『有一點耶。』

『什麼嘛,不理妳了。』櫻井不開心的偏過頭。

『我要回去了耶,妳忍心不理我嗎?』若月露出哀求的樣子。

太狡猾了。

偏偏自己每次都會中招,伸手撫了撫眼前這隻大棄犬的臉,櫻井勾起淡笑,『壞蛋,每次都用這招。』

『因為妳吃這招阿。』絲毫沒有悔意地揚起笑容,若月再次吻上櫻井。

簡單的輕蹭,淡淡的吻,只是傾訴著愛意。

『那我回去了喔。』若月抱著櫻井站起身,正想將櫻井放回椅子上,卻被她如八爪章魚緊緊纏住。

『對不起佑美,可是我還是想任性一下。』櫻井說完,準確的主動吻上若月。

根本無法拒絕阿。

抱歉耶千春,我可能要晚一點回去了。

月光灑落偌大的學生會室,靜謐的夏日夜晚,餘下滿室旖旎。

『佑美還不回來啊。』正打算就寢的齋藤,皺著眉頭喃喃自語著。

『怎麼了?』正好經過的柔道部主將兼新聞部長生田繪梨花,上前關心道。

『今天晚上通融放佑美去找櫻井同學,說好就寢前要回來的。』齋藤帶著些許擔心。

『妳放她去找玲香?!』生田驚愕地瞪大雙眼,『那妳可能到明天早上才看的到她了。』

『誒?!』齋藤驚叫。

畢竟若月佑美可是隱性的大變態,尤其是遇上櫻井玲香的時候。

以上證詞來自漫畫研究部生駒里奈以及偶像研究部中田花奈。

Fin.

arrow
arrow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