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裡是夜羽

這篇是我的新突破~

性轉BL

而且cp是邪教

某些成員我接受他各種cp

但通常只有本命cp寫得出來

但這次我寫出來了

到底是我太喪失

還是乃木坂太喪失呢

而且我大本命月櫻還是有蠻大戲份的w

呵呵~


這篇的靈感來源就是151220的乃木坂工事中

橋月演的我是邊看邊笑XDDDD

月月很努力要演一個嬌羞少女

但我怎麼看都像正太小受XDDDDDD

我發現月月雖然男子力與頭髮長度成正比(?)

但剪掉頭髮還是剪不去她的男子力

只是變成受而已XDDDD

等等回家再放圖

跟大家詳細解說w

要趕去上數學課了嗚嗚

期待今天晚上聖誕妄想後篇w


我來補解說了~

月月是我乃木坂的大本命

因為要帥可帥要可愛就可愛w

長髮時期男子力爆棚的月月是醬

yumi08.jpg 

前陣子說要改變造型其實是想要剪去她的男子力

所就剪成短髮

一開始蠻有效的

yumi20.jpg 

有一陣子都走可愛風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崩壞XDDD

後來還是破功了

因為初森的關係(?)男子力又顯現了

只能說她演戲的時候很認真應該說她一直都很認真啦

yumi12.jpeg 

最近還開始對後輩下手(?)www

YxRs.jpg 

看她手放哪www

蘭世就這樣被收入後宮了(?)

然後聖誕妄想

我真的抱有那麼一絲期待

月櫻會演一下

就算玲香演男的也ok

但事與願違玲香根本連出席都沒出席orz

月月果然為了女子力去演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看的時候的我的樣子就是這樣

真的很好笑XDDDDD

YxNm01.jpg 

遠景因為衣服的關係看起來還好

一拉近 我就傻了

這根本是BL!!!!!!!

月月要是沒戴耳環

根本是溫柔年上攻與任性正太受的組合orz

然後我看著還是覺得很好笑

還被設樂吐槽是抖M設定XD

然後這個月月好可愛>/////<

yumi24.png 

最重要的是

後來回到座位上

脫掉大衣的月月

整個更正太了

YxMn.png 

這是月嫂的組合

基本上我不吃月嫂

我覺得秋元就是月月跟玲香的大親友會在居中調停

然後對兩個人很無奈這樣的角色

反正秋元就是超級大親友這樣~

還有一幕是後宮(?)

nogi17.png 

雖然我截的不太好

旁邊飛鳥嚇傻中XD

順帶一提

七瀨好可愛~

nanase10.png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

能條真的帥不起來orz

我沒有要黑她的意思

但是能條就是帥不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七瀨連續兩年找能條演

不能理解orz

也許她就喜歡這型的吧

喔喔我廢話好多((#

總之由於以上理由

再加上我看這集是在學校用手機看的

一旁有個BLGLBG通吃的同學

很想看我寫BL一直慫恿我

所以就這麼生出了這篇

主cp就是橋月

月月在我筆下第一次應該也是唯一一次當受

至於櫻七

因為玲香沒出席我很怨念

再加上如果不跟月月在一起

玲香也一定至少是好兄弟

所以就讓她出場了

然後想讓她也BL一下

覺得七瀨好可愛

變白軟正太也好可愛的感覺

而且玲香有跟七瀨告白過

所以就七瀨啦~

總之就是邪教w

我設定造型是

月月就是妄想裡的這個樣子

奈奈未就是一般男生的短髮

玲香是有點偏長需要抓的那種

七瀨也是一般男生的短髮

好抽象喔哈哈XDDD

就自行想像吧~



[乃木坂同人]總是遲到煩死了你(橋月櫻七)(性轉BL)

放學鐘聲響起,乃木坂男子中學頓時充斥了興奮、愉悅的叫喊聲、嬉鬧聲。

三樓,二年一班的教室裡,慢條斯理地收著書包,一頭比起其他男孩子來說長了許多的深棕色短髮,臉上是迷人的開朗笑容。

『佑一,你等等要去美術部?』轉頭望向好友,男孩深邃的臉孔相當帥氣。

『對阿,怎樣?要找七澤嗎?』若月佑一抬頭回望,勾起玩味的笑容。

『嘖嘖,你這帥臉真是殘害世人阿。』伸手用力掐住對方的臉頰,大而黑亮的雙眼閃著惡作劇的光芒。

『放手啦,櫻井令輝,很痛啦!』甩開自己臉上的手,瞪了好友一眼。

『生氣了還是帥,沒想到是個受,真是浪費。』櫻井煞有其事地搖搖頭。

再用力的狠瞪他一眼,若月伸手搓亂櫻井辛苦抓好的頭髮,『囉唆,你有資格說我嗎。』

『至少我是個攻好嗎。』揚起得意的笑,抬手整理自己的頭髮,櫻井站起身,也開始收拾,『你還是不跟他說清楚嗎,明明已經有身為受的自覺了。』

額上青筋都爆出來了,若月拚命忍住想把眼前這個欠扁的傢伙從窗戶扔出去的衝動,要是真扔了,平常白軟的那個人絕對會整死自己。

『去你的自覺,趕快去學生會啦,櫻井會長。』咒罵著,若月拎起自己的背包就要往外走,不料一個預料之外的身影出現在門口。

見若月愣住,櫻井順著視線也看到了那人,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阿啦,這不是名波前輩嗎,你們慢聊,我先走了喔。』便飛快了拿起書包就自後門溜了出去。

該死,若月暗暗決定明天一定要好好料理櫻井那欠扁的傢伙。

『佑一。』

『幹嘛。』

心裡偷偷嘆了口氣,高挑的身形,身為一個籃球員,只有應有的身高,而沒有應有的壯碩,橋本名波無奈地盯著眼前矮了自己一截的青梅竹馬。

『等等練習完,在門口等你,晚上來我家。』橋本沒有使用問句,全然的肯定句。

『不要。』若月只是瞪著他,這個討人厭的傢伙。

『今天伯父伯母不在,我爸媽叫你來吃晚飯。』橋本放軟了語氣,依然冷淡地說著。

若月看著橋本平靜無波的眼眸,頓了兩秒才緩緩點頭,『我知道了,你快去練習吧。』

『恩,對了剛剛田徑部的老師叫你今天過去練習。』橋本想起剛剛預見的老師說的話。

『誒,好吧,我先去美術部一趟再過去。』若月皺起眉頭,說了一句像是在自言自語的話便繞過橋本逕自離開了教室。

看著那人精瘦、俐落的背影,橋本泛起一個淡笑,也轉身離開,走向體育館。

漫步在長廊上,若月自A棟走到都是科任教室的B棟,拉開美術部的門。

自大片窗戶灑進的陽光,照耀著一個瘦削的背影,若月忍不住揚起微笑,『七澤。』

『阿,佑一,你來了阿。』回頭露出一個天真的笑容,西野七澤手上還舉著畫筆。

『你在畫什麼?』若月帶上門,走近西野,湊近他的畫。

『抖伊呀桑騎在龍上。』西野的笑容多了一些興奮。

若月看著畫布上一條色彩鮮明的龍,終於在龍頭上發現一個白色的不明物體,『七澤你到底為什麼會想出這麼個奇葩的東西。』

『抖伊呀桑可是神明喔。』依然勾著玩味的笑容,西野繼續替龍尾上色,『佑一你不畫嗎?』西野望向角落被布蓋起的一幅畫作。

『本來是想畫的啦,不過剛剛被臨時徵召到田徑部去了,所以我只是來看看。』若月伸手拍了拍西野的頭。

『田徑部找你去啊,那...』西野本來想開口問些什麼,卻欲言又止。

若月望著西野有點困窘的臉,馬上明白了他的意思,『令輝我不確定,不過有叫我過去,他應該也會被叫過去。』

輕易就被看穿的西野,小麥色的臉龐微微泛紅,『我才沒有要找那個傢伙。』

拚命忍住笑意,若月可對眼前的人下不了毒手,當然要整就要去整那個叫櫻井的混帳,『好啦,我去練習囉,七澤你要記得鎖門喔。』

『好,佑一掰掰。』西野對若月又露出單純的笑容,揮揮手目送他離開。

每次和猶如自己弟弟般的西野相處之後,若月都會覺得心靈受到洗滌,踏著輕快的腳步往操場去。

和老師報到之後,若月走進更衣室,脫下身上的西式制服,套上T-shirt、運動短褲和白色的跑鞋,便到操場上去集合。

正要從更衣室出去便遇上正要進更衣室的櫻井。

『佑一你也來了阿。』櫻井放下書包也開始脫自己身上的制服。

『恩。』佑一望著櫻井,思考要不要告訴他西野剛剛問起他的事。

『佑一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身材太好你要變心了嗎。』又揚起欠扁的笑容,櫻井故意正面對著若月擺出自以為誘人的動作。

若月這次沒有猶豫直接拿起櫻井擱在長椅上的書包,往他臉上狠狠砸下去,『噁心死了,再怎麼說我身材都比你好好嗎。』決定不要告訴他剛剛西野有多可愛了。

『吼,你怎麼狠心打我帥氣的臉。』櫻井拾起自己的書包鼓著腮幫子抱怨著,雖然不甘心,不過若月那傢伙的身材的確比自己要結實的多。

『想再來一次嗎。』若月拿起自己的書包,作勢要扔。

看見若月手上號稱全年級最重的書包,櫻井連忙求饒,『對不起,我錯了。』

若月將自己的書包塞進櫃子裡,『我先出去了喔,你快點,一個大男生,不要每次都拖拖拉拉的。』

『好啦,佑一你是我媽嗎。』櫻井套上衣服吐槽著。

依然瞪了他一眼,若月無奈地先行離開更衣室。

arrow
arrow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