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5號我的小窩這裡

單日人次破了100人

所以來個小劇場慶祝一下~

 

IxNs05.jpeg

 

 

七駒小劇場

『生駒醬,妳怎麼了嗎?』

坐在美術室裡,今天沒有動筆的西野七瀨,一邊翻閱手上的畫冊,一邊詢問著趴伏在自己背上撒嬌的孩子。

『沒事,只是很想黏著小七。』生駒里奈昨天一整天因為跟著花道部去比賽,完全沒有見到西野,再加上自己小西野一個年級,今天直到放學才得以見面,決定連漫研部也不去了,今天就打算這麼待著了。

聽著生駒透著依戀的語氣,西野漾著軟軟的笑意,拍拍身旁的椅子,『站著不累嗎?坐下來吧。』

雖然很不想要離開西野的身上,生駒還是聽話的坐了下來,偏頭疑惑地望向西野。

西野見生駒坐定,伸出左手輕輕將她身子轉過一些,便將自己的臉貼上她瘦小的背脊,繼續翻閱著畫冊。

懂了西野的用意,生駒勾起笑容,也就讓西野倚在自己身上,自己從書包中摸出手機準備看動畫。

看著身旁熱血的跟著唱OP、還不斷喊著''十四松''的生駒,西野突然有點吃味,放下畫冊,伸手拿走生駒的手機。

『誒?小七?』不明所以的生駒不解地望向西野。

『生駒醬是來看我的還是來看阿松的?』西野將臉埋在生駒背上,以細如蚊蚋的聲音說道。

啊啊,原來是吃醋了。

生駒揚起寵溺的笑容,轉身抱住西野纖弱的身子,『當然是看小七的啊,雖然十四松超可愛,但小七比他可愛十萬倍,相信我的節操。』

聽著生駒信誓旦旦的說著奇怪的話,西野笑了出來,『那妳前幾天買的阿松帽T我就拿去賣掉吧。』

『...誒?!!!』生駒驚恐的大叫。

西野大笑,伸手安撫炸毛的小動物,『騙妳的啦,傻瓜。』

只要妳乖乖看著我,妳的東西都不會有事的喔。

生駒看著黑化的西野,只能趕緊安撫,畢竟一個是女朋友、一個是寶貝,兩個都傷不起啊。

arrow
arrow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