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阿~

這篇是在FB上寫給小席君的w

純粹是因為看了真子的電視劇之後

覺得木崎君很可憐

所以腦補出來的w

還有就是我對谷口沒有很熟

也許有點OOC

請輕拍((艸

 

 

 

 

[AKB同人]160412 AKBINGO小嶋真子導演電視劇後續小劇場

夕陽餘暉,一個男孩佇立在三樓走廊上,視線定在一對正準備走出校門情侶。

此時學校已幾近空城,因此很容易就找到目標。

男孩理了理自己的衣服,拉了拉穿在制服外套裡的運動外套,目送那兩人出校門之後,男孩抬起右手撫上自己的左臉,『痛死了,混帳。』

抓抓後頸,男孩邁開步伐往樓梯間走,漫步在無人的校園中,鑽進保健室中,打算胡亂上點藥,『這兩個有什麼差別阿?可惡。』

唰。

身後傳來開門聲,男孩疑惑的轉過身,意外的見到一個應該已經離開的身影。

『要用這個。』輕柔的嗓音,女孩自藥品堆中拿出一瓶優碘,拉著男孩坐下。

傻愣著,男孩只能任由擺布,直到開始擦藥時。

『好痛痛痛痛!!!谷口妳輕點啦!』

『很輕了啦。』谷口惠又再放輕了力道,將藥品塗抹在他滲著血的嘴角,『好了,沒想到木崎君你這麼怕痛啊。』

『才沒有。』被戳到痛點,木崎由利撇過頭,沒有直視谷口。

『不過你還真的做了阿。』谷口一邊收拾著被木崎弄得亂七八糟的藥品,一邊說著。

『妳說了,我就做啊。』木崎回答的理所當然。

『茂木君的力氣可是不小的喔。』谷口沒有讓木崎看見自己微微上揚的嘴角。

『廢話,不然哪這麼痛。』木崎不滿的說著,直盯著谷口纖細的背脊,『不過看自己男朋友給別的女生告白,妳不吃醋嗎。』

谷口聽見這番簡直是在討糖吃的語氣,笑著回過身,拍拍他的頭,『我又沒有答應你。』

『還不答應嗎,好吧,那只能繼續加油了呢。』木崎站起身,勾起笑容,『我去拿書包,在鞋櫃等妳。』

谷口看著木崎瀟灑的背影,『我也沒說會去鞋櫃找你。』

五分鐘後,纖細的女孩被秀氣的男孩從後攔腰抱住,沐浴在茜色光芒之下。

arrow
arrow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