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這裡是第一個分類純日常類~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然後還是要說

因為畢竟是心得

所以可能有些許爆雷

雖然因為也要當推薦有控制了

但還是請看倌們稍微斟酌一下

如果完全不能接受爆雷

這裡會有我心得的作品總表

大家就看前一篇的總表吧~

 

 

一、純日常系

我個人非常喜歡日常向的啦

畢竟平常生活就蠻累的

所以看日常向的

不管是搞笑型的笑一笑

或是治癒型的撫慰一下心靈我覺得都很不錯

 

 

1.向陽素描

這部應該算是冷門番(?)

內容大概就是一所私立高中的美術科相當知名

吸引全國各地學生過來就讀

其中一幢位在學校正對面的公寓向陽莊

專門租給美術科的學生

就是發生在向陽莊裡的大小事

 

總而言之就是日常向

沒什麼大事就是幾個少女的日常生活這樣

我是沒有查過原因

不過可能是因為是美術科

或是作者本人有這樣的背景

許多畫面和表達有一些比較抽象和意象的感覺

我覺得也相當有趣

明明畫風超級可愛w

百合度我個人覺得算高的

尤其是第四季w

1-01.jpg

 

 

2.Slow Start

這部是今年2018冬番很新~

我看簡介是說主角因為晚讀而非常沒有自信

所以在特地離開家到其他地方就讀高中

也對新朋友隱瞞了晚讀的事情

 

我沒有看原作但就動畫來說

這個設定占的比例超級少的啊啊啊啊啊啊

要不是偶爾主角自己提到我都快忘了這個設定XD

整個劇情也非常日常向

百合度最高的就是咱們十倉榮依子同學了w

她本人具有超高撩妹能力

也有一點腹黑

總是有意無意的在撩身旁的所有女孩紙

有兩個CP一個是榮冠 一個是清榮

個人比較喜歡清榮

看榮依子每次都要去挑戰高難度的清瀨老師卻吃鱉

非常有趣wwwwwww

而且有幾個橋段 根本超級不ok

就不劇透太多

可以自行品嘗w

1-02.jpeg

 

 

3.立花館戀愛三角關係

這個現在正在播的2018春番

是泡麵番

簡單來說就是一棟傳統日式房屋裡

住了幾個女生 搞笑又百合味十足

 

聽說漫畫原作比較好看

我還沒有看漫畫

可能最近會購入吧

這部百合度高 也有一些比較不可言說的姿勢與情節w

不過畢竟不是18番所以都有聖光加護XD

如果沒什麼時間 但又想看一群女生滾來滾去(?)

可以看看~

1-03.jpg

 

 

4.幸運星

這部有點年紀了

漫畫好像還在連載

故事就是幾個個性不同的女孩的日常((好像廢話XD

蠻有趣的就是這部動畫在後半段都有一個幸運頻道

本來應該是要介紹本篇的內容但常常有很多脫序行徑w

還有片尾曲每一集都不一樣 都是經典歌曲由聲優們詮釋

 

這部明明背景是在男女合校

不過男性出鏡率超低XD

而且超級日常所以劇情還蠻碎的

也可能和原本是四格漫畫有關係

1-04.bmp

 

 

5.幸福光暈

又叫玉響 有兩季

劇情描述主角小楓

在父親過世的幾年後與母親、弟弟一起

回到這個父親最喜歡的小鎮與奶奶同住

與小時候的玩伴還有高中同學一起

拾起父親的相機記錄每一天

這樣平淡卻幸福的生活

 

這部是治癒向

超級治癒連片頭片尾曲都超級治癒

看了就是很治癒

很多情節也會覺得相當感動

其實就是這樣子平淡的幸福就很好了

1-05.jpg

 

 

6.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描述一個公車兩小時才有一班

到市區要搭車兩個小時才會到的

超級偏僻鄉下地方

因為小孩少

村子裡只有一所學校

國中小全部混在同一班

村子裡所有的孩子也都認識相當要好

這樣的地方的日常生活

 

對如同標題

這部超級悠哉

可能就是在鄉下地方吧

一整個步調非常悠閒

加上大部分百合番都是同個年齡層的

這部從七歲小妹妹到二十幾歲老師都有

都有各自的風格與在這些孩子們當中的定位

而且因為300上一個作者的推坑

讓我吃上楓和蓮華這個年齡差組

很好吃 但這是犯罪吧((艸

1-06.png

 

 

7.黃金拼圖

大概故事是一個英國少女

因為小時候一個來家裡Home Stay的日本女孩

而對於日本有了非常大的興趣

也在高中時到日本就讀

和那時的日本女孩以及其他同學一起展開在日本的生活

 

這部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我覺得英國設定有點...怪?

反正好看就好w

1-07.jpg

 

 

8.搖曳露營

也是今年2018冬番

環繞在露營這個主題上

幾個對露營有興趣的少女日常

也都有對於露營用具等等有做介紹

 

我也很喜歡這部

有搞笑但也有主題性

看著凜自己騎車去露營

瞬間覺得自己好廢

但我這個體弱可能一輩子無法成為戶外系QAQ

不過因為我媽很喜歡露營

所以是有跟過幾次

必須說要能夠這麼從容的露營

很難。

不過還是很不錯的體驗啦w

最後一集凜騎檔車超帥<3

1-08.jpg

 

 

9.漫畫女孩

2018春番還沒播完

講述無論是已經成為漫畫家

或是正努力成為漫畫家的幾個少女

一同住在宿舍一起朝目標邁進的故事

 

不過雖然是有目標但是劇情超級日常

決定還是放在日常類w

四個主角我都很喜歡

但是最喜歡虹野老師

明明超愛漫畫但很努力保持形象超級可愛w

1-09.jpg

 

 

10.輕鬆百合

又翻作搖曳百合

聽說算是神作之一(?)

七森中學娛樂部聚集了各色少女

而有的各種脫序搞笑又百合的情節

 

雖然是神作

不過我其實第三季沒有看完

因為第三季有點太脫序

我當時有點不太能接受…

不過最近接受度愈來愈高

應該會把他翻回來繼續看

不過第一二季我笑翻www

1-10.jpg

 

 

11.請問你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有兩季 還有劇場版

一個環境清幽的小鎮

一間氣氛很好的咖啡廳

一隻毛茸茸兔子本體卻是爺爺?

就是這樣的少女們日常生活w

 

也算是治癒向

畫風也很可愛

兔子們也占了不少戲份

各種兔子一整個很治癒~

1-11.jpg

 

 

12.A Channel

總之就是少女們的日常。

((太隨便了##

 

這部是我好久以前看的了

不過很喜歡透和渚

我房間唯一一張動漫海報就是這部的w

1-12.png

 

 

13.犬神同學與貓山同學

泡麵番

名字裡含有動物的少女們

也都有動物特性

相處中各種搞笑w

 

這部我是先從漫畫開始

我是比較推漫畫

雖然好像是腰斬了QAQ

不過這部百合度很高

可以看看~

1-13.jpg

 

 

14.玉子市場

有劇場版

原本就已經熱熱鬧鬧的商店街

一隻會說人話的鳥住進了和菓子屋

展開了更加熱鬧的日常

 

劇場版我還沒看

不過好像最後是BG

所以就有點懶得看XD

本來超級期待

小綠和玉子的啊

沒關係

我很會妄想((##

(私心挑了一張綠玉的w)

1-14.jpg

 

 

15.戀愛研究所

外人都以為超級完美的學生會長

其實超級想要談戀愛

遇上自稱戀愛經驗豐富實際上零的主角

主角只能硬著頭皮教導會長

引發各種搞笑的劇情

 

雖然兩個人的戀愛想像是男生

不過兩個人練習過程各種姿勢w

重點是日常搞笑我很喜歡XD

1-15.jpg

 

以上

今天先這樣

其他之後再放

應該不會連這個都坑

...

...

吧?((被打死###

 

arrow
arrow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