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這裡是第二和第三個分類音樂和熱血類~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然後還是要說

因為畢竟是心得

所以可能有些許爆雷

雖然因為也要當推薦有控制了

但還是請看倌們稍微斟酌一下

如果完全不能接受爆雷

這裡會有我心得的作品總表

大家就移步到總表吧~

 

二、音樂系

由於本人蠻喜歡音樂的

也很喜歡音遊

所以對於音樂類型的都蠻有好感的

 

1.BanG Dream!

五個都由高中少女組成的樂團

儘管組成原因都不相同

但都一起為了夢想青春

努力在音樂路上前進

 

恩 雖然前面寫得這麼熱血

不過不管是遊戲劇情還是動畫

整體而言也還蠻日常的

遊戲有主線劇情 也有個別樂團故事

每次活動也都有特別劇情~

而且全語音!!

總之是個蠻豐富的遊戲

我大推

去年冬番的動畫是講Popping Party的組成故事

現在在連載的是Pastel*Palettes的Q版畫風的短篇

今年夏番是全員Q版 明年冬番和秋番是第二季和第三季

超級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

個人推Roselia和Afterglow兩團

希望這兩團在動畫的戲份會變多w

2-01.png

 

 

2.K-ON!輕音部

2009年播出第一季 2010年播出第二季

內容大概是五個少女在高中組成樂團

度過的日常生活這樣

 

這部應該不用我多講

應該是非常多人的百合初心w

我個人就是

到現在依然是律澪一生推w

而且有音樂然後日常生活也是相當活潑搞笑多采多姿

我還有收劇場版的DVD

聽說最近要連載再開了

被大家說是活久見系列XD

不過看起來不是原本的主角群

大家比較希望看能不能趁勢把大學篇和高中篇動畫化w

我個人也是超級期待

2-02.jpg

 

3.Love Live!

為了拯救即將被廢的學校

九個性格迥異的少女

組成校園偶像μ's

想提高學校知名度吸引學生

進而阻止廢校

 

這個應該也不用我多說(?)

其實這部本來畫風我沒有特別愛

就是彩度太高的我都不是很愛

但是就是音樂系 百合度又高

就還是看了w

這個遊戲我倒是有點手殘

不是很習慣弧形的

大推海鳥 繪希w((隨手安利##

((私心挑了喜歡的舞台裝w

2-03.jpg

 

 

4.Love Live! Sunshine!

同樣面臨廢校危機

看過μ's成功拯救學校的事蹟

九個少女集結組成Aqours

期望也能拯救自己的學校

 

應該同樣不用多說w

總之算是續篇

不過μ's的角色只在海報上出現w

水團我推曜梨wwwww

2-04.png

 

 

5.吹響吧!上低音號

主角久美子本來打算上高中就在也不要碰吹奏樂

卻還是陰錯陽差的入社

還遇上中學同團的同學麗奈

與樂團一起努力練習 也看久美子各種高中少女內心活動

 

這部可能是京阿尼的鍋(?)

原作小說聽說是BG的

我是沒有看啦

不過動畫裡雖然麗奈很直接的說有喜歡的人

但她跟久美子互動超級曖昧www

而且樂曲都超好聽

同樣大推

2-05.jpg

 

 

三、熱血(?)系

這個系列簡單來說就是熱血系((廢話##

反正就是一群少女為了某個目標奮力向前

大概是這種感覺w

 

1.Two Car側車搭檔

內容大概是日本各地頂尖的高中女子組的側車選手

齊聚到三宅島上進行大賽

比賽持續進行

各組選手間的故事也在進行

 

整體而言算是熱血系的

畢竟這種運動競技都會越看越熱血w

但就像裡頭說的側車的兩名選手必須默契非常好

所以各組選手間百合味都蠻重的

而且大部分這類型都是主角組感情很好

但這部就是一開始主角組就打架XD

雖然感情並不是不好

總之就是一個很有趣w

((動畫畫風沒這麼Q版 我純粹喜歡這張w

3-01.jpg

 

2.Vivid Strike!

魔法少女奈葉的相關作品

風香與凜音在孤兒院相識

但在凜音被一個有錢人家收養後

原本以為會從此成為平行線

卻在格鬥場上相見了

 

嘛我沒有看奈葉

我也是看完才發現是相關作品((##

這部其實畫風我不太愛

也是因為畫風我才沒有看奈葉的啦

最近在想要不要看

阿總之就是因緣際會看到了

覺得劇情蠻有趣的就看了

最後那一架真的打超久

看得我整個覺得超級痛XD

3-02.png

 

 

3.竹劍少女

這部好像是2004年的好久啦

內容主要敘述

原本只是因為老師一己之私

而集結成的五個少女

後來也一起為了目標在劍道的道路上邁進

 

這部其實是我好久以前看的

詳細有些細節忘記惹

不過聽說動畫有偏離原作

我是只有看動畫啦

而且這部不是純女

有幾個男性角色都占比蠻重的

劍道也是超級帥氣阿

雖然戴上面罩完全不知道誰是誰XD

3-03.jpg

 

4.天才麻將少女

動畫有咲-saki-篇 阿知賀篇 全國篇

顧名思義就是高中女生們打麻將的故事

團體戰 個人戰 都在為了自己為了學校榮譽

努力往上爬 想要站上頂點

 

雖然動畫已經三篇了

不過感覺還是沒有完結

看還會不會因為漫畫進度再出阿

好想繼續看下去w

最後白系台的部分好吊胃口

但我還是沒有去看漫畫w

3-04.jpg

 

5.白箱

講述五個高中一起製動畫的朋友

在畢業後都順利進入相關行業

即使負責的領域不同

但都各自在自己的崗位努力

 

畫風可愛

但是內容是超級認真在講動畫的製作過程

平常都在看動畫的我

看著覺得相當有趣

很多時候中間一個小環節拖

就會全部大delay

但有時候又是必須要倚靠熱血繼續拼下去

3-05.jpg

 

今天先更到這啦~

回去寫邦邦文XD

希望今天生的出中篇((##

arrow
arrow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