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突如其來的大問題

和戶田成為了戀人,新垣的生活沒有太大改變,一樣的提早到學校處理學生會事務或做一些公司的事,一樣的上課,一樣在放學之後繼續做事,也一樣在處理完事情後到體育館和戶田幽會。

唯一不一樣的是,習慣性的會捉弄自己可愛的戀人,日復一日,新垣對於這樣的生活感到滿意。

畢竟對於自己而言,這樣已經是上天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了。

然而時間不等人,如同未鎖緊的水龍頭,滴滴答答的不斷流走,不知不覺的升上高二半年了,和戶田交往也已經過了三個月。

一如往常的晚間幽會,今天的天氣不錯,兩人便攜手走上了頂樓。

新垣坐在長椅上,伸手把戶田拉進自己懷裡。

『惠梨香,如果我騙妳妳會生氣嗎?』新垣問著懷裡的戀人。

『會阿,誰會容許自己被騙啊?何況是被自己最重要的人騙。』戶田不假思索的回答。

新垣在心裡不斷的和戶田說抱歉,頭靠在戶田的背上,有些無助。

『怎麼了?你有事隱瞞我?』戶田對於反常的新垣很是疑惑。

『沒有啦,只是先問一下,這樣才知道以後不能騙妳阿。』新垣強打精神答道。

『真的?』戶田看著怪怪的新垣又問。

『嗯...好吧,我說囉,妳不要生氣好不好?』新垣一臉像做錯事的小孩。

『嗯哼~』戶田挑眉,示意他說出來。

『就是......我收了學妹的巧克力。』新垣不敢直視戶田。

『好吧,勉強原諒你,不過自己的男朋友太受歡迎不是一件好事呢。』戶田看著一副慨然赴死的新垣說。

『這表示,妳的男朋友是個又帥又聰明的萬人迷。』新垣一臉欠扁的說。

戶田送他一記手刀,『自戀!

『我是陳述事實!』新垣揉了揉被打痛的頸邊。

本來抬手又想給新垣一記手刀的戶田,突然想到了什麼,緩緩把手放下。

『吶,新垣,為什麼?為什麼你會喜歡上如此平凡的我,明明是那麼耀眼的你,會喜歡上我?』戶田不安的問。

『笨蛋,我也不是自己想那麼受歡迎的,但事與願違,能遇上妳是我的福氣,因為妳是第一個,真心和我交流的人,不因為我是會長、是小開就戴上虛假的面具面對我,真的很開心,也因為如此我才會想了解妳,了解妳之後,就被妳吸引了,不知不覺中變的好喜歡,那次出去就忍不住告白了,幸好妳也喜歡我,現在我才能這樣抱著妳。』新垣極富感情,慢慢的訴說著,說完便把臉埋到戶田的頸窩。

戶田聽著新垣的告白,很開心,也很害羞,整個人縮到新垣懷裡,不讓新垣看見自己紅彤彤的臉。

新垣看著舉動非常可愛的自家戀人,一整笑開了。

『我愛你,惠梨香。』說完,新垣輕吻著戶田紅紅的臉頰。

『我也是,愛你。』戶田低聲說著。

新垣緊緊的抱著她,心中的幸福感已經多到溢出了。

戶田感受到新垣的心情笑著蹭了他兩下。

回到家,新垣扯掉領帶後倒在床上。

『媽媽、哥哥,我現在好幸福,幸福的像是做夢一樣,這是一場夢嗎?會不會醒來之後就通通消失了呢?』新垣對著天上的母親和兄長訴說著。

『而且,我欺騙了她,我用哥哥的身分和惠梨香交往,我真的很自私阿。』新垣喃喃自語,心裡暗罵自己的自私。

叩叩。

新垣聽見敲門聲,坐起身說:『進來。』

『少爺,老爺有要緊事找您。』傭人畢恭畢敬的說。

『好,先出去吧。』

傭人鞠躬之後,輕輕的退出了房間。

新垣整了整衣領,步出房門。

進了父親的書房,父親仍低頭做著公事。

『父親大人,請問找我有什麼事?

『和彥,最近學校、公司有什麼事嗎?』新垣智也頭也不抬的問著。

新垣愣住,父親從來不過問自己的事的。

『怎麼?有事嗎?

『不,沒事,一切安然無事。』回神過來,新垣趕緊回話。

新垣智也嘆了口氣,站起身,坐到沙發上,『過來,坐下。』

新垣很是狐疑,父親怎會如此反常,但還是照著話坐到父親對面。

『和彥,唉,結衣。』

『是。』新垣正坐,父親叫著自己的本名一定是有不得了的事了。

『知道田村企業吧?

『當然,日本目前第二大的企業,給我們幫助甚多。』

『前幾天,又和田村總裁去打小白球,打完談著之後的合作案。』

新垣專注的聽著。

『他突然...』新垣智也深吸了一口氣,『提出想要兩家連姻。』

『什麼?!』新垣不敢置信,『您答應了嗎?

『我也試著委婉的拒絕,不過相當寵女兒的田村總裁,執意要妳娶他的女兒。』新垣智也無奈的說。

新垣知道,如果直接拒絕,田村總裁可能就不會繼續和新垣企業合作,少了田村企業這麼一個大戶的支持,以目前的新垣企業是撐不下去的。

『結衣,妳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新垣智也問著。

新垣不語。

『看來是有呢,男的女的?個性如何?是個怎麼樣的人?』新垣智也自顧自的問下去。

新垣吐了口氣,『是女的,叫戶田惠梨香,單純的平民,個性天真、熱情、好打抱不平,家裡是武術世家,專攻少林拳法,也會拳擊,雖然成績普普,但是處理事情時非常有條不紊,有時也會有傻傻、很可愛的一面。』新垣述說著,她心目中的戶田,原本很憤慨的心情轉好了許多,連嘴角也不知不覺的上揚。

『是嗎。總之以目前來說,妳必須得和她分開了。給妳幾天去和她說清楚,之後安排妳和田村總裁的女兒見面。』新垣智也平靜的說,心裡又是對女兒無限的愧疚。

『我可是女的,遲早田村小姐也會知道的吧,到時怎麼辦?

新垣智也猛然的抬頭看著自己俊美的女兒,眼裡多了一些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