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心理準備

寒假之後,新垣又回到平常的正常軌道上。

新垣現在每天都過得很幸福,和戶田甜蜜的窩在一起,和赤坂、牧村打鬧,照常的上課,照常的工作。

明明是很幸福的,新垣卻三不五時嘆氣,''人一旦過的太幸福,總是會想到很多不好的事呢!''

''尤其是...身分的事'',新垣想著。

把文件處理完,新垣走出房間,到書房。

『父親大人,這是您要的文件,我處理好了。』新垣將一疊的文件放到父親桌上。

『好,謝謝。』新垣智也先將手邊工作告一個段落,拉著新垣坐到沙發上。

『你阿,最近如何?和戶田小姐。』新垣智也問著。

『恩...很好阿,很順利。』新垣一想到戶田心情就好了起來。

『那,妳的身分,有打算說嗎?』新垣智也當然也想到這個問題。

『我想說,能說嗎?』新垣詢問著父親。

『如果妳認定她是可以陪妳一輩子的話,就說吧。』新垣智也說,『我已經害妳一次了,結衣,這次我不會再干涉妳的,但是如果她接受了妳的身分,記得帶回家給我看看。』

新垣看著父親,『我明白爸爸的苦衷的,我早就不怪您了,爸爸能支持我和惠梨香在一起,很謝謝你,爸爸。』

新垣智也微笑了一下,摸摸女兒的頭。

新垣看到父親的笑容,忍不住抱住了他,『爸爸...

很在意。戶田最近一直很在意,和新垣在一起的時候,他常常看著自己或望著遠方,臉上盡是惆悵。

看,又來了。新垣凝視著窗外,看向操場,臉上的那抹淡笑,染上了灰色的憂傷。

戶田看著新垣,這兩週他一直都是這樣,還有越來越嚴重的情形。

『新垣。』

『怎麼了?』新垣轉過頭來,微笑的看著戶田。

''你別笑了!你那樣逞強以為我看不出來嗎?那樣的笑很難看!也很令我難過啊!''

『你到底為什麼,為什麼難過?不願意告訴我嗎?你以為你這樣我會好過一點嗎?』戶田忍不住的吼著。

新垣愣了一下,收起笑容,臉上只餘下悲傷,又轉過頭去,『惠梨香,我...我很想告訴妳,真的,只是我還沒準備好,接受說出來之後可能發生的結果。』新垣苦笑了一下。

戶田盯著新垣深邃、烏黑的眼,眼裡流露的無奈,顯示出他說話的真實度。

『好吧,我等你,但我是你的戀人,不是嗎?我還是希望你能把你所煩惱的都告訴我。』戶田堅定的說,不容拒絕,『況且,你的煩惱可能有什麼結果?會讓你這麼難過?

新垣只是淺笑著,把戶田抱進懷裡。

戶田感受到新垣的無奈和對自己的歉疚,整個人趴到他懷裡,『早點告訴我喔。』

『嗯。』新垣應了聲,習慣性的伏到戶田的頸窩。

此時。

叩叩。

戶田馬上離開新垣的懷抱,讓新垣不滿的嘀咕著。

看到自家戀人幼稚的行徑,戶田瞪了新垣一眼,示意他快回應門外的人。

『進來。』新垣接收到來自老婆大人的冷眼,急忙應了一聲。

七點了,這時學校應該都沒人了吧?是誰呢?

『這麼慢才回應,該不會是打擾你們"做事"了吧?』一樣的欠打,原來是學生會的怪物二人組。

戶田聽了馬上燒紅了臉,『說什麼啦!

新垣反而一臉老神在在。

『看來是沒有,而且是從來沒有過!』赤坂大聲叫著。

!!

新垣口中的水被華麗麗的噴了出來。

『看來說對了。』牧村也開口,這兩個實在是嘴上不饒人。

『那你們是有過嗎?沒有就不要講別人!』新垣不爽的回嘴,自己不是不想,是不能。

『這是當然的!...唔唔唔!!!』赤坂大方的說出進度,牧村一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掩住她的嘴巴。

『笨蛋!』牧村臉頰泛紅,大力的往赤坂的後腦勺巴下去。

''牧村,臉紅了...哇塞...''新垣和戶田互看一眼,臉上寫滿驚訝。

平常是相當冷感的牧村,和戶田、新垣、赤坂在一起時會比較放,但也相對淡定,現在竟然臉紅了?!

新垣和戶田極力的想忍住笑意,但嘴角的弧度,很明顯的的是在憋笑。

『赤坂桐!!!』牧村臉上的紅暈更深,只好把氣都出在戀人身上。

學生會室裡,充斥著追打聲、哀嚎聲及笑聲,讓這個寒冷的冬夜多了許多溫暖。

和赤坂、牧村道別後,新垣載著戶田馳騁在馬路上。

到戶田家,又被戶田媽媽抓進去聊天,待了一會兒,新垣才被獲准可以回家。

回到家,新垣想先沖個澡,拿了浴袍直接進了浴室。

把制服脫下,露出束胸,新垣想起了身分的事,眉頭微微皺起。

洗了個熱水澡,新垣擦著自己的頭髮步出浴室。

因為在家,新垣不會綁束胸,通常都只是穿著簡單的T-shirt和運動褲,他從來沒想過這個習慣,會讓他露餡。

在房裡工作著,傭人敲了門,恭敬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少爺,有客人找您。』傭人看見自家少爺已洗過澡,明白後果,臉色發青。

新垣皺著眉,想著是誰,抬起頭。

『新垣...

!好死不死偏偏是她!

新垣瞪大雙眼,『妳先下去。』對傭人說。

戶田走了進來,不敢置信的看著新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