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對看實在太閃了阿~(爆心)

.


[CP大亂鬥]要幸福喔~(完)

走到車站,冴島已在那等著。

『惠、美帆子,晚安。』冴島問候著。

『晚安。』白石和緋山走到冴島身旁。

三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不一會兒,三島和木元從車站裡出來。

『晚安。』木元照例的打了個哈欠。

''晚安。''三島也一如往常的燦笑著。

五人走向了白石和緋山推薦的拉麵店。

是一間小小的卻很溫暖的店。

一進到店裡,老闆出聲招呼著。

『歡迎光臨!~是白石和緋山啊!還帶了客人來,真好,快坐下吧。』老闆—吉岡大叔是個為人熱情、豪邁的人。

『晚安,吉岡大叔。』緋山和白石回應,身後的三人也點頭回應。

五人坐下之後,看著菜單,選好之後,白石走到櫃檯。

『大叔,我們要三碗醬油拉麵、三碗味噌拉麵,其中一碗醬油拉麵弄清淡點,有一個身上有傷。』白石說著。

『好!等一下阿。』大叔回了之後,發現有一點不對勁,『白石,你們不是才五個人?

『是阿。』

『妳點了六碗,有沒有多點?』大叔問著。

『沒有,有一個她吃的很多,說要兩碗。』白石說。

『是喔,不要浪費喔。』大叔說完便去做拉麵了。

五分鐘後,大叔把六碗拉麵慢慢端過來。

『來,這是清淡的醬油拉麵,這是味噌拉麵。』來回了三次。

『我開動了。』五人說完,開始大快朵頤。

『喔~好吃。』冴島率先說出感想。

『嗯,好吃。』木元說了這句話,開始以恐怖的速度吃著。

『哈哈~謝謝小姑娘們的誇獎啦!』大叔開心的大笑著。

『三島,味道如何?』白石問著。

『嗯,好吃,而且蠻清淡的。』三島說。

『我吃吃看。』木元夾了一口,『厲害,雖然清淡,但是該有的味道還是沒少。』

『哈哈~小姐說的好阿,妳的兩碗要吃完阿。』大叔說。

『放心,我一定會吃完的,你可以準備煮第三碗了。』木元撂下狠話。

『喔~獅子大開口阿,妳如果可以吃完三碗,這頓我請!』大叔也有了興致。

木元挑了下眉,『好阿。』

''妳可以嗎?不要勉強喔。''三島拉拉木元,擔心的看著她。

『沒問題的。來吧,大叔。』木元挑釁的看著大叔。

『好!』說完,大叔回到料理區。

大家邊聊天邊吃,當白石、緋山、冴島和三島吃的差不多的時候,木元第二碗都已經快吃完了。

這時,大叔端了碗味噌拉麵來,『來,第三碗,加油阿。』

木元看了眼大叔,把手上的空碗放下,拿起第三碗,以方才一樣的速度吃著。

大叔笑著看木元吃著第三碗。

白石和三島聊著天,緋山和冴島又開始大戰。

突然,''!''的一聲。

木元把碗放到桌上,說了聲''我吃飽了。''抬頭看著大叔。

大叔真的有些吃驚,他的拉麵一向都是大碗又料好實在,第一次有人能吃完三碗,而且還是一個嬌小的女孩子。

『哈哈~真厲害,好,這頓就算在我頭上。』大叔爽快的說。

除了三島其它人都驚愕的看著木元。

『真實,妳越來越恐怖了。』緋山嚇到。

『今天吃比較多。』木元看著被自己嚇到的姐姐。

從大叔的店出來之後,緋山和木元說要續攤。

白石用眼神問著冴島和三島的意見。

『我沒意見。』冴島微笑的說。

『我跟著真實。』三島說。

緋山和木元看其他人都可以,『走!續攤!

五人便到了瑪莉珍的酒吧。

『歡迎光臨~是醜女二人組阿,還有另一個醜女,這兩個怎麼和醜女二人組長的那麼像?!』瑪莉珍招呼著。

白石和緋山已經對瑪莉珍的稱呼免疫了,冴島聽了額頭爆青筋。

三島和木元則是搞不清楚狀況。

『她是美帆子的妹妹,而這位是她的情人,也是我的病人。』白石向瑪莉珍介紹。

『是喔,來來,坐。』瑪莉珍帶著五人坐到裡頭。

『我去拿酒。』瑪莉珍說。

『瑪莉珍是我以前的病人。』白石對三島和木元說。

『他的稱呼真的讓人很火。』冴島說。

『忽視就好。』緋山拍拍冴島的肩。

五人再加上瑪莉珍聊得很開心。

『來,乾杯!』瑪莉珍舉起酒杯。

五人也舉起了杯子,撞了一下。

『難得這麼多人一起來,再乾一杯!』瑪莉珍看起來很開心。

Tom幫大家倒酒,也再幫三島拿了一杯果汁。

『那,祝大家幸福!』瑪莉珍說。

五人笑了一下,『幸福!!

.

一定會幸福的,因為身旁有在乎自己的人、有愛著自己的人,何嘗不會幸福?

Fin.

*小心喝醉~

『奔放的戀愛吧~』瑪莉珍又說了這句話。

『要多奔放?』冴島微醺的問著。

『親下去。』瑪莉珍說。

已經快倒了的白石聽了突然抬起頭,一把抓過緋山吻了下去。

『喔~~』瑪莉珍叫著。

『白‧石‧惠!!!!』緋山還算清醒,已經氣到七竅生煙了,但那張紅到不行的臉實在沒什麼殺傷力。

茫茫的木元也往三島的唇親了下去。

沒喝酒所以很清醒的三島,看到木元難得主動,就順勢吻了下去。

『喔~~~』瑪莉珍再度叫著。

冴島看了大灌了一杯酒,『恆夫,看你做了什麼好事!

『我是瑪莉珍!幹嘛妳羨慕喔~』瑪莉珍戳戳冴島的肩。

冴島聽了額頭爆青筋,又灌了一杯,『對啦,就是羨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