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可以嗎?美帆子...

緋山:(點頭///)

.

[CP大亂鬥]我們的高中生活!

如果,所有紅白CP都在高中時期認識的話...

.

白緋篇

一個天氣甚佳的早晨,一個黑色長髮披肩、身穿水手服的女孩,從家門跑出來,牽著自己的腳踏車,跑了幾步,跨上!動作一氣呵成,往學校奔馳。

騎著騎著,她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往那人靠過去。

『美帆子,早阿。』

『早,妳又騎車阿。』那人回應著。

『騎車很舒服阿,來,上來!』白石不等她反應,直接停下將她拉上車,又繼續向前。

『嗚哇!又這樣!很危險耶!』緋山罵著。

『不會的,我不會讓美帆子受傷的喔。』白石淡笑著說。

緋山嘆了口氣,不想和白石多說,浪費口水!

到了學校,白石將自行停好,緋山站在一旁等。

『喲!白石,妳還是載緋山來上課喔?』一個戴眼鏡、瘦小的男生走了過來,後面還有一男一女,慢慢的晃過來。

『在路上碰到她就把我拉上車啦。』緋山無奈的說。

『有人載就不錯了,你們說是嗎?冴島、藍澤。』瘦小的男生轉頭詢問著。

面癱的藍澤只點了點頭。

『是阿,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只是路上應該有蠻多人被閃到睜不開眼吧。』冴島笑著說。

緋山微微紅了臉,這時白石救出來英雌救美了。

『別欺負美帆子阿,燒壞了妳要賠我嗎?』白石理直氣壯的說,換來美人的巴頭。

『笨蛋!』緋山臉上紅暈更深了。

『我只能說,白石妳是真呆還是假呆阿。』冴島說。

白石這時的表情是緋山看不見的,露出了一個壞笑。

『妳說呢~』壞笑又更加邪氣了。

冴島和藍澤驚嚇到,''腹黑指數又飆高了。''

『誒?!你們在說啥?』藤川突然這樣說著。

『這我很確定是真呆。』冴島無良的說。

白石、緋山和藍澤一起點了頭,和冴島一起直接走進了教學大樓,完全忽視在身後大叫的藤川。

白石、緋山和冴島同為一年C班的學生,藍澤和藤川則在B班。

上課鐘響,第一節是導師時間。

『同學們,從開學一直拖到現在的班級委員這禮拜之前一定要選出來,那現在來決定吧。』老師說著。

班級委員需要兩個,讓大家討論一下之後,老師拿起粉筆。

『有誰要提名?

一個女生臉微紅怯怯的舉起手,『我要提名白石大人,不,我是說白石同學...

(白石阿、白石,妳真的是到處勾引良家婦女,害人不淺阿...)

『還有嗎?』老師寫了上去。

過了一下子沒人舉手。

『誒?!沒了嗎?』老師環視著,『那有人反對白石同學嗎?

也沒人。

『那恭喜白石同學當選。』

大家熱烈鼓掌,白石起身鞠了個躬。

『那白石同學麻煩妳幫我選另一個。』老師說完便把這事交給了白石。

白石便走到台上,『請大家提名。』

鴉雀無聲。大家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坐在教室中間的冴島笑了一下,『我提名美帆子。』

原先認為這不關她的事的緋山聽到自己名字猛然瞪向冴島。

冴島轉過頭對緋山露出一個,''不然妳咬我阿''的欠揍笑容。

白石把緋山的名字寫上之後,轉過身,『還有人要提嗎?

還是沒人。

『那就恭喜緋山同學。』老師坐在一旁說著。

緋山完全傻眼,『等一下!!為什麼是我啊!!

大家聽到她的問句,想了一下。

一個女生突然想到了什麼,『因為一個是白石,所以另一個就要是緋山阿。』

『蛤?!這有邏輯可言嗎?』緋山瞪大了雙眼。

『對耶!因為是白石,所以只能是緋山了嘛~』同學們完全沒有裡會緋山的問句,反而附和了起來。

又爭辯了一下子,緋山宣告掙扎失敗,一臉不爽的坐在位置上。

才剛選出來,下課就廣播要一年級各班班級委員到學務處集合。

白石精神奕奕的走出教室,而跟在後頭的緋山,一臉不甘願。

請他們到學務處是要幫忙做點事,因為這事很麻煩,所以已經幫所有班級委員請了一節課的公假了。

其他班的都是慢慢來,反正有一節課嘛。

只有白石用極快的速度在處理事情。

『誒誒,白石,妳做那麼快幹嘛?』緋山慢慢摸著。

『美帆子,妳也快點吧。』白石說完又繼續以超快速度做著。

緋山則明顯偷懶,有一搭沒一搭的做著。

過了一會兒,白石已將自己班負責的事全數完成。

其它班都嚇了一跳,他們還做不到三分之一耶。

白石將東西整理好,對大家鞠了個躬,便拉著緋山出去。

緋山還以為白石這優等生是想回去上課,沒想到她把自己拉到了頂樓。

『白石,妳拉我來這幹嘛?』緋山問著。

白石聽了,轉身靠近緋山。

『吶,美帆子,獨處的時候能不能不要叫姓氏,感覺好疏遠。』白石無辜的睜大眼睛看著緋山。

緋山看著白石的表情臉微微紅了起來。

『惠...

白石笑了起來,伸手把緋山拉進懷裡。

『我會想趕快把事情做完就是希望能和美帆子獨處一下,在妳被拱出來當委員的時候,我就想到了,只要趕緊把事做完,我就能和美帆子獨處一下呦~』白石蹭了蹭緋山的頰。

『妳這傢伙!每次都這樣,當委員很累耶!』緋山無奈,白石給自己找了個麻煩事。

『和我獨處不好嗎?』白石看著緋山問著。

『當然沒什麼不好阿...我還蠻高興的啦...』緋山小小聲的說。

白石看著懷中這隻超可愛的小動物,低頭就是一吻。

『嗚哇!不要突然!』緋山臉脹紅。

『反正現在是上課時間,這裡沒有人喔~』白石露出了壞笑。

白石抱著緋山坐下,『可以吻妳嗎?

緋山臉爆紅,但還是微微點了頭。

白石露出了像小孩拿到糖一般的天真微笑,『謝謝。』

兩個人就在頂樓肆無忌憚的熱吻了起來。

陷在熾熱的情感裡的兩人完全沒發現這頂樓有人。

『唔~好閃阿,是誰啊...』撐起身,蓋在臉上的帽子掉了下來。

.

猜猜看下一個是誰呢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