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寫文寫的拼命(有嗎?)
但是屬於我的網路人氣還沒有建立,這我也很清楚。
沒辦法,誰叫我這麼晚才決心寫文
在我接下來遠離電腦,親近課業的一年(好慘...)
我會繼續燃燒我的紅白愛的!!!!!
當然,我對動漫的愛也是不減,
只是沒生同人文出來就是了。
希望喜歡我的文章、而且有看到這篇公告的,
可以等待我的回歸,等我確定有學校念之後,
我就會回來的。
大家再見了~~~~~(淚奔~)
                                               夜羽  2012.08.05  2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