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更衣室物語(一)XD
更衣室實在是很棒啊~~
剛段考完,驚覺!!!!
竟然!!!!
嘿嘿~~破1000人了耶~~~www
好開心~~
感謝大家支持(鞠躬)
為此,趕緊送上一篇,
剛打完,熱騰騰的呦~~
.

()時間點(白石x緋山)

天已破曉,曙光射進房間。

被耀眼的陽光喚醒,床上蜷曲的人兒緩緩睜開雙眼。

『嗯~惠還沒回來啊~』身旁沒有熟悉的溫度,身形嬌小的女子將自己埋進被子中。

試著再讓自己進入夢鄉,心裡最期待的是她的溫度。

此時,家門被打開,身材高挑的女子輕手輕腳的關上門,放下包包直接鑽進浴室沖澡,結束後,一身清爽的進到房間,看著床上熟睡的那人,臉上綻出微笑,鑽進被窩,抱住令自己眷戀的她。

『惠...歡迎回來...』感受到自己期待的溫度和懷抱,睜開眼睛,對她露出笑容。

『我回來了。美帆子再睡一下吧。』白石吻了下緋山的額角,撫了撫她的頭。

『嗯...要叫我起床喔...』緋山窩進白石懷裡,在被最喜歡的溫度圍繞之下,緋山很快就重回夢鄉。

白石看著緋山在自己懷中睡去,就不枉費自己拚命的將病歷寫完趕回家,只為了在緋山去上早班前,爭取一點相擁而眠的時間。

雖然已經連續一個禮拜如此了,但白石還是因為清晨的這兩個小時感到幸福。

一直到緋山該起床的七點,白石都一直看著緋山的睡顏,''好可愛~~~''

『美帆子,該起床了喔。』白石喚著,邊吻了吻緋山的頰。

『嗯~~』緋山揉揉眼睛,雙頰紅紅、心情愉悅的看著白石,『早安,惠。』

''~好可愛~~x n''

白石吻了下緋山,『早安,美帆子。』

『妳再繼續睡吧。』緋山眨了眨眼,使自己清醒些,翻身下床盥洗。

白石看著緋山嬌小的背影,露出開心的燦笑,想了一下,沒有聽緋山的話,也翻身下床,出了房間。

緋山整理好自己,出了房間,看著在廚房忙碌的白石,微皺起了眉,『妳幹嘛不去睡?

『想看妳出門,順便做早餐。』白石端著兩個三明治出了廚房,牽著緋山在客廳坐下。

『謝謝。可是我出門之後就要去睡喔。』緋山叮嚀著。

『是是是~~』白石敷衍應答,順手開了電視,看著晨間新聞。

『耶?!有颱風?我怎麼不知道?』緋山驚訝道。

『好像是有這麼回事。』白石看著窗外開始下雨的天,『今天下班我去接妳。』

『不用啦,在家等我就好,妳難得休假耶。』緋山擺了擺手拒絕。

『明天我們一起休假啊,下大雨、刮大風,我會擔心。』白石認真的說道。

『唉~好吧。』緋山無奈答應,不想再和固執大白熊爭執下去。

白石得到應許,綻出可愛笑靨。

晚上六點,緋山拖著一身疲累,甫一進更衣室,馬上被抱個滿懷。

『美帆子,好想妳。』白石輕語著。

『等很久了?』緋山推開白石逕自換下制服。

『沒有喔,才剛進來,美帆子就進來了。』白石澄淨的眼裡沒有謊言。

待緋山一換好,白石又抱了過去。

『妳今天特別黏人耶。』緋山嘴上抱怨著,但也沒掙扎,乖順的靠在白石懷裡。

『不是喔,只要是美帆子,我-』白石燦笑著說到一半,被緋山眼明手快的捂住嘴巴。

『閉嘴!不管你要說什麼!』緋山感覺到那是會讓自己害羞到想找個洞鑽的話。

見白石安分的點了點頭,緋山才放開手。

不料,白石露出一個邪笑,左手扣住緋山的雙手,右手將緋山拉近自己,在她耳邊輕聲說,『我無時無刻都想抱喔~』把方才的話接下,還吻了下緋山燒紅的耳。

緋山雙頰溫度飆高,正想將白石推開。

白石先發制人,吻上了緋山。

''要會抓時間點,才會有不一樣的生活樂趣喔~''By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