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更新了~~
今後應該就是隔天更新喔~
請大家看看吧~

章七
『嗚哇~』南大大的打了個哈欠,突然想到了什麼,又笑了出來。
身旁的敦子不明所以,伸手拍了拍南,『妳在笑什麼??』
『唔?沒、沒事啦。』南想到那樣的明日香也會被揍,就莫名的覺得好笑。
敦子見南閃避自己的問題,有些不開心的嘟嘴。
『阿醬,之後再和妳說,我也還沒聽到最後。』南伸手將敦子抱進懷裡。
『聽什麼?』敦子閃出感興趣的光芒。
『故事阿,一個悲喜交織的故事呢。』南收起了笑容,點了點頭。
『是喔。那之後要告訴我喔。』敦子蹭了蹭南,準備進入休眠模式。
『餵餵,進去睡啦。』南無奈的搓了搓敦子的頭,可笑容卻比誰都溫柔。
『...唔~抱我...』敦子用迷濛的鼻音說著。
『唉,好好好。』南起身將敦子抱起,『敦子最近吃多了喔~呵呵~』
『高橋南!!!』收到敦子的怒瞪。
『開玩笑啦,敦子還是一樣輕阿,多吃一點。』南小心翼翼的把敦子放到床上。
敦子拉住了南,『南~睡覺~』
『好,我去關燈。』南先下床,把家裡的燈都關起來,才躺到敦子身邊。
在繁忙的工作之後,能如此和戀人相偎,便是大大的滿足了。
『晚安,敦子。』南在敦子額間落下一吻,得到敦子的鼻音應答。
沒多久,本已陷入昏睡的南,忽然睜開眼。
伸手輕撫身旁之人的臉頰,『吶,好想妳,晴香。』

『我們回來了。』
三個男子進了家門,很明顯的放鬆許多。
可就連坐下都還沒坐下,便有客人來訪。
『河內兄,不好意思打擾了。今天是有事相託。』
『哎呀,高島兄,快請坐、請坐。』眞人請兩人進來。
『這位是井原中政司。』
一聽聞井原這個姓氏,海不自覺的顫了一下。
『在下河內眞人,還請中政司大人多多指教。』眞人趕忙行了禮。
一旁的徹和海也很懂得禮數,跟著父親行禮。
『河內兄,你兩個兒子都相貌堂堂、器宇軒昂,河內家定會越來越旺的。』高島打量了一下徹與海,滿意的說著。
『不敢當、不敢當,不過就是兩個毛小子。』眞人謙道,『不知到高島兄和井原大人有什麼事需要小的幫助。』
『其實是這樣的。』井原開了口,『我的女兒在兩天前開始不舒服,似乎是惹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請了許多陰陽師皆束手無策。河內先生,請救救我的女兒吧,她的情況愈來愈危急了。』
海握緊了拳頭,努力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眞人發現海有不尋常的波動,瞇起了眼睛,『好,我會盡力。那現在先請兩位大人回去吧,我和兩小犬準備一下就過去。』
『好的。就麻煩河內先生了。』高島便和井原回去了。
送兩位大人離開後,眞人沒有馬上準備,而是拉住了兩個兒子。
『依時間點來看,應該就是我們不小心放掉得那團瘴氣。』
徹點頭應和,海則是又用力的握了握拳,指甲都掐進掌中了。
『海,你怎麼了?』徹拍了拍弟弟的背。
『...都是我的錯...』
『什麼?』眞人問道。
『爸,拜託,現在就去,馬上!!』海激動的喊著。
『你到底怎麼了?』眞人皺起了眉頭。
海低下頭,抑住自己,『...拜託,都是我害她的...』
不等眞人和徹回應,海自己到櫃子裡抓了需要的符咒,獨自衝出了家門。
『餵餵!!!』徹跳起來,『爸,我先跟他去!』說完,徹也衝出了家門。
『眞是的。』眞人也趕緊再多拿了符咒,和太太說了聲,出門追兩個莽撞的兒子。
趕到了井原家,海對那強烈的瘴氣,心情更加不穩。
『不好意思打擾了!!』海莽撞的衝進別人家,熟門熟路的奔至目的的房間。
開始結手印,他想先把那妖物逼出來。
『[咒語],喝!!』在海把妖物自晴香身體裡逼出時,他卻忘記保護自己,眼看妖物就要撲到自己身上。
『[咒語],破!!』徹及時趕到,幫海打掉妖物,『笨蛋嗎??小心一點啊!!』
兩兄弟齊心協力的對付著妖物,卻發現這裡的妖物才是本體,比起前幾天在那村莊裡的還強多了。
『呿,你沒事衝進來幹嘛啦!』徹不滿的對海說,但仍全力幫助他。
『當然是有事啊!』海擔心的望著身後的晴香。
此時眞人趕到了井原家,也想加入戰局,卻被排拒在外。
『可惡!』他繞外廊走到晴香房間的外面,也開始用法術。
三方的攻擊惹怒了妖物,它便開始想攻擊房內擁有強大靈力又沒有攻擊能力的人。
『吼嚕嚕!!!』
『晴香!!!!』海撲了過去,硬是擋掉了攻擊,護住了晴香,卻使自己受到了一些衝擊。
『你個大笨蛋!!』徹一見海不要命的舉動,大罵。
『我...沒事...再把這東西幹掉前...我才不會有事...』海的眼裡難得出現了殺意,全力的攻擊著。
不消多久時間,妖物便被收服。
『好耶!』徹高興的叫道。
海走近晴香,『沒事吧...』自己便昏厥過去。
『唔哇!這笨蛋。』徹一把將自己健壯的弟弟甩到背上,和井原家的人打過招呼,便自顧自得離開了。
『你們這兩個臭小子...就丟我一個...』眞人無奈,剩下的事都落在自己身上了。
要和井原家說明可眞不是件簡單的事。

『父親大人,請問救我的人是誰呢?』
『是河內家的兩個男孩子,河內徹和河內海。』
『誒?!河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