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滾回來了~~

昨天在宜蘭玩了一天

回到家整個癱:P

所以現在更文~

這篇一樣不是很長

請慢慢品味XDD

P.S裡頭如果有小BUG請和我說

畢竟我也沒聽過''週刊ノースリー部'' >_O(巴飛

 

章十三

今天no3b一起活動。

進行''週刊ノースリー部''的廣播。

一如往常輕鬆自在的工作,三人也玩得相當愉快。

節目結束後,三人想著去哪吃東西,方才講得口沫橫飛的咪醬,吵著要填肚子。

『吶吶,南,妳怎麼了?有心事?』咪醬早就注意到好友的不對勁,也說不上來哪裡不對,只覺得好像有所牽掛。

『恩~』南微微的驚訝,還是被咪醬看出來了,正思考著如何解釋。

『生理期?』陽菜語不驚人死不休。

『噗!小嶋桑,形象、形象,這裡在外面,不要這麼大聲的說那詞語啦!』南聞言馬上把剛進口裡的茶噴回杯子裡。

『南妳好髒喔。』咪醬嫌惡地看著南和她手上的茶。

轉頭,連陽菜都露出不屑的眼神。

『喂喂,明明就是陽菜、』話剛出來,收到陽菜的冷光,南連忙收聲。

『果然是抖M,皮在癢~』咪醬幸災樂禍的笑道。

馬上也收到來自小嶋桑的冷光,咪醬抖了一下,看自己的食物上桌,連忙埋進食物裡,還不想這麼早死阿。

這種時候也只有南會去當砲灰,雖然是出自關心。

為妳節哀三秒,咪醬看著被陽菜打槍打的體無完膚的南,心中默念。

踩著悠閒的腳步回家,南覺得心裡踏實多了,每次no3b聚在一起總是讓自己放鬆許多,畢竟在這裡沒有總監督的包袱。

輕手輕腳的踏進家門,現在的時間不早不晚,也不知道敦子睡了沒。

昏黃的燈光,客廳的沙發上有一團蜷曲的物體。

『怎麼在這裡睡著了?』南露出寵溺的笑容,先把東西放下,洗了洗手,回到客廳伸手將敦子打橫抱起,走進房裡。

才想放下,便自懷裡傳來細軟的鼻音。

『嗯?南?歡迎回來~』敦子依戀的蹭了蹭南的胸口,伸手緊抓住她,想立即返回夢鄉。

『我回來了。』南綻出燦笑,輕力放下敦子,落個吻在眉間,小心的掙開敦子的手。

『恩~南回來,睡覺!』敦子對南掙開自己感到不悅。

『等一下,先讓我洗個澡,馬上回來。』南輕擁敦子,又吻了吻她,讓她安靜下來,自顧自地埋進棉被裡。

看敦子睡得安穩,南掛著笑容,走進浴室。

這時剛好是明日香睡醒的時候。

''南。''

『明日香,妳醒啦。』

''恩。''

『...其實,我現在覺得...』

''怎麼了?''

『順其自然吧,也不知道該如何喚醒晴香小姐,所以...』

這些日子來,南和明日香用盡了方法,想在敦子不知情的狀況下,喚醒晴香,卻沒有一個方法見效。

南每天,在自己體內,深刻地感受到明日香對晴香的深情與癡情,含情脈脈的輕語,卻始終不得回應,南看了也是心裡一陣揪疼。

''...我知道...我知道...現在我所做的都沒有幫助...但我只是...想見到她而已啊...''

明日香用顫抖的聲音說著。

南沒有回應,畢竟她現在太過幸福,沒有立場去安慰明日香。

''那就順其自然吧。''

說完,明日香便無了聲息。

不論南如何叫喚,皆不得回應。

微嘆了口氣,南擦乾身子,套上睡衣走出浴室。

『南。』

『敦子?!妳不是睡著了?怎麼了?』看見敦子坐在床上,眼神清醒,直勾勾的望著自己,南頓感不妙。

『妳剛才在和誰說話?』

果然,麻煩大了。

 

 

 

 

這篇...

完結了。

但是

為什麼會這麼短!!!!!!

雖然是我預想的結局

為什麼碼出來這麼短(艸

總之

請慢看~

 

章十四

敦子靜靜地聽著。

乖順的靠在南的懷裡,靜靜聽著南口中的故事。

不久前,因為被敦子聽見和明日香的對話,南慌的手足無措。

''妳就和她說吧。''

卻聽見明日香淡淡地傳來一句。

南聽得出來,明日香語氣中的無奈和失望。

愣了一下,南的腦筋不停轉著,『敦子要聽嗎?我之前跟妳說過的,那個很感人、很深情,但同時很沉重、很苦澀的故事。』

敦子看見南認真的表情,點了點頭,任由她將自己抱進懷裡。

經過多番思考,南決定不說明日香、晴香和自己、敦子的關係,連名字都是隨便的找個名字代入。

之間,敦子幾次紅了眼眶,當明日香裝死離開和安屋、當明日香因痛失愛人而行屍走肉之時,甚至在明日香為了保護晴香而受傷的時候,都留下了淚水。

相對的,在聽到明日香和沙織、沙也加、小蜆等人相處時,敦子皆曳著微笑。

而明日香和晴香的相處片段,直接暖了敦子的心。

觀察到敦子的情緒起伏,南很是驚訝,一般再怎麼樣,也不會情緒變動如此之大。

其實不要說南了,連敦子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眼淚就這麼傾瀉而下、又為什麼嘴角就是不自禁的上揚。

『...所以,她一直在等著,等著她的愛人回到她身邊。』

南做了結語,雙手止不住的微顫,只能更加使力的擁緊懷中之人。

『...吶,這個故事...好像很熟悉...』

敦子的話令南睜大雙眼,『敦、敦子有聽過?』

『不是...就是、』敦子的話沒有說完,突然昏了過去。

『喂、喂!敦子!妳怎麼了?別嚇我啊!』南緊張地叫著敦子,為什麼就這樣昏了過去。

過了半晌,南都打算叫救護車的時候。

『妳好,初次見面,我是井原晴香。』

南愣愣地看著敦、不,晴香對自己行禮,只能說自己現在完全是當機狀態。

好不容易回過神,才想開口回應,卻突然感覺到自己突然被狠狠地拉開、抽離。

自己身體的控制全部搶走了,南揚起微笑,在自己體內,看著明日香毫不掩飾地緊抱住晴香,

''也算是她應得的。''笑著,總算是成功了,明日香,恭喜妳了。

當下是很替她們開心啦。

但是當自己體內,看著不是自己的自己,和不是她的她恩愛著,總之就是一個微妙來形容。

南苦笑著,吻了吻敦子的臉。

『誒~~為什麼南都知道了,我不知道~~』敦子純粹只是想對南傲嬌一下,用力捏了捏南的臉。

『如果直接告訴妳,晴香小姐在妳體內沉睡,妳會信嗎?』

『應該不會。』敦子想都不想地回答。

『所以阿~』

『不管,南沒有告訴我!!』敦子故意掙開南的懷抱。

『是是是。』南揚起笑容,抱回敦子,『我們能相遇、相知、相愛,真的是太好了。』

『笨、笨蛋,突然說什麼啊!』敦子燒紅了臉,蹭進南的懷抱。

『所以阿,這局絕對是我們的大勝利!!!』南吻上了敦子,淡淡地貼合。

''下一局也絕對會勝出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