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真是對不起

忙到快吐血

所以都沒來更文

請先收下小小的小劇場

我一定會想辦法

擠出正文的

p.s這篇文每章會加圖

前面的已補上www

 

RxAk.jpg  

 

小劇場之四 理科x朱里 日夜顛倒

站在自家門口,看著透過樓梯間小窗灑進的晨曦,里香不禁暗暗嘆了口氣。

已經多久沒有抱著她一同入睡了呢?

皺著眉頭,里香掏出鑰匙打開了自家大門。

『里香。』

然而,迎接她的卻是一個大大的燦笑。

『怎麼這麼早起來?』里香驚訝的問,邊將手上東西放下。

『恩~』朱里搖了搖頭,『是還沒睡喔。』

『誒?!!』里香大叫,『為什麼不睡?昨天不也上了一整天的班?』

朱里沒有回應,只是看著里香。

里香懂了她的意思,便用最快速度把東西收好、脫下外套、洗好手,再到朱里身旁坐定。

『想要和妳一起睡覺。』

里香頓時不知該如何反應,只能挨到朱里身邊,伸出手抱住她。

『對不起。』

朱里一聽見這句話,即刻將里香推開,皺起眉瞪視她。

『為什麼要對不起?妳有妳的工作,我有我的工作,各自努力有什麼不對嗎?』

『但是都不能陪妳,每天見到面的時間,就只有妳起床準備出門的那一小段時間。』

里香收回自己的雙手,黯淡的眼神似是自責。

『所以阿,我有例假日,所以今天我就和妳一樣,早上睡覺,晚上活動。』

朱里看著里香,露出笑容,自動撲進她懷裡。

妳是在乎我的就好。

『那現在?』

『睡覺!!!』朱里跳下沙發,拉著里香往房間跑。

想必這一覺,難得的相擁而眠,一定能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