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這裡是被考試壓榨的夜羽

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11月活動眾多都沒更新

然後現在竟然要段考了(趴

所以今天先來個短更

段考完我就會來把它結束掉的

感謝支持及耐心等待<(_ _)>

深吸了一口氣,遲疑了一下才抬起手。

叩叩。

『請進。』

聽見裡頭朝思暮想的聲音。

『美優紀!!』迅速推開門,如此喊著,撲了過去。

坐在沙發上,動作靈活的閃開,美優紀連正眼都不打算瞧他一眼。

眼裡閃過一絲受傷,馬上拾回笑容。

『我好不容易回來了,有沒有想我?』

美優紀依然閱讀著手上的公文。

只能自己不斷的東拉西扯,只是希望能得到她的一個回應。

就算是白眼也好,一個冷瞪也可以。

最怕的就是這樣,完全的不理不睬。

不愛,但也不恨。

這才是最痛苦的。

思及至此,停下了鼓噪的嘴巴。

多久了呢。

原本以為這樣就能引起妳的注意,悲傷也好,憤恨也罷。

但只有一個沒有溫度的妳。

『美優紀。』

依然沒有回應。

自嘲的勾起唇角。

『我帶妳去找她吧。』

美優紀頓了一會才反應過來,驚愕地抬起頭望向他。

 

只有這時候才願意看我一眼嗎?

我,木下百花,認輸了。

無論我再怎麼努力,妳心裡永遠只有那個她。

面對沒有彩的日子,美優紀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找不到她,在那天之後,山本彩彷若消失一樣。

原本已經辦好入學手續的大學也說彩已經辦了轉出。

心中缺了一塊,美優紀用課業和工作想把那個缺口補起來。

但只是徒勞無功。

夜晚獨自躺在床上,只能抱著彩留下的枕頭,暗自飲泣。

看著百花對自己無限的殷勤,美優紀不知道該作何回應。

恨他?

不需要,恨一個人只是徒增自己的痛苦。

愛他?

不可能,因為心上早已鐫刻著''山本彩''三個字。

所以,決定不恨也不愛,木下百花,對渡邊美優紀來說,只是一個人,毫無意義的一個人。

用了一年的時間,拚命地到處找彩,卻一無所獲。

伸長了自己的手,想抓住什麼,卻甚麼也抓不住。

一切只是虛無飄渺,美優紀灰心了。

既然妳不要我了,那我也不要妳了。

即使在心裡對自己這樣說著,仍是渴望有彩的消息。

一天,好友來電。

『茉由?怎麼了?』

『美優紀!彩回來了,回來大阪了!』

聞此消息,美優紀飛快地完成手上工作,飛奔至茉由所說的地點。

迎接她的是,一室的空寂。

就因為讓美優紀知道了她的行蹤,彩立即離開。

望著空蕩蕩的小套房,美優紀再次崩潰。

為什麼?

為什麼妳要丟下我?

那次之後,美優紀決心過自己的生活,只有自己的生活。

然而百花的殷勤使她百感煩躁。

一次,無意間發現了百花的秘密。

『原來妳是女孩子。』

『我、』

『那妳可以不用再來了。』轉身欲離。

『等一下!』伸手拉住她,『我只是想待在妳身邊,妳兇我也沒關係,讓我待在妳身邊。』

美優紀甩開她的手,『隨便妳。』

留下滿腹苦澀的百花。

 

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大學的課業和公司的工作都已步上軌道。

可是沒有妳。

彩,妳在哪裡?

光陰似箭,又是一年過去。

又有了彩的消息。

這次,茉由不敢說,愛菜不敢說,何況是朱里。

美優紀只是點了點頭,以示知道。

生怕一說,彩又會消失不見。

 

既然妳不找我,那我何必找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