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快要來不及了!!!!

趕到快心臟病發

大組閣我真的很不爽

所以才需要甜文調劑!!!!!

 

這圖是鳥鳥跟我說的

我基本上不追G+

但是老實說G+真是好物www

昨天半夜看到這圖我就爆掉了>/////<

半夜不能喊出來阿阿阿阿阿 

 

[凱楓同人]蛟龍行路難(小楓生賀)

『預備!』

嗶!

哨聲一響,八個少女毫不遲疑地躍入水中。

50公尺的短距離練習,瞬間爆發力一下就拉開了距離。

領先在前頭的三個人,一直保持在勢均力敵的狀態。

折返後的二十五公尺,已經看出了前三名的差距逐漸拉大,直到最後的十公尺,游在第五水道的女孩猛然加速,又再拉開了距離,以第一名之姿到達了終點。

『喂!與儀!刷新妳自己的紀錄了!』教練拿著碼表對那女孩喊著。

甫抬起頭,聞此消息,一把扯掉泳帽、泳鏡,露出了燦笑。

都到終點後,少女們陸陸續續的全都上了岸。

名喚與儀的女孩小跑步的跑向教練,看見自己成績興奮大叫,『喔耶!』

『真是的,又輸了。』第三名的女孩助跑之後跳到她身上,臉上的的笑容與說出的話語完全相反。

『誒~還真贏不了ケイラ呢!』屈居第二的前輩帶著笑走了過來。

教練滿意地看著三人成績,望見正擰著頭髮的部長,『喂,島田,今年大賽有望奪冠阿!』

快步走了過來,『ケイラ的確很厲害,不過愛梨也很不錯,美瑠的表現在兩個後輩的刺激下也愈來愈穩,還有...』一一細數剛剛另外七個部員的表現,即使平常硬是少了幾根筋,依然是個可靠的部長,這是水泳部的大家都公認的。

教練拍了拍她的頭,『哈哈,島田,我說的是團體獎阿,只要與儀、白間、谷川都有前五,那這次大阪區代表權肯定是我們難波高校的!再說,島田妳自己也很不錯,不要小看自己啊。』教練補上剛剛她未說上的自己,展開豪邁的笑容。

『大阪代表權,難波高校水泳部!』

『喔!』

水泳部的全員簇擁著ケイラ、美瑠和愛梨,一片歡騰彷彿冠軍已勝券在握。

ケイラ本來就以純真開朗的笑容,而十分得眾人疼愛,現在完全就是左擁右抱、左親右蹭,玩得好不開心。

卻完全沒有注意到,游泳池館外那一團怨氣。

那團怨氣,正確來說,是一個面容姣好的女孩所發出的一團怨氣,正逐漸增厚增濃。

『小楓~』

聽見喚聲,小楓轉過頭,『阿,菜菜前輩,怎麼了嗎?』

『沒事喔,只是想說妳在這幹嘛~阿,等ケイラ?』菜菜走了過來,望見裡頭鬧騰一片,大概懂了小楓的怨氣從何而來,正好自己也滿肚子怨氣,『既然ケイラ這麼開心,那我們去逛逛吧。』

ケイラ阿,可不能怪我,要怪就去怪那個太過溫柔不懂得拒絕人的笨蛋愛菜!

『好喔。』小楓再望了一眼ケイラ,那傢伙完全沉浸在大姊姊們的疼愛中,那就自己先走吧。

同時被各自戀人擱在一邊的兩人,乾脆先發制人,決心丟下戀人不管,自己逍遙去。

然而,之後的幾天,難波高校學生會的矢倉書記,怨氣都升為怒氣了。

隔壁的山田會計都已經春風滿面了,就算再怎麼木頭,兩年的訓練還是有用,那號稱木頭程度僅次於山本會長的福本前輩老早就抓好時機把自家戀人給哄了回去。

可那才高一的水泳部王牌,好像還不怎麼明白狀況。

『唉~』唉聲嘆氣的,小楓趴倒在桌面上,盯著眼前的資料,卻怎麼也提不起勁來動手處理。

『小楓,沒事吧?』已經有些受不了小楓的陰沉感,彩從位子上起身,拍了拍小楓的頭。

小楓卻搖了搖頭,不願跟彩多說,這種理由肯定只會被當成幼稚的煩惱吧。

沒轍的彩,轉頭向總是從容餘裕的渡邊副會長求救。

美優紀露出一個微笑,那笑容蘊藏的意義可就不得而知了。

『小楓,跟我來一下。』不容拒絕的,美優紀直接將小楓拉起,帶出了學生會的辦公室。

一路走到一樓中庭,拉著小楓坐到了花圃旁的長椅。

『最近,跟ケイラ怎麼了?』美優紀倒也不拐彎抹角,單刀直入地問了。

『恩...』小楓還是猶豫著是否要將自己的想法說給前輩聽。

『ケイラ還是沒有找妳?已經三天了耶。』不知道何時出現的菜菜也在小楓身邊坐下。

聽著菜菜的問句跟小楓難掩寂寞的雙眸,美優紀便已猜的八九不離十。

『三天都沒見面?』

『幾乎沒有。』小楓褪去怒氣,餘下的只是寂寞和不解。

『愛菜也是這樣啊,每次到這個時間點,總是在舉辦各樣體育競賽,這種時候,她眼裡只有那顆黃色小球。』菜菜想著每年這時,總是得和愛菜鬧個幾回。

『每個人都有這樣讓自己痴狂的東西,尤其像運動類總是會投入大量時間和心力,所以小楓也是要習慣喔。』美優紀講出了一番莫名成熟的話。

『...沒發燒?』菜菜撫上美優紀的額頭。

『什麼嘛!我也是有認真的時候!』美優紀甩開菜菜的手,『不過既然小楓還是覺得不爽快,那我們就來玩玩吧~』

看著美優紀不小心洩漏些黑氣的笑容,菜菜很確定她沒有發燒。

『對了,小楓,這種事也是可以跟阿彩說,反正她在戀愛可是幼稚的很~嘻嘻~』

面對黑氣外洩嚴重的美優紀,菜菜跟小楓真的只能為會長大人節哀三秒。

『這樣真的沒問題?』小楓帶著些疑問,問向身旁高挑的前輩。

『當然沒問題。』淡淡的語調,顯示著不容反駁。

『加油喔~我先回去工作了~』美優紀不打算留下來看好戲,想也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那小楓,我們也走吧。』牽起了小楓的手,前輩直直地往水泳部的各位走過去。

小楓原本還需很努力地保持平靜,卻看見ケイラ完全沒注意到這裡,還掛在不知為何亂入其中的舞蹈部上西前輩身上,不只更加神態自若,更是握緊了身旁前輩的手,綻出最開朗的純真笑顏,還偎向了前輩的左手臂。

兩人有說有笑地走過水泳部的各位,無視全員的驚愕,自顧自地走到另一邊的花圃坐下來吃午餐。

雖然皆不約而同地在用眼角餘光觀察對面的動靜,但兩人演技著實不錯,不僅活像對熱戀的情侶,更玩起了餵食。

即使確實感受到了兩道殺氣,兩人依然玩的不亦樂乎,惹得原本笑容還不太自然的前輩,完全展開了笑顏。

『祐衣前輩、』

『叫祐衣就好。』

猛然的被用右手食指抵住雙唇,小楓完全傻愣住,看著前輩帥氣的燦笑,也不禁紅了雙頰。

眼角瞥到水泳部部長早已完全石化,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祐衣笑意更加深了些。

在吃完午飯之後,收好便當盒,祐衣拉住了正要起身的小楓,在她的臉頰上吻了一下。

『謝謝。』

臉上的紅暈更加鮮紅,本想怪罪於前輩,卻瞥見ケイラ的神情,完全達到想要的效果,以及前輩衷心感謝的溫柔笑容,小楓當然回以一個燦笑,也回吻在祐衣的臉頰上。

咚咚咚的,水泳部部長跑開腳步聲在這氣氛奇怪的中庭一角,顯得格外明顯。

『那我們走吧。』雖然祐衣仍是那樣的穩重而不慌,但小楓看得出她隱藏在眼底的害怕和些許後悔,因為她也看到了,灑落在花瓣之中的那些晶瑩淚珠。

走進了長廊,彎進其他部員看不到的地方,小楓拿過祐衣手上了便當袋,『祐衣前輩,快點去找玲奈前輩吧,我知道她很需要妳,相同的,妳也是如此。』

那微笑稍稍緩解了祐衣的不安,『恩,我馬上去,對了,便當很好吃,謝謝妳。』

拍了拍小楓的頭,祐衣馬上用她那羽球選手的快速短跑能力,向著玲奈跑去的方向追去。

雖然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和ケイラ的事情,但看到祐衣和玲奈的效果不錯,抱著便當盒,小楓的笑容純淨無瑕。

在惠前輩的催促之下,ケイラ也追上了小楓。

看到了是一臉幸福抱著便當盒蹲坐在外廊牆邊一臉傻笑的小楓。

ケイラ突然覺得胸口悶悶的,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在感情上一路順遂的ケイラ不懂現在心裡湧出的感覺是什麼。

『小楓...』

聽見ケイラ的叫喚,小楓很想直接撲上去,可是她才不會讓這小孩這麼得意。

完全不理會ケイラ,收起笑容,轉身進入教學大樓。

呆然地看著小楓的身影隱沒在樓梯口,ケイラ只覺得心中湧出那種不適感更加劇烈,比方才更酸、更苦。

摀著胸口,ケイラ靠上了水泥牆,『為什麼呢...?』

之後的連續幾天,每天中午水泳部在中庭的精神喊話時,小楓總會和不同的前輩、同學一起來吃午餐。

第一天是漫研部的麻央前輩,愛梨倒是氣得直跳腳;第二天是田徑部的有沙前輩,ケイラ超擔心小楓會被舞蹈部的彩華前輩給秒殺;第三天出現了愛菜前輩,先不說菜菜前輩的反應,四周所有抱著仰慕之心的女孩們都快用眼神把小楓打穿了;第四天連彩前輩都來了,四周同學表示困惑,因為美優紀前輩和愛菜前輩在另一邊一起吃飯啊!這是什麼情況!

每一天的中午,ケイラ總是會追上去,卻總是看見小楓對著除了自己之外的另一個人綻放那對自己而言最美的笑容。

而且總是對自己的任何話充耳不聞,不管說了什麼總是一蓋無視。

那酸甜苦辣五味雜陳的感覺,在ケイラ心裡不斷堆積。

到了第五天,ケイラ真的忍不住了。

因為和小楓手牽手一起出現的是惠前輩,公認最花心的前輩之一。

雖然本人一直強調自己對真正愛的人很專情,對其他人純粹是欣賞。

反正美瑠前輩也沒反駁,那表示她們能接受這樣的方式嘛。

但純欣賞也不用動手動腳吧!

雖然平常自己也老愛這樣和惠前輩互相動手動腳完成一團,完全不覺得有何不妥,可是看著小楓和惠前輩卻是不知為何的,心好痛。

看著ケイラ望著小楓和惠,手緊抓著胸前衣襟,眉頭皺成一塊,玲奈露出了笑容。

『ケイラ,妳懂了嗎?』

『懂什麼?』ケイラ不明所以的望向最信任的部長。

『這種感覺,是不是覺得心裡酸酸的,甚至有些揪痛?』

ケイラ坦誠的點了點頭,『這到底是什麼?』

『吃醋阿,ケイラ,所以妳能懂小楓的感覺了嗎?』玲奈輕輕巴了ケイラ的頭,『想像一下,如果之後小楓真的跟妳分手,不管是跟麻央、祐衣、惠或是彩前輩和愛菜前輩在一起,妳的感覺?』

驀然,ケイラ留下兩行清淚,光是現在幾天小楓不理自己和別人走在一起,就已經胸口煩悶,想像如果之後小楓都不再屬於自己,真的好難過、心好痛。

流著淚,ケイラ抓著衣襟蜷縮起身子,看著小楓和惠已經手牽手的準備離開了。

看著兩人的身影消失於長廊,ケイラ淚流得更兇。

『真是的,還猶豫什麼?快追上去啊!』玲奈拉起了ケイラ,將她一把往前推。

像是懂了什麼,ケイラ堅定地開始狂奔。

一路沿著長廊跑,彎進教學大樓,等在那的卻是惠前輩。

『ケイラ,終於想通了?那就快去吧,她在頂樓等妳,不要再錯過機會了。』搓了搓ケイラ的頭,惠給予一個元氣的笑容。

看著ケイラ的背影,惠也總算放下心,慢悠悠地晃回去找美瑠,『記得美瑠有巧克力~』

一路衝上頂樓,幸虧平常的訓練,ケイラ體力不錯,跑上來沒有太過於喘不過氣。

看到了朝思暮想的身影,ケイラ直接跑了過去,從背後緊緊的抱住。

『小楓小楓小楓小楓小楓...』喃喃的喚著,好像此生都叫不夠一樣。

忽覺手臂上涼冰冰的,ケイラ慌張地扳過小楓的身體,她早已潸然淚下。

『小楓,我真的知道錯了,不要哭了。』ケイラ輕聲安慰著,她真不知道該怎麼補償她。

『ケイラ最討厭了,還要我試這麼多天,早知道一開始就請惠前輩幫我!』

『這次我真的知道了,我知道什麼是吃醋了,我知道那種看著自己戀人跟別人親近的那種煩悶感,我都知道了,所以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會抓好分寸的,真的。』ケイラ摸出手帕輕柔的抹掉小楓的淚。

『說我,妳自己還不是在哭。』小楓搶過手帕也幫著ケイラ擦拭那些淚痕。

看著小楓專心的神情,愛戀之情滿溢而出,ケイラ只覺得幸福感圍繞自己和她的感覺很好。

一把摟住了小楓,就吻了上去。

小楓當然沒有抗拒,雙手環上ケイラ的頸脖。

許久才依依不捨的分開,看著小楓臉潮紅,微喘的樣子,ケイラ想起了令她不爽的一幕。

『小楓只有我可以親,那天讓祐衣親妳,我要去找她算帳。』

『妳還不是常常讓人親。』小楓不滿的彈了ケイラ的額頭。

『噢,痛!總之我要消毒!』再次吻上了小楓紅潤的雙唇。

身後頂樓的門悄悄掩上,眾人表示,小孩的閃光彈真不是普通的威力。

『與儀ケイラ!!她明明只是親臉而已!』即使已經被吻到整個人都軟下來,還是要罵一下。

『誰管她親哪裡!』恩,小孩就是小孩。

『太緊張太緊張了!進入最後的二十五公尺!難波高校和歲取高校不相上下!』

歡呼聲、加油聲愈漸高亢。

『喔~!恭喜難波高校與儀選手奪冠!』

ケイラ開心的在泳池邊跳上跳下,看台上的小楓也非常為她高興。

終於到了統計時刻,要發表團體獎。

『本次,大阪府高校水泳比賽團體獎得獎的是—』

屏息以待。

『難波高校!』

『喔!』

『耶!』

眾人抱在一起開心地又跳又叫。

ケイラ又開始東抱一個、西蹭一個,還親了一下部長的臉。

頓時看台上的氣溫大概降了兩度。

『與儀ケイラ!』

『是!』

『不是答應過了?』

『恩...』

『妳真的是...』

看著兩個小孩,實在也只能無奈搖頭。

在水中最得優勢的蛟龍,在陸地上可就沒這麼輕鬆了。

Fin.

 

p.s組閣傷到我的心想必也傷到眾人的心

所以就我文裡有寫到的cp(?)

來曬圖一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